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小学4
有的人坚强不屈,有的人懒惰怕事,有的人忧忧郁郁,有的人心事重重,有的人愁眉苦脸……而我?却是快乐,无忧无虑的。
我,很小时候,就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隔壁邻居都很羡慕我们,所以,自小我就不用去烦恼家里的锁碎小事,天真、快乐的我就这样无忧无虑地成长着。
上小学时,我的基础不错。学习方面多数名列前茅,在老师、家长的心里,我一直是个活泼可爱,品学兼优的人,当然,我从不为学习不懂而烦恼,有时,遇到不懂的问题时,我从不摆架子,以热情开朗、虚心求学的性格来面对学习,班上的同学或许也被我那种氛围感染,每天都笑哈哈的。因此,班里同学的表现让我的心更甜、更快乐。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间已经是五年级的学生了,当然,学习也有一定的负担,有许多家长常道自己的儿女学习,可我的妈妈从不这样,她从不迫我,但有时我玩得太疯,她会提点我,学习考试前,她有一个习惯,就是前两天总会放我去大闹一下,心情轻松了,也快乐多了,学习的质量了也提高了。
在小学里,六年级的负担是最辛苦的,学习资料、试卷等,常把我小时候的快乐常“埋没”了,回家后,破天荒地向家长发脾气,父母却谅解我,在我需要时,为我提供帮助,在我不需要时,他们总在我背后支持我、鼓励我。为此,我再也不觉得辛苦,反而快乐!因为我背后有支持着我的父母。
但很遗憾,在升中考时,我考进入了不理想的学校,值得欣慰的是我考进全级最好的班。父母得知这消息,并没有责备我,而是细心地开导我,这次的失败并不代表永远的失败,只要你肯辛勤地播种种子,明天一定会有收获!就这样,“快乐”又陪伴在我的身边。
宝贵的快乐,是父母的鼓励和支持让我“失而复得的”。这就是我,快乐地学习,快乐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