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大自然5
星期天的上午,我们来到《袁老师金笔作文》学作文。一进教室,我就听见“叮铃铃”的上课声。
开始上课了,只听彭老师神秘地说:“同学们,今天我们来玩一场游戏!”我们听了异口同声地问:“什么游戏啊?”老师笑了笑说:“模仿大自然的音响!”接着,老师给我们讲了游戏规则。
开始玩游戏了!首先周楚钧迫不及待地走上台眉飞色舞地讲道:“有一天,我正在家里津津有味看着电视,突然,厨房里传来一阵‘吱吱吱’的叫声,我‘咚 咚咚’地跑到厨房一看。原来是老鼠在吃我的奶酪,我连忙大吼一声,老鼠‘嗖’地一声就跑了。”他的话音刚落,教室里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然后罗俊荏一边做着鬼脸一边走上台讲:“一天,我在家里看电视,忽然,听到外面传进来一种‘哞哞哞’的声音,我非常好奇,赶紧的把房门‘吱’的一声 打开,‘蹬蹬蹬’地跑出去看,原来是一头牛在吃爷爷种的蔬菜呀!我找了一根棍子‘嘭’的一下打在牛背上,那头牛就逃跑了。”同学们听了都哈哈大笑。
接着刘昊天又大步流星的上台讲:“这个星期六的上午,我到姥姥家去玩,刚到了姥姥家门前,一只狼狗‘汪汪汪’的向我跑来,我被吓得‘哇哇’大叫。”他的话音未落,同学们已笑得踹不过起来。
紧接着刘欣宇微笑着走上讲台笑盈盈地讲:“昨天,我们全家到郊外去野炊,刚到山下就听见‘咩咩’的叫声,我放眼一看,原来是一群羊正在悠闲地吃着 草。没过一会,我又听到树上‘叽叽喳喳’的鸟叫声,仿佛在欢迎着我们的到来。正在这时,突然又听到了‘咕咕咕’的声音。我向四周一看,原来是一群鸽子在唱 歌!我叫了一下,鸽子‘呼’的一声就飞走了。”
最后大家争先恐后地上台表演。教室里立即响起了小猫的“喵喵”声,青蛙的“呱呱”声,“呼呼”的风声,“轰隆隆”的雷声,“叮叮咚咚”的泉水声……
“叮铃铃”下课了。可我们的教室还仿佛是那奇妙的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