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热的夏天6
夏姑娘送走了春姑娘,夏姑娘似乎有魔力一样的,让天空变的炎热,让太阳照射在大地上,水中的柳条绿得发亮。接下来,就让我们从夏天中找好朋友吧!
我们走进果园,瞧,西瓜叶掩映着小西瓜,小西瓜像是在跟我们捉迷藏呢!这下我们可以让小西瓜做我们的好伙伴了。
我们又走进公园,看,那碧绿的荷叶中藏着一朵朵粉色的荷花,她们就像一位位亭亭玉立的小姑娘。姑娘们在挨挨挤挤的荷叶中嬉戏。突然,河水中蹦出了一只调皮的青蛙,小青蛙跳到荷叶上,在荷叶上兴奋地说:“呱呱,呱呱,呱呱呱!”如同在说:“夏天真美,夏天真美,快来一起玩耍吧。”
我们再往前走,那青翠欲滴的柳树,叶片在阳光的照射下绿得发亮,空气中透着淡淡的泥土味道,宛如刚下了一场倾盆大雨般,一切都弥漫着清新的味道。
再往凉亭处看去,那里人山人海,十分热闹。人们有的在吃冰凉冰凉的冷饮;有的手中怀抱着一只圆溜溜的大西瓜,看着他嘴在不停地嚼动,我忍不住咽了口口水;别的人呢,都在凉亭里纳凉,只见他们微微抬起头,闭着眼睛聆听着知了的美妙声音,知了这时候叫的更欢了:“知了,知了,我好开心,我好炎热,我更愉快。”
最后,我们走在乡间的小路上,往高处望去,那万里无云的天空,碧蓝碧蓝的,真让人心旷神怡啊!我真喜欢炎热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