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真美2
走进校园,映入眼帘的是一排排高大的梧桐树,一棵棵拔地而起,枝繁叶茂。一行行,一列列,耸立在校园的两边,一眼望不到头。梧桐树的叶子密得让你几乎看不到枝叶间的空隙。把小路和天空遮得严严实实的,阳光透过枝叶间狭小的空隙,在小路上洒下了细碎而斑驳的日影,地上的树影也随着阵阵微风的拂过不停地舞蹈着,跳跃着。
往里走,就是热闹的操场了,我们的操场非常大,有十几栋教学楼加起来那么大。同学们在操场上玩游戏、练习体育、表演节目。所以操场上到处充满了欢声笑语,不愧是欢乐的海洋,孩子们的世界。
再往里走,就是我们的教学楼了。来到我们的教室,你会发现:我们的教室和贫困地区的教室大不相同。贫困地区的教室的桌椅十分破旧,而且光线非常暗,白天也得开着灯才能看清,而我们现在的教室宽敞明亮,不用开灯都能看清所有的东西。贫困地区的教室非常危险,屋顶随时可能坍塌下来……而我们的教室非常安全,设备也十分齐全、先进。
我们学校还有菜园呢!菜园里种着各种各样的菜,有青菜,有萝卜,有南瓜,有卷心菜……应有尽有,五彩缤纷。我们学校的食堂里就是烧这些放心蔬菜给我们吃的。
我们的学校真美啊!不但风景美,而且环境好,设备齐全!我们在这么好的环境里,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