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美8
夏天,家乡到处都是金黄的麦浪而且都发着丰收的清香。知了在绿树枝头吱吱地叫个不停叽叽喳喳地唱歌。一阵狂风骤雨空气顿时清新凉爽,而且散发着一种难以形容的芬香,每吸一口令人心旷神怡。早上人们开始了一天的忙碌,中午,老人们坐在树阴下悠闲地摇着扇子,晚上,人们不约而同地来到石桥上散步。
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大人小孩都在田野忙碌着,你到哪里哪里就是一片丰收的景象。这时候的家乡更迷人,更美丽。
冬天,整个家乡又披上了银装,雪白雪白的,甭提多好看!天气非常寒冷,湖水都结了冰,但是还有人在校园里玩着,那就是我们一群小学生。我们打雪仗,堆雪人声声的笑声荡漾在校园。这个时候的家乡成了一个仙境,我们好像就是一位位仙女在耍闹。
哎呀,我把淮阳著名工艺品泥泥狗给忘了。
泥泥狗是用一种黄泥,捏制而成。但是还要涂色,晒干。制作过程还是很难,你要想亲身体验一下就来吧!这里的人很好客,他们会欢迎你们的。
这就是我的家乡,你说美不美?美吧!这里不仅四季美建筑美,这里的人更美。
你们来体会一下吧!真的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