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朵云6
我幻想着我是一朵云,一朵洁白无瑕的云;一朵柔软可爱的云……
早晨,我揭开了夜幕的轻纱,大地则以生机霍然的景象欢迎我的到来。我悠悠忽忽地在天空中闲荡,不知道要干什么。当大地活泼起来:鸟儿把我当成舞台,唱着优美的动听的歌曲,欢迎新一天的到来;人们把我当成雨伞,为他们遮挡炎热的太阳,可他们却把功劳给了大叔哥哥,哎!为什么没人会想到我呢?太阳公公打来电话,问我:“大地怎么样,人们的生活还好吗?”我高兴的回答:“一切都很好。”“那我就放心了。”说罢,便挂断了电话。过了许久,大地美起来了!鸟儿歌唱,动物玩耍,人们劳动。咦?太阳公公怎么还没出来,还在谁觉?也太懒了吧!
中午,太阳公公从家里出来了。摸着额头,对我说:“我早上有点不舒服,所以没来。”我笑了笑。今天的太阳仿佛格外的亮。人们的汗水直往下流淌;动物们玩累了,就到下休息;鸟儿们唱累了,就在地上散散步。他们是不是太热了?于是,我挡到了太阳,他们都对我笑了笑,我也开心地笑了!
晚上,我向大地说再见,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大地,奔上月球,去拜访美丽的嫦娥姐姐和那只可爱的玉兔,听着嫦娥姐姐说真美丽的传说,看着玉兔欢快的玩着……
又是一个可爱的早晨,我和伙伴们手拉手共创一片美丽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