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秋天10
天高气爽,蓝蓝的天空飘着几朵白云。一群大雁往南飞,一会儿排成“人”字,一会儿排成“一”字。一个美丽的季节—— 秋天到了,一切变得那么的清爽。
提起秋天,那是我最喜欢的一个季节。秋天是美丽的,秋天是神秘的,秋天是果实累累的。人们称之为金色的秋天。
果园里,熟透了的苹果像涨红了的脸;葡萄好似晶莹剔透的宝石,紫莹莹的,在绿叶的映衬下很漂亮;梨黄澄澄的;柿子像一团火;石榴好像笑咧了嘴。
田野上,玉米咧开大嘴,露出黄牙;高粱举起燃烧的火把;稻子笑弯了腰,微风一吹,泛起金色的波浪。稻草人站在田野上,卫护着他们的家园。
秋风微微地吹着,凉丝丝的,感觉很舒服。半空中飞舞着金色的“蝴蝶”,那是从树梢上飞下来的,大地上铺满了金色的落叶,好像一张金色的大地毯铺在地上。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是果实累累的季节,也是一个美景如画的季节,它是一年中最美丽的季节。 秋天啊,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