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热的夏天7
今年的天气真是反常,简直就是极端天气。冬天比往常冷很多,往常不开空调,今年开了。夏天就更不用说了,在家里稍微动一动,就满头大汗的!
听说今年的最高气温达41度呢!太阳就像一个大火球,高挂在蓝蓝的天空上,仿佛要把大地烤焦。路边的树虽然非常茂密,但是都被热得低下了头,好像生了一场大病,无精打彩的。树上的知了还在不停地叫唤,好像在说:“好热呀!好热呀!”
走在路上,天地间好像蒸笼一般,没有一个地方有一丝清凉,连吹来的风都是滚烫的,感觉还带着火星呢,即使站在树阴下,一摸头顶也犹如浇了岩浆一样烫手,估计把鸡蛋放在地上马上都能熟。太阳正照着我,我简直就像是热锅上的蚂蚁,全身是汗,衣服整个都湿透了,而且衣服是牢牢贴在身上,感觉很不爽。再看看别人,一个个都打着遮阳伞,匆忙的赶路,都希望早点离开太阳的魔爪,去到有空调的地方。
夏天这么热,肯定有很多的人去大海游泳,游泳最怕的就是溺水,每年夏天都有很多人溺水而亡。既然大海去不成,就去没有什么危险的游泳馆,但是听讲游泳池里的水很不干净,一个月才换一次,你想想那么多人在泳池游泳多脏呀,这不,大部分去泳池游泳的小朋友都会感冒发烧。
夏天这么热,每天都不知要换几套衣服,我妈妈一天上下班2趟要换4套衣服,晚上还要锻炼又要1套衣服,有时洗澡过后还要1套衣服,她说她现在都成洗衣服的了。
今年的夏天,你可真可怕!我非常讨厌你,真希望你能早点离开我们,让美丽善良的秋姑娘早日来到我们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