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秋天6
秋天来临了,天气渐渐的变凉了,一年四季里我最喜欢秋天了。
因为秋天是一个凉爽的季节,也是一个丰收的季节。小朋友们脱下美丽的下装,穿上了厚厚的毛衣,有的来到操场上玩游戏,有的来到广场上玩健身器材,还有的来到植物园里参观风景,他(她)们一定玩得很高兴,许多金黄色的树叶都飘到了树妈妈的脚下,踏上去又香又脆,秋风扫起金黄的落叶,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在林中穿梭,到边上的穿红火红火红的,非常鲜艳,非常漂亮,苹果红的鲜艳,散发着诱人的清香,黄澄澄的鸭梨,水灵灵的,一串串葡萄像玛瑙珍珠似的晶莹透明,石榴张开了大嘴,露出了洁白的牙齿,好像在朝我们微笑呢!菜园里的茄子像紫色的小灯笼,萝卜青青的,露出了红红的小脑袋,燕子在天空上叽叽喳喳的叫着,好像在说;“秋天来了,我该走了,再见,再见!”秋雨来了,细细的,斜斜的,轻轻的飘落下来,给人们带来了清凉的气息,给农民伯伯带来了丰收的喜悦,秋月轻盈地升起,像一位披着轻纱的仙女,在几朵云絮里,飘飘悠悠的穿来穿去。
啊!秋天是多么的丰富多彩呀,我爱着美丽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