1 当我将要跌入万丈深渊的时候,我有幸抓住了一根救命的‘稻草’,这根“稻草”就是《读透人生》这本书。
2 朋友!你想拯救你自己吗?那么,就请你看一看,由李旭大翻译的《读透人生》这本书。《读透人生》这本书是一本宝书,它不仅可以拯救你自己,而且可以拯救全人类。它是智慧的精华!它是幸福生活的宝典!它是事业成功的向导!它是科学人生的宣言!它的作者是英国的一位伟大的哲学家!一位探索人类灵魂的导师!一位千古奇才!一位人类的救星!-----詹姆斯·爱伦
3 《读透人生》是一本宝书,它能够让你的精神达到不朽的境界,能够让你的生命获得永生。因为它是一条通往圣人,通向天才,通向伟人的路!
4 正如爱迪生发明了电灯,为人类生活带来了光明那样,詹姆斯·爱伦先生的《读透人生》这本书,也给我们的灵魂带来了光明,它将会成为人类心灵及思想上的一盏永恒的明灯!
5 当我发现《读透人生》这本书时,就像中国革命在为民族解放而奋斗的道路上,在黑暗与苦难中摸索时,发现了马列主义的真理一样,我终于发现了我们生活的,人生的真理。
6 人生就是一所大学,每个人都要在这所大学里深造、学习。然而,却苦于没有找到人生的导师。生活就是一份永久的工作,自从人们来到世间,就已走上了生活工作的岗位。然而,却没有一本系统而又易懂的理论教课书,来指导我们生活工作的实践。
现在,终于能够实现人类的夙愿了,这位人生的导师就是詹姆斯·爱伦先生,这本生活的教课书就是《读透人生》!
7 难道在那数不胜数的书店里,在那琳琅满目的书架上,在那浩如烟海的书籍中,就没有一本可以拯救我自己的书籍吗?我苦苦地寻求着,我无奈地企盼着。啊!多谢上苍的关爱,我终于找到了它---《读透人生》这本书。我犹如“大海捞针”,但费尽心机,历尽艰辛的我,终于捞到了这根“针”,终于找到了这本我梦寐以求的“珍宝”《读透人生》。是啊!它是作者用血和泪写成的,它是由人类所有的苦难与不幸凝结而成的。它不仅将成为我生命的“定海神针”,而且它也将成为人类社会发展的“定海神针”!
8 《读透人生》是一本宝书,是早已被世界专家公认的,但它还没有成为畅销书,还不为许多人所认识。我的愿望就是让这本书早日被中国人民及世界人民认识它,并认真的学习它。在这里,我起的只不过是“拴电灯”的作用。
9 跃龙门
半世辛酸半世荣,《读透人生》指征程。
他日丑鸭成天鹅,鲤鱼翻身跃龙门。
山河社稷历沧桑,三皇五帝去无踪。
太平世界民欢喜,爱的定律定乾坤。
10 赠;詹姆斯·爱伦先生
美德沐云峰,
气节壮山河。
千秋万岁后,
不朽同阿陀。(注;阿陀指佛祖释迦侔尼)
11 也许我们都是大地的儿子,而他却是宇宙之子,他是一位千古奇才,一位人类的救星,他功高盖世,名播寰宇,精神万古,灵魂永存。他正在享受着生命的盛宴,栖息于圣者的居所,他生活在天堂般的王国中。
是的,“他看到了圣杯,神圣的杯呀!在那遥远的精神之城,有人要给他戴上王冠,因为他已经获得了最终的胜利!
他的名字就叫詹姆斯-爱伦。他的著作就是《读透人生》,而且是由李旭大翻译的,是由中国发展出版社或天津社会科学院出版社出版的《读透人生》。
12 一个人如果越成功,就会越谦虚,越诚实,越会对人类充满同情与关爱之心。因为他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在报答上帝,报答人类以及万物。
13 如果一个人骄傲,虚伪,对他人充满嫉妒与怨恨,对他人冷漠无情,就说明他并没有成功过,不管从表面上来看,他有多么的风光,他有多大的权力,或是他有多么巨大的个人财富。因为成功是一种精神状态,是一种意识的觉知,他是一种焕然一新的意识。爱伦称它为正义的准则,因为只有找到了这种正义的准则,才能为心灵找到安息之地,才能发现无限幸福的源泉。找到了它,一切都能找到,找不到它,一切都会丧失。它是一种思想态度,一种觉悟状态,一种不可言语的认识,冲突在他那儿没有存生之地,心灵却可以在那儿惬意的安歇。
法国皇帝拿破伦当年说;“在这一生中我没有一天感受过真正的幸福”。而又聋又哑又盲的残疾人海伦说;“我感觉到生命是如此的美妙”。而天生就没有四肢的力克·胡哲说;“生活真是好的没法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