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小学6
清晨,我早早地起了床,“啊!蓝蓝的天空,白白的云朵,像是在祝我们像天空那样快乐的成长,像云朵那样辉煌。”我的话语打扰了爸爸妈妈的美梦。
我早早地来到学校,啊!一进校门就看见了展览。哎呀!这不是我们班尚书写的硬笔书法吗?这不是尚爵的吗?这,那……啊!说也说不完的好呀!
我慢慢地走在这个展览中。瞧,那可爱的机器人,美丽的人物,栩栩如生的素描画像……这一副副美丽的画像,进入了我的脑海中,我恋恋不舍的走了。
我来到了毛笔字展览中,啊!多美啊!一笔一笔写出的字,一步一步练出的字,这样才能展示出最好的成绩,俗话说“台上3分钟,台下十年功。”现在要改成:看起容易,写起难呀。
这次的六一真快乐呀!多么希望这天永远不要过去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