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园游记2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我和妈妈一起来到了一个充满鸟语花香的地方---北京植物园.
一进大门,就看到一片绿油油的草地,草地中零零散散的点缀这几朵黄色的野花我们随着人流往里走首先来到了郁金香园好漂亮呀!五颜六色的郁金香竞相开放,红的黄的,散发着阵阵香气,有的好像很害羞,只绽开两三瓣花瓣有的却很大方,所有的花瓣全部展开尽情的供游人欣赏连蜜蜂也被这些美丽的郁金香吸引来了,它们穿着黄衣提着小篮,尽情的在花丛中飞舞,同时还不忘了自己的本职工作---采蜜,这是一幅多美的画卷呀!
我们接着往前走,又来到了丁香园,丁香花全部都开了妈妈说;你看这儿多美呀,给你在这里照张相吧!我说太好了,刚才怎么没想起来呢照了几张相,妈妈说带我去个好地方,我问妈妈;是什么地方呀妈妈说:到了就知道了我随着妈妈在曲曲弯弯的小道上走了一会儿,忽然看到许多人排着长队,不知在等什么我问妈妈,妈妈说你好好看看我仔细一看,只见他们提着大大小小的水壶,哦 我明白了,原来他们是来接山泉水的传说喝山泉水还能延年益寿呢!在我的请求下,一位阿姨让我在她前面接了一小瓶泉水,我喝了一口,真甜呀!我给妈妈也喝了一口,妈妈也连说好喝.
太阳快下山了,植物园也快关门了我只好恋恋不舍的离开了,我跟妈妈约好,下次还来北京植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