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热的夏天10
早晨,太阳光并不那么刺眼,天气也不太炎热,天上的白云一朵一朵,多得数不清。鸟儿在凉爽的晨风中,叽叽喳喳叫着,那声音很悦耳。人们趁着天气凉爽时,纷纷出门健身、买菜。中午炽热的骄阳把地面都快烤焦了,有人说:“照着这天气,打个鸡蛋放在地面上,都能熟了。”街上的人也少了起来,人们大多躲在屋子里,开着空调扇着电扇,吃着凉丝丝甜滋滋的冰镇西瓜。
夏天,人们都穿上了背心裙子短裤,依然觉得热,恨不得每天跳在水里不出来。太阳把树叶儿照得都不敢抬头了。花儿也都蔫了,就连小狗都耷拉着耳朵,吐着舌头,懒洋洋的。
下午六点以后,大地渐渐褪去了酷热,天气凉爽起来,大爷们坐着小板凳,围着圆圈在树荫下聊天,下棋。每一户人家都早早吃了饭,陪着孩子出门玩。
晚上的广场上热闹非凡,广场舞的音乐震耳欲聋。大妈们,美女们翩翩跳起广场舞。
十点以后,人声渐渐消退,大多数人都回去睡觉了,睡觉前你得喷一次花露水。因为你的“朋友”蚊子会嗡嗡地叫着来找你。它们不停地吻你,你身上有许多红点。
夏天是既让我喜欢又令我讨厌的季节,我喜欢夏天是因为夏天时吃冰镇西瓜的感觉很爽!我讨厌夏天是因为晚上的蚊子最令人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