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夜晚3
春姑娘走了,夏阿姨悄悄地来到我们家乡了,气变的炎热起来了,阳光照在皮肤上火辣辣的,我虽然讨厌夏天,但是我喜欢夏天的夜晚。
你知道我为什么喜欢夏天的夜晚吗?因为夏天的夜晚比较凉爽,晚风吹过来,刚洗完澡的我们,在晚风吹拂下,就会觉得很凉爽。
夏天的夜晚是美丽的,一轮皎洁的明月,慢慢升起来。天上有数不尽的星星,一闪一闪的,就像一颗颗珍珠撒在碧玉盘里。这些一闪一闪的星星给夜空增添了许多美丽。银河两边牛郎织女被王母娘娘分开了,他们遥遥相望,默默含情,我正在认认真真的数着这调皮的小星星,可是这满天的星星数也数不清,我就放弃数星星了。
夏天的夜晚是热闹的,晚饭后,一阵悦耳动听的歌声飘来,阿姨们开始忙着扭起新时代的秧歌来,人们出来散步,那些小朋友看见好吃的,都迎上去让爸爸妈妈买,有的吃冰冰的冷饮,有的吃美味的龙虾,还有的在吃冷冷的棒冰,他们吃得津津有味。突然听到树上的蝉叫“知了”“知了”,垃圾堆里的青蛙在叫“呱呱呱”,蟋蟀在草草丛中叫道:“蛐蛐”“蛐蛐”,萤火虫拿着小灯笼在人群中飞来飞去。
夏天的夜晚多们美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