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夜晚2
一日这计在于晨,早晨永远给人一种清新快乐的感觉,而我却喜欢那恬静温馨的傍晚与夜晚,特别是夏天。
吃过晚饭,拿出椅子,坐在院子里静静地欣赏着这大自然的赏赐。夕阳的光辉笼罩在细沙之中,阵阵和风带着花香向我迎面扑来,送给我一份惬意。一轮桔红色的夕阳镶嵌在淡蓝色的天空中,那一圈圈的光晕向周围扩展开来,把周围的云朵都染成了金黄色,仿佛是一幅瑰丽的写意画。这便是辉煌壮丽的晚霞。多美啊,好像是一幅只有天女才能够织得出来的壮锦。啊,这一切都构成了一幅壮丽的美景。
太阳落下去了,上场的该是月亮和星星了。
只见天空中挂着一盏明月,就像一个光洁的玉盘。它周围的星星就像镶嵌在天空中的一颗颗珍珠似的,那闪烁着星光,好似顽皮的孩子在眨着眼睛。啊,夏天夜晚的天空可真诱人啊!
低头再看脚下,小草在微微地点着头,叶子上的露珠流动着,晶莹闪亮。草丛里,蛐蛐在唱着动听的歌谣,连小花也被这夜晚的美景给迷住了,托着下巴处得正香,脸上露出一丝微笑。小河边的青蛙也被这景象给吸引过去了,都大声地叫着给蛐蛐伴奏。
大地慢慢地静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