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热的夏天2
夏天,知了在它的“大伞”上唱着歌,池塘里的小青蛙叫来伙伴开音乐会,美丽的蝴蝶在花丛中跳舞,小蜜蜂也在花丛中吮吸着甜甜的蜂蜜。
我坐在沙发上津津有味地看着新版《西游记》。这个夏天炎热难忍。两个电风扇一齐出动,再加上白白的雪糕,仿佛还是置身于烤炉中,汗流浃背......
这样炎热的天气,居然停电了!无奈的我只好拿着游泳圈走向学校的游泳池,尽管当时还是中午12点,艳阳高照的时候。到了池边,哇!好多小伙伴早就聚集在那儿了!我一碰围栏,滚烫滚烫的!我连忙纵身一跃,跳入水中。顿时,身上的汗和池中的水马上合二为一了。我也在尽情的畅享这个夏天里难得的凉快。
经过一番折腾,甩开那满身的臭汗,我才认认真真的开始游泳。我时而学着孙杨的自由泳的模式来回拍打清澈的池水,时而又坐在游泳圈上任由它自由的漂浮,时而潜入水中去躲避火辣辣的太阳,时而和伙伴们玩起泼水游戏......
这是一个炎热的夏天,毫无疑问的,但是,在这样的天气里游泳,也给我们平淡的生活增添了不少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