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朵云7
从小我就有一个梦想,就是自己有一天能变成一朵云。就在这时,我渐渐地进入了梦乡,我梦见自己真的变成了一朵云。
夏天,我来到一片树林,看见树木、小草、小花都无精打采地低着头,于是我飞过去问:“树木伯伯,这里发生什么事情了?”树木伯伯回答道:“这里已经 有一些日子没下雨了,再说又是这么热的太阳照在这儿,我们都十分渴,没水分了。”我一听,就拼命地挤着身一子,把全身的水挤了出来,下了场倾盆大雨。我看到 树木、小草、小花都高兴地抬起头,个个脸上挂上了微笑。于是我摇了摇身子,变成风飞走了。
飞呀飞,飞呀飞,不知不觉到了冬天。我在天空中,骤然落下了无数片冰爽的雪花,有的孩子在雪地上跑来跑去,快乐地打雪仗,有的在堆雪人,热闹无比。 就在这时,我看到路边有一个可怜的正在乞讨的小男孩,他也想玩,可是别的男孩都不想和他玩,于是我把雪聚到了这个男孩的身上。看到一片片雪花落在身上,他惊叫道:“多美的雪花呀!”男孩的脸上露出了快乐的笑容。
“叮叮叮!”我张开眼睛,原来这是个梦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