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傍晚,骑着妈妈的机车回家时,都会走进一条狭小的巷子,巷子里的机车都挤来挤去的,彷彿嫌着都市的空间太小,害它们都没位子了!
经过地下道时,好多车子“咻!咻!”的从我们旁边开过。走地下道可是非常惊险的,不但要闪躲车子,还要小心不要撞到墙壁,好似走迷宫般。
看到一些年轻人站在网咖门口,用有点凶凶的眼神瞪着路人,好似一只只凶猛的恶犬盯着猎物,我的心脏感觉快跳出来,深怕他们会“吼!”一声的冲出来打我!偏偏那儿有一个红绿灯,左边是垃圾场,右边是网咖,真不知道要把眼睛往哪边好呢!
哇!讨厌的珠心算班就在旁边。烦人的数字,恐怖的老师,一想到就头痛。想着老师拿棍子追打我,就恨不得赶快飞走!
“老板,请问葱油饼多少?”咦?听到这熟悉的声音,就知道快到温暖的家啦,踏着疲惫的脚步,回到家,眼前浮现的是一桌的点心。吃着点心,我也期待着明天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