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夜晚10
夏天是炎热的,夏天的夜晚是迷人的、热闹的、快乐的。
夜晚的天空一片深蓝,天上无数颗小星星眨着闪亮的眼睛,在这夜空里像一颗颗亮晶晶的宝石,那么美丽。在星星的旁边,一轮明亮的月亮挂在天空中,就像一只弯弯的小船在“大海”中漂荡。
夏天的夜晚,骑自行车是我最喜欢的事,我们一家人经常一起骑车去公园里锻炼。公园里锻炼的人很多,有的跑步,有的踢足球,有的打羽毛球……真热闹。我和爸爸、妈妈一边走一边谈笑,走着走着,我看见了一池塘的荷花。“啊!多美的荷花。”只见荷塘中的荷花你挨着我,我挨着你一起仰望着美丽的夜空。一阵微风吹来,清香扑鼻。荷花的样子形态各异,有的像美丽的小伞,有的像翩翩起舞的蝴蝶,还有的像可爱的小碗。青蛙在荷塘里一边“呱呱”地唱着动听的歌曲,一边跳起了优美的舞蹈。蝈蝈和蛐蛐也在草丛中拉着小提琴,它们仿佛一起在唱《夏夜曲》呢!
夜深了,人群渐渐散了,我们也趁着夜色愉快地回家了。夏天的夜晚真美好,我喜欢夏天美丽、凉爽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