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朵云10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要飞往洪水地区,然后把太阳公公找出来,让他一晒,所有的洪水都被晒干了,之后,我把我的云兄弟都叫了出来,大家一起把水蒸气吸进去,然后,我们飞往了沙漠,下了一场大雨,没过几个月,哪里就变成了绿洲。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要飞到月亮上,去和嫦娥姐姐说说话,让她不再孤单;我再去陪着玉兔捣药,让它不再辛苦。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要飞到敬老院,给他们送上西瓜、冰棒,为他们送上一份清凉;我还要飞到孤儿院,陪着那里的孤儿们唱歌跳舞让那里充满笑容!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要让世界充满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