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真美4
我的校园犹如天堂一般,它美丽,它优雅,它神圣。在我眼中,它就像一个花园,像一个乐园。而我却深深地险入这美丽梦幻中,无法自拔!
春姑娘来了,它送走冬天的冷气,带着温暖的风雨阳光,步入我们的校园,她用她那神奇的魔法把我们的校园装饰的犹如宫殿一般,美不胜收。
随着春姑娘的“驾到”,校园操场草坪上的小草都探出了头,在春风的吹拂和春雨的滋润下,它高傲地昂起那呆呆的小脑袋,笑盈盈的打着招呼;“春阿姨好,春雨、春风姐姐好!”再往前看,教学楼前面的两颗松树像是换了件新衣,它换掉了去年那件看起来死气沉沉的旧衣,穿上这身生机勃勃的衣服。它挺挺胸脯,呵!这样真像个尽职尽责的士兵,它一丝不苟的守护着校园,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前院也有两块草坪,但是这两块草坪似乎比操场的那个更加灿烂,因为在这两块草坪中间有一个花坛,里面种满了月季花。春风抚摸着花朵,花朵竟然开心的得意忘形,跳起了温柔的华尔兹“春风之歌”,姿态优美的不得了,电缆线上整齐的排列着数十只燕子,好像在召开灭蚊大战的誓师会。怎么样,这像不像一个花园呢?这个花园有没有让你怦然心动呢?
听,这是什么声音呢?让我们随着这美妙的声音去探个究竟,我们来到教学楼上,哦!原来这是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和老师认真讲课的声音。“铃铃铃”下课了,这就更美妙了,同学在操场上奔驰着,喊着一声声响亮的口号,这真像一条长龙啊!再看教学楼前,小鸟在那告别冬眠、萌发出小芽的大树上唱歌,比赛跳高跳远,同学们在这鸟语花香的环境里溜达,尽情的沐浴着温馨的阳光。有的同学竟脱下宽厚的衣服,玩起游戏来。这个校园对于同学们来说就是个乐园,在这个乐园里我们跑着、跳着、喊着。啊!真是美极了!
晚上,校园里一声声朗朗的读书声,一阵阵拂面的春风,一阵阵醉人的花香,使人陶醉,天上的星星公主闪烁着小眼睛,好像在说:“这时的校园更美!”
我的校园处处都是美景,我在这个校园中一点一点的长大,一点点懂事。
啊!我亲爱的校园,你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