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朵云5
在干旱的季节,农民伯伯常常抱怨老天爷不下雨,庄稼也喝不到水。假如,假如假如我是一朵云,我会立马赶到田野,变成乌云,心甘情愿变成那飘飘洒洒的雨丝,让那干渴的禾苗们喝个饱。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会飘到蒸笼般的大沙漠。哪儿可真热啊,连仅有的几把绿绒绒的大伞也挡不住毒辣的阳光,留下了大豆般的汗水,他们不断地想要摆着身躯,,让自己凉快点儿。每次却无可奈何地失败了。我又变成了乌云,虽然要接受命运,落在焦热的大地上,但是我滋润了干旱的沙地。
一场倾盆大雨,把大沙漠洗的一尘不染。就连大伞们也悠雅地摆着舞姿,好像是在对我说;谢谢。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会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