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朵云2
我是一朵云,我的家在天上。我有一身漂亮的白衣裳,我的爱好是在天上自由的旅行。
走着走着,我来到一个小村庄。小村庄正经历着百年不遇的旱灾。这里地上裂开了好大的口子,几条小鱼在干涸的河床上张着嘴奄奄一息。田里的庄稼耷拉着脑袋,垂头丧气。我看到了这个情况赶紧召集我的伙伴,哗啦啦下了一场大雨。地上的缝也慢慢的合上了,庄稼也挺直了腰,焕发出了勃勃生机。小鱼在水里欢快地游来游去,好像在说:“谢谢你救了我。”村里的人们都跑出家门欢呼着,跑出家门欢呼到:“谢谢你,可爱的云。”
告别了人们,我又开始了自己的旅行。我来到了一片黄黄的沙漠,那里的防沙树真顽强啊!虽然树干只有大拇指一样粗,叶子只有指甲盖儿一样大,可是这里的树却不但没有向沙漠屈服而且还顽强的生长着。我决定带着伙伴们帮帮这些勇敢防沙勇士。我和伙伴们马上聚集到一起下了一场雨,可是水在沙子上一下子就渗下去了。我马上想出了办法,下了一场蒙蒙细雨。防沙树在大口地喝水,咕咚咕咚。连小兔子跑出来,用爪子擦擦脸,蹦蹦跳跳地走了。
我继续自己的旅行,忽然看见一个小朋友想吃棉花糖,妈妈不给他买,小朋友坐在地上哇哇大哭。我立即变成了一朵巨大的棉花糖,小朋友看见了,不哭也不闹了,抬头望着天空出神的望着我。我一会变成奔驰的骏马,一会变成顽皮的小猫,一会变成一飞冲天的凤凰。小朋友看呆了,破涕为笑。
我是一朵云,一朵普普通通的云。我是一朵云,一朵快乐的云。对我而言,我的快乐就是帮助更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