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过去了,接着就是寒冷的冬天,放眼望去一片白茫茫的世界,尽收眼底,这就是我喜欢的季节。家中升起一炉火,全家围在火炉旁,一点都不冷了。说故事的说故事,谈天的谈天,说笑的说笑,边吃零嘴边喝热茶,把全家的心暖暖的系在一起,还有比什么更幸福的事?
冬天的圣诞节真好玩,家家户户来个应景的布置,圣诞树上七彩灯一圈又圈,闪呀闪,亮呀亮,红、澄、黄、绿、蓝、靛、紫五彩缤纷真热闹。派队舞会满街跑,圣诞音乐到处放,青春快乐洋溢在每个角落。晚上,把那大大的袜子墙壁上挂,期望可以拿到想要的礼物。
冬天的最佳旅游地点——日本,那儿有北国的风情的味道,银白色的世界,一望无际,热热的温泉,泡在热泉中,暂时把身体交给上帝,忘记一切,真是享受,泡完脸上红通通的呢!
冬天是个好季节,我可以在被窝里恣意的翻来滚去,眷恋窝里的余温。我可以和家人围炉谈心,我可以和朋友遨游银色的水晶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