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大自然6
大自然是奇妙的,它是人类最早的启蒙老师,是它哺育了人类,是它给了人类生存条件,是它编织出了一年四季,冬暖夏凉,多么神奇! 生活在大自然的生物 有许多许多,花鸟虫鱼,都吸收着大自然的灵气,也给大自然增添了一分情趣。在大自然中,蓝天白云,红花绿草,燕子南来北往;春暖花开,下雨倾盆,秋高气爽,冬气袭人;春的迎春,夏的玫瑰,秋的金菊,冬的雪梅…大自然真是奇妙! 走进大自然,去领略它那独特的风姿,去欣赏它属于我们的世界时多么美妙,去倾听大自然那神秘的心声。这么可爱的大自然,有山有水,有形有色,奇妙的四季变化个有各的风采。在经过风雨雷电的洗刷之后的大自然,是那么明亮,是那么美丽。是那么清新,显得那么可爱。 大自然中的秘密无穷无尽,等待着我们去探索发现。如那神奇的变色河,吸人的风洞,桂林形态各异的山,风景优美的漓江和千岛湖,雷雨交加而有惊无险的黄山,奇妙的钟乳石等。还有更多的位置区域等待着我们去挖掘,解开大自然的谜题。 啊,奇妙的大自然,我深深为你沉醉,我爱着你,我的世界,我的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