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冬天,“寒流”这两个字都会出现在新闻上面,妈妈一听到这个消息,就告诉我和哥哥要多穿一点衣服,我听到妈妈说的话以后,就好难过喔!因为我的鼻子每一次吹到很强风就会打喷涕,所以我会很难过。
当寒流来的时候,全家人总是会在家里煮火锅来吃,当妈妈煮好时,家里就好像变成了暖炉一样好温暖喔,每当我喝下第一口汤的时候,我的身体手舞足蹈不停的在乱动,因为我本来身体是冷冰冰的但喝下那一口汤之后,身体就不停的在乱动了,真是舒服!
到了第二天,也就是要上学的时候了,我在学校,看见同学的身上穿了好多的衣服,好像要去北极一样,当我一走进教室,教室的墙壁都湿湿冷冷的,好像有一个人从外面喷进来的水,害我们的作业簿都湿湿的,真讨厌!
寒流终于离开我们的城市了,当寒流走的时候,天气有一点出太阳,我就对着天空说:“哇!太阳公公出来了”,当时我好高兴,因为我不会在打喷涕了,但是,我希望以后不会在有寒天地冻的寒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