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大自然2
大自然的声音无处不在,犹如一首首美妙动听的歌谣,丰富着我们的生活。
夏日的早晨,鸟儿的叫声唤醒了我的美梦,"喳喳,喳喳"像一首首奇妙无比的歌谣,弹奏着人们心头的愉悦,那是被晨光唤醒的声音,那是被露水润湿的声音,那是被花香浸染的声音。我闭上双眼,用心去聆听这动人的歌声,静静地,仿佛自己也是一只鸟。早晨我在枝头上歌唱,唱的是树与树的故事,唱的是叶与叶的亲昵,唱的是花与花的秘密。
夏日的中午是炎热的,原处传来一阵阵蝉的叫声,"知知,知知",那欢快的叫声,婉如一首首轻快的小曲,天然的曲调,优美的音韵,像灵泉一般流了出来,流进我们的心胸,浸入我们的心肺。
夏日的夜晚是宁静的,天空上宿星点点,突然一声哇叫,打破了夜晚的宁静,音乐家们又开始合唱了,"呱呱,呱呱",它们唱出来的歌曲仿佛胜过人间的所有歌曲,因为那是只有青蛙们才能演奏出来的歌曲呀!我的心也渐渐融入到了大自然当中,我仿佛也是青蛙音乐家们的一员,我为人们演唱着,将最优美的歌曲带到人间。
啊!大自然的声音无处不在,只要用心去聆听,就一定会发现其中的奥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