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的冬天6
清晨,我穿好衣服,背上书包,便急急忙忙去上学了,那个冬天的早晨。
一出门,迎面是一阵饱含清晨芳香的微风,吹拂着我的头发,我的衣襟,一丝寒意向我袭来。我缩了缩手,抬头一看,发现到处都是雾的海洋,所有的景物都变得模模糊糊,好象披上了
一层白纱。走到梧桐树边,我看到梧桐树叶全枯了,一片片飞舞下来,像小鸭子的脚,一步步往下飘。这时,我突然听到路上传来一阵阵“沙沙”的响声,抬头一看,原来是一位清洁工正在打扫卫生。路上的行人都低着头,缩着脑袋,而清洁工却顶着严寒打扫着大地母亲的花衣裳,看着清洁工那双冻僵的手,我想:这位阿姨不管严寒酷暑,还是刮风下雨,成年累月,天天如此,总是为这条街道的清洁忙碌着,使街道洁净,使人们的心情舒畅,她用自已的辛勤劳动换来了人们的欢乐,她这种精神是多么的可贵啊!
啊,我爱这冬天的早晨,更爱这热爱劳动的人们!
我伫立在浩瀚的雪海中,羽绒般的雪花沾到了我的衣服上,脸颊上,眉毛上……冬雪像一位化妆师,一会儿功夫,便将我化妆成了一个可爱的“白雪公主”,我情不自禁地伸出双手去拥抱这美丽的雪花。
那个冬日的早晨那样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