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朵云8
我是一朵洁白的云,此刻,我正躺在湛蓝的天空中闭目养神,看起来很是悠闲,殊不知,我正在发愁呢!因为啊。每一朵云都有一个使命:那就是一定要变成一场雨,落在自己想落的地方。就在昨天,风爷爷告诉我,我该落下去了。可是,天空这么美,我现在的生活又这么自在,我真的很不想落下去。
这不,风爷爷又来催了:“快点快点!是时候拉!你该落下去拉!快选个地方吧!”唉,反正迟早都要下去的,我就快一点吧!说不盯还能见到我的好朋友呢!花花、绿绿,好久没见到它们了,不知道它们生活的如何呢?
我先和风爷爷去了杭州西湖:哇!好美啊!碧蓝的水,青翠的树,犹如一块大玉石镶嵌在碧玉之间,绝美无比。“我就落这儿吧!”我开心地说。风爷爷听了,神秘一笑:“再看看吧!”
我们又去了索溪峪:哇!好峻的山,好急的水!整个索溪都笼罩在一种自然、野性的美之中,让人不禁想去里边闯闯。“哇!落这儿吧,太美了!”我惊喜地叫道。风爷爷却只是摇摇头“还有呢!”
我们再去了桂林:天!那里的景色岂能用一个美字所形容!有形态万千,秀美峻拔的山;有清澈见底、波光粼粼的水。山与水融合的天衣无缝,奇秀无比,太迷人了!“落这儿!落这儿!”我激动极了,拉着风爷爷的手叫道。但风爷爷呢,却摇了摇手指“再看看,再看看。”
我们来到了一片荒地。那儿的土几乎都干了,草木无力地垂着头,人们无一不叫渴叫累,枯黄的面孔上满是痛苦。我的心狠狠地一颤,我犹豫了。这儿不如西湖秀丽,不如索溪峪自由,也不如桂林绝色,相反,这里很艰苦、困难。但不知怎的,我想流在这儿。“爷爷......我,我能在这二吗?”我犹豫不决地说道。风爷爷听了,欣慰地一笑:“好!”话音刚落,我就变成无数细小的雨滴,飘飘洒洒地落向大地。那些饥瘦的人们见了我,利马挺直了腰杆,激动地欢呼着,枯黄的脸,也有了鲜红的色泽。
我缓缓沉入了泥土之中,在昏暗的地下,我惊讶地发现了以往许许多多的好朋友,大家怎么都到这儿来了?花花猜出了我的心思,答道:“因为我们想帮助他们呀!”绿绿接过它的话说:“是呀是呀!风爷爷动员大家都来帮助这儿,使这块贫瘠之地变成世外桃源!”哦!原来如此!怪不得一路上风爷爷表现得这么奇怪了!原来是另有所图啊!哈!我也要在这一展身手,与大家齐心协力,共同把这儿打造成世外桃源!
随着时间的增长,又有越来越多的同伴们陆陆续续地加入到了我们的队伍之中,在我们共同的努力下,这儿的人们生活日益舒适,生活环境也有了很大改观,看着眼前这共同努力的同伴们组成的浩大的队伍,我仿佛预见了许多年以后,这儿将鸟语花香,欢声笑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