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秋天3
一年四季里我最喜欢的季节就是秋天了,秋天是一个秋高气爽、五彩缤纷、五谷丰登的季节,秋天还有很多很多美丽的景象。
田野里,一排排黄橙橙的玉米像穿着黄色军装的哨兵,直直地站在原地不动;金灿灿的稻子弯弯腰,它们都在给农民伯伯打招呼呢,田野里到处都是丰收的景象。
果园里,好多好多水果都已经成熟了,一个个红彤彤的苹果像一个个圆圆的小脸蛋,小小的柿子高高地挂在大树上,好像红红的小灯笼,黄色的菠萝散发着香味,让人馋涎欲滴。
花园里,一朵朵菊花盛开了,红的像火,白的似雪,黄的似金,粉的如霞,五颜六色漂亮极了!菊花的花朵像大大的毛绒球,菊花瓣像大章鱼的触手,有趣极了!
树林里,满地落叶,像在地上铺上了一层地毯,枫叶变红了,“霜叶红于二月花”,火红的枫叶像燃烧的小火苗,比春天的花还要红,还要美!
在农民伯伯的院子里,堆放着很多刚刚丰收的五谷杂粮,有玉米、大豆、花生等。金灿灿的玉米堆得高高的,像用金子堆成的宝塔。看着这些丰收的果实,农民伯伯脸上现出灿烂的笑容。
这就是我眼里的秋天,一个美丽、丰收的季节,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