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美6
我未来的家乡有清澈见底的河水,有湛蓝深远的天空,有空气清新甜润的环境。
我未来的家乡建着高大的房子,房子很大,我们家有架飞机,飞机就停在我们家的后院。我家左边有一个公园,叫新苹公园,一进去就看到一棵棵的大树像一排排哨兵守护着新苹公园,如果你走进花丛里去,蝴蝶就会飞到你的头上和你嬉戏。
我家的前面是一座山,山上的树郁郁葱葱的,人们都不去砍那些高大挺拔的树。山下有条清澈见底的小河,有很多小朋友都喜欢在夏天跳下去游泳。小溪的水很甜,人们口渴了就去那里打水喝,这水甜的让人喝了后就想多喝几口。
我家后面有一个植物园,那里有各式各样的树和花,花丛中有许多七星瓢虫,那些七星瓢虫在花丛中动来动去,多么可爱啊!回到家,妈妈做饭不用生火,用太阳能煮一下就能吃到美味的晚餐了。
这就是我未来美丽的家乡,那时的人们保护环境,优美的环境是我们儿童的乐园,我们未来的家乡是多么美啊!只要我们人人保护环境,就能有这样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