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美4
我的家乡马架子矿区在祖国的东北部,这里物产非富,风景优美是个可爱的地方。
春天,冰雪融化,雪水汇成小溪淙淙的流着漫山遍野的野花开了,万紫千红。有红的、黄的、紫的、白的、粉的,五彩缤纷。各家各户窗前屋后的桃花开了,五颜六色的十分美丽。 夏天,树木郁郁葱葱。小河轻轻的流着,微风轻轻的吹过,小鸟在微风中唱歌、小草在微风中点头、柳条在微风中跳舞。。。。。。 秋天,枫树的叶子变红了,其它的树木都枯黄了,松柏显得更加苍翠了。就在这时森林向人们献出了香甜可口的榛子,还有一串串五味子、一串串葡萄、一片片木耳、一片片蘑菇,还有很多很多好吃的呢! 冬天,天上下着大雪,四面八方一片银白。马路上的人和车都很少,只有孩子们在雪地里面欢快的玩耍。有的划冰车、有的打雪仗、还有的堆雪人,快乐极了。 我的家乡多美啊! 我爱我的家乡,也欢迎您到我的家乡来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