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的冬天10
我喜欢温暖的春天,喜欢炎热的夏天,喜欢凉爽的秋天,但我更喜欢寒冷的冬天。
下过雪后,我来到广场上,看到满地都是积雪,大树披上了银装,大地盖上了棉被。小朋友们,有的在堆雪人,有的在打雪球,你扔过来,我扔过去,可好玩了!还有的跑在冰上滑冰呢,真好玩!
雪不但好玩,而且很美丽,你看雪花就像一只只银白色的蝴蝶一样,在蔚蓝的天空上飞来飞去,把天空擦得那么美丽,雪花还像一个个软软的“棉花糖”呢!软绵绵的我都想尝一口呢!我把雪放在手心里,凉丝丝的,不一会就化了,雪化了变成小水滴,过会就蒸发了。
渐渐地,雪就变成了我们的好伙伴,只要下雪,我都会跑到窗户前,望着洁白的雪,看着他飞舞。我喜欢雪,他是我的朋友,我的伙伴!
我喜欢寒冷的冬天,喜欢蔚蓝的天空,喜欢洁白、软绵绵的雪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