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蓝的天空、耀眼的阳光、微风徐徐的吹来,叫醒了我和我的兄弟姐妹。我们全身上下都是雪白的颜色,看起来非常的绵密,就像是棉花糖一样,但我们并不是棉花糖,而是一朵一朵软绵绵的白云。
每 当微风吧我吹到天空上时,我就像是一位旅行着,在世界各地的国家,探索历史的文化、欣赏闻名的古迹、体验科技的进步、享用可口的美食,使我每天过得快乐又充实。我每天的外型也都不同,有时是圆形、椭圆形,甚至还有各式各样、千奇百怪的云朵。每当我的形状不一样时,我就像是一位魔术师,在世界各地的天空上, 变出千变万化的云朵,给孩子们观看,让他们觉得既有趣且开心。一看到孩子们开心的笑容,我的心中就会充满了成就与喜悦。
每当我听到小鸟清 脆悦耳的声音、微风徐徐穿过的感觉、大地百花绽放的香气,都会让我把压力和烦恼抛到九霄云外。而且我每天都非常的忙碌,因为早晨要使天空散发出蓝天白云的味道,让人们高高兴兴的起床,快快乐乐的出门;下午要和夕阳做朋友,配合演出,使天空散发出温暖的味道,让人们拍照赏景,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在云朵世界中,软绵绵的我,总是喜爱帮助别人,但我还年幼,必须飘到世界“学习”增加我的知识,壮大我的身形、储备我的体力,使更多的朋友感受到我对他们的关爱。所以现在的我只要努力的飘,让我的梦想在天空中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