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属于我的季节3
在我脑海的星空里,有许多明亮的小星星,每一颗星星都是一件美好的回忆。但是,有一颗星星格外闪亮,那一次——我成功了!这让我知道,总有属于我的季节。
那一次,我们学校举行跳绳比赛,我报名了,本来以为妈妈会鼓励我。没想到妈妈说:“你怎么可能会跳绳,这么胖!”这句话把我激怒了,我发誓跳绳比赛一定要拿到奖项,并给自己制定了跳绳训练计划!
周末的下午,我卡死完成我的“魔鬼”训练——1分钟跳满80下。第一次跳的时候,我惊呆了。一分钟才跳了30多下,怎么可能一下午1分钟跳满800下?但是,一想到妈妈对我的讽刺,我又马上强迫自己继续跳。别的小朋友来嘲笑我,不放弃,继续跳。下午的阳光那么火热,我只要一想到前面坚持的多么幸苦,我就会继续下去,40次、50次、60次、70次、80次。我已经可以一分钟跳满80下了。
跳绳比赛的那一天,我爆发了,把往日的幸苦和劳累全部爆发了出来,我相信,我一定能成功,只要努力,我坚信,总有属于我的季节!果然不出我所料,跳完后,我既然得了第3名的好成绩。还打破我了我的个人记录。经过这么多天的风风雨雨,我的季节总于来了!我用实力告诉了嘲笑我的人,我胜利了!我的季节来了!想到这里,我喜极而泣,这是我这么久第一场哭!
这件事情教导了我,什么事情只要自己用心做,努力做,就一定能成功!阴忧的日子里要心平气和,相信吧,快乐的日子将会来临。总有属于你自己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