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小学9
我是谁?我就是蘑菇凌!哎哎,别想歪了啊!我,姓凌名靖怡,字……不说!蘑菇凌是某男生用来称呼我的,可是,我真正的外号是——凌凌!哈哈,外号也有烦恼和快乐哦!具体请看下面!
我在班上,跟女生是好朋友,和男生也混得不错。第一个给我取外号的是夏慧英,她和我是“黏”在一起的朋友,是我在学校的第二个朋友。那次,她顺口叫我凌凌,叫呀叫,一见我就叫“凌凌”,要么就叫“阿凌”。等我们俩认识了梁晓彤后,夏慧英又给她取名“梁彤”,梁彤又叫慧英“夏夏”,我们仨就以外号称呼对方。一开始,就只有她们两个叫我的外号,叫久了,班上的女生逐渐知道了这个外号,对我的称呼也改了口,原因是,这个外号好叫又顺口。这还不错,可当男生也叫的时候就怪怪的,有些“调皮鬼”对我“外号伤人”,见我就叫几声“零鸡蛋”、“零分”……哼!我考试才不考零分呢!
这个外号一直叫,叫到了现在,四年级的班主任也为了顺口,叫我“凌凌”。哎呀,不是吧,连老师也叫我外号。到了五年级,换了一个班主任,我还以为不会再叫我外号了。谁知,在一天的英语课上,罗老师叫我们回答问题时点了我的名字,你猜叫我什么?“凌凌!”唉,这下好了,老师把我的外号当着全班的面说出来,我这个外号又“火”了。有时,同学“关”不住嘴巴,叫我扫地叫外号,叫我找老师叫外号叫我……
凌凌呀凌凌,你这个外号给我带来了好多好多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