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的冬天3
冷酷无情的冬爷爷带着一颗冰冷的心,降临人间。他吹出的寒风犹如利刃,割走我的肉,凉到冰点的“手”抓住我的身躯,令人发颤。
每天起床是我最大的烦恼,冬爷爷简直是无孔不入,每当我咬牙爬出温暖的被窝,他就像有红外感应器,直接把我锁定,浑身直打哆嗦。赶紧抓起衣服穿好,他扫兴地走了。
然后便是坐在电瓶车上的一阵阵寒风,那风就像利器,割着我的肉,刺入我全身,那感觉真是生不如此,当时多么想要一个热水袋,暖洋洋的,很是舒服,最好再洗个热水澡……
我想到了学校应该没问题了吧?那就大错特错了,随着一曲雄赳赳气昂昂的音乐响起,全班都集中到操场上排队。而那寒风也更猛烈了,呼…呼…一阵阵毫不留情地扑向我们年幼的脸上,女生的头发跳起了舞蹈,如果只是风大那还好,可这风带着利刃啊,每一阵风吹了,我们都不约而同收缩了脑袋。可老师下了铁令,不准把手放进口袋里。如果手会说话,一定会说:“真是有袋不能进啊!”
最后,回到了家,大部分人应该享受着温暖,但对我这种喜欢卫生的人,必须洗澡!我们家一年四季都要洗澡,颤抖的打开浴霸,拿起花洒一喷,我去!竟然是冷水,一心急,忘调温度了……水像是万根钢针,刺入我体内,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水温渐渐变暖,整个人十分惬意。当沐浴乳擦在身上,犹如融化的冰水,上行下两排牙齿直打架。
冬天,一个万物沉睡、冰凉的世界,也是一个充满挑战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