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的冬天3
“下雪了,下雪了。”我欢呼着跑出家门。啊,这雪可真美呀,一片一片飘落下来,好像在飞舞,又好像在向我们展现它那轻盈的身姿。
这时,我伸出手,想去摸一摸那可爱的小雪花,可那雪花刚落到我的手上就化了,我又伸手去接,那雪纷纷落到我的手上又纷纷都化了。真好玩儿。雪精灵把白大衣送给了房屋,把白围巾送给了大树,把白棉被送给了花草,把白地毯送给了街道。
冬天有冬天的情趣,冬天有冬天的景物,冬天有冬天的游戏。冬天的游戏自然少不了。瞧吧,那边的小同学在堆雪人,跑来跑去的,有趣极了!这边的大同学在打雪仗,你追我赶,更有趣!一个个通红的小脸就像个大苹果,开心极了。
我喜欢白雪皑皑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