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路上3
今天阳光灿烂,不时吹来阵阵凉风,给人一种凉爽的感觉我一进教室就听见同学们在说:"今天回家了你们回家准备干什么”我一听今天要回家了我高兴的连蹦带跳,一蹦三尺高。
中午我一吃完饭,就拿起书包迅速地冲向汽车。到了12:30终于开车了。
一路上车水马龙,一辆辆汽车来来往往,川流不息,多得数也数不清。
一幢幢高楼大厦,鳞次栉比,一幢比一幢高,谁也不向谁低头.
一路上的一棵棵高大的松树成群节对的排着整齐的队伍站在道路两旁。他们就像一位位巨人站在那里好像专门就是在等我们来似的,看到这些巨人般的大树,我就想到了现在世界的环境情况,现在有许多地方都已经有沙尘暴说以我们要保护好每一棵大树让自然环境又变的向以前那么好。
这一趟我家的路上让我大有收获,一是让我知道了现在的环境情况,二是让我知道了现在的经济发展情况.
这次可真让我有重大的收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