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路上5
真是一个晴朗的日子,总算不用担心体育课会不会泡汤,我也开开心心的在学校过完这一天。
放学,艳阳还是高照,天桥上人挤人,大家都以乌龟的速度朝着公车站牌前进,在车站等车的人如同麻雀般叽哩呱啦的讲个不停,突然间,乌云密布,现场鸦雀无声,又瞬间开始尖叫,就像电影二零一二的场面,大家疯狂的躲到站牌下或别人的伞下,再来大雨就像陨石一般落下,开始摧毁大地,我飞也似的冲向前面的公车,狼狈地跳上公车,总算一切都平静下来,虽然不时有听到一些不雅的语言……。我感到非常的安心,感觉正置身在诺亚方舟上,外面的人造了太多的孽才没办法上来,然后我睡着了。
突然我被一个震耳欲聋的声音给吵醒,“下一站,小屯!”我非常害怕,因为陨石仍不断地敲着车窗,向外一看,大家都已经全副武装准备要逃难了,而我手无寸铁,连一个基本的防“石”配备都没有,没办法,司机已经停车了,我也只好拖着我那湿湿哒哒又笨重的书包下车了,一个什么都没有的男孩就这样被赶下车了。没关系,我只好以我的速度来战胜陨石大军了,我开启了飞毛腿模式冲回家,感觉速度已经和光速一样了,冷酷的风打在我脸上,周边的景物倏忽即逝,我心想:“跑了那么久了,至少也有一光年了吧,怎么还没到家呢?”此刻我温软的家出现在眼前,黑压压的一遍也消失了,我终于回到家了。
进到家门,看了一下手表,我才发现我只花了一分钟就从下车的地方回到平常至少要八分钟才可以到达的家中,痛苦的时间果然过得特别久,跑一分钟就好像跑了十年,但至少我平安到家,战胜了陨石大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