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真美3
我的校园真美丽!它位于阜田镇的中心,下面就让我来为你们做导游吧。
走进校园就能看到几棵高大挺拔的大树,它们一动不动地站在那里,像一个个战士来保卫校园。树上开的花有时像小仙女似的轻盈的飞下来,掉下来的树叶是伙伴们的最爱,可以用它做漂亮的书签。
上课铃一响,校园一下就变得很寂静,随后会传来琅琅的读书声,如同铿锵有力的乐曲在耳旁响起。下课铃响起,同学们的欢笑声便会覆盖校园的寂静。
在校园的正中心是操场,操场前竖着一根挺立的旗杆,每周二,我们都会随着国歌,将国旗徐徐升上旗杆。每一次的国旗下的讲话都会给我们带来不同的知识。
校园的东边还有一个花园,那是同学们的乐园。里面种植了许许多多的花,有玫瑰花,菊花,郁金香……十分美丽,香气扑鼻,这些花儿给校园增添了一道美景。
夜晚的校园也别有一番景色,在皎洁的月色下,校园是那么宁静;在点点星光下,校园是那么寂静,在可爱的萤火虫的点缀下,校园是那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