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大自然10
我心中的大自然是奇妙无比的!
在一碧千里的原野上,你会不时听到“呼呼”的响声,那是风在演奏着;接着,小鸟会在树上“叽叽喳喳”地为你唱歌;挺拔的树像热情的拉拉队,扭动着腰肢;多和蔼的大自然啊!
一朵朵白云使出他的看家本领,一会变成了苹果,一会变成了西瓜,一会又变成了马匹,真是千姿百态,变化万千。突然,他穿上了那件魔术师准备的黑外套,再使出它的第二招——呼风唤雨。霎时,风起雷鸣,千万滴雨从天而降,大家都出来迎接这些生命之水了,花丛里的花得到了水的滋润,张开了美丽的笑脸。树苗弟弟请这些朋友到自己的身体里做客,让他们帮助自己长得高大、强壮些。雨水汇聚河里,顺着河流向波澜壮阔的大海,走进大海的怀抱,去增长自己的见识。多么温柔、可爱的大自然呀!如果你去伤害他们,他可要大发雷霆的。
现在,人们为了眼前的利益,不断砍伐树木,让那些住在森林里的动物无家可归。大自然又怎会忍受这样的虐待呢?他大吼一声,电闪雷鸣,山崩地裂,风吹倒了房屋,摧毁了无数的生命……原本多么温柔、可爱的大自然呀,但是你不好好爱护它,他就会让你自食其果。
多么奇妙的大自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