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四季,有人喜欢生机勃勃的春天,有人心仪阳光灿烂的夏,有人钟爱天高气爽的秋,而有人喜爱白雪皑皑的冬。而我,却喜爱阳光灿烂,天气炎热的夏,因为那是属于我的季节。
在属于我的季节夏天里,因为天气炎热,而又到了放暑假的时候,我总喜欢一边吹风扇一边坐在床上看书,或者一边看电视一边吃雪糕,或者做作业,玩电脑,因为夏天炎热,所以我可以穿干爽的衣服短裤,短袖上衣,连衣裙,长裙,等衣服,而不用像冬天一样穿得像个粽子似的。又可以跟着家人一起去沙滩,一起玩耍,活出一份属于自己的精彩。
去年暑假,我期盼的沙滩之旅随着夏天,暑假一起来了,我们一家人来到沙滩,我没等姐姐帮我擦完防晒霜,早在看到沙滩的那一刻就已经迫不及待的推开车门,向着沙滩,大海冲了过去,沙子柔软温热的触感使我兴奋不已,我飞快地冲过去,踩着调皮可爱的浪花,捡着贝壳,一边玩一边跑,向着妈妈冲过去,说:“妈,你看漂亮不?还有我可不可以去游泳?”说完,我眨巴着大眼睛,一脸期待的望向妈妈,因为妈妈从来不准我们游泳,所以我想学,但没想到妈妈竟然答应了,我准备好一切,欢呼雀跃地冲向大海,但因为第一次游泳,我还不会使用游泳圈,便坐在了泳圈上,“扑通”一声,掉进了水里,在一旁的哥哥忙把我拉起来,因为在浅海,所以,我只喝了几口水,上了沙滩后便都吐了出来,狼狈的样子把家人们都逗笑了,阳光,沙滩,大海,大家欢声笑语,构成了一幅美丽的夏天风景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