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春天快要结束时,我满怀期待地等着夏天的到来。说到夏天,我就会想到在酷热的太阳下,大口大口吃着清凉的冰淇淋那种舒服的感觉。
这炎热的盛夏彷彿是一台超大型的瓦斯炉,而我们象是瓦斯炉上正在烧的菜一样,热到让人汗流浃背。
在炎热的夏天可以去游泳、可以去吃冰、可以去野餐、可以去郊游、可以去骑脚踏车、可以在家吹冷气,还可以在家写书法。而我最喜欢去游泳,因为去游泳池可以让我的心情变得很快乐,也可以让我的身体变健康。
盛夏的滋味就像药一样难闻又难吃,是我最讨厌的一个季节,总象是把人推入炎热的一颗星球里让人厌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