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夏天的夜晚,你喜欢吗?每年夏天夜晚的微风,不冷也不热,总是让人想停留在那儿久一点。
我喜欢夏天的夜晚,天上总会出现闪烁的星星,那闪烁的星星把天空点缀的闪闪发光,而月亮是天空的焦点,他那银白色的月光撒满大地,那样的美景在夏夜一一浮现在我的眼前。
我喜欢夏天的夜晚,绿油油宽广的草原上总会出现闪亮的萤火虫在一旁一闪一闪的发光,而那高耸的树木,也有几只鸟儿也在那儿轻啼着,让大地都活跃了起来。
夏夜,总是那么宁静,那么温馨,那么舒畅,我希望每年的夏夜都如此的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