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的春天2
随着人们对环境的重视,现在的城市有着许多人工培育的鲜花、草坪,到处绿意盎然。虽然很漂亮,但缺少了一种真实感。但在乡村里,你却能看到大自然的真实面貌,尤其是在充满勃勃生机的春天,乡村的美景是多么令人期盼,让人陶醉。
不知从什么时候,春姑娘已经踏着轻盈的步伐悄悄来到了我们的家乡,带着生气,带着希望,准备为乡村增添许多色彩。
春天来到了菜地,它用春风吹绿了蔬菜,让它们更加有营养,让吃了蔬菜的人们更加健康,更加强壮,更加快乐。
春天来到了田地,远远望去,金灿灿的油菜花在向我们微笑。虽然它没有玫瑰有那样层层叠叠的花瓣,没有月季多变的姿态,没有牡丹奇异的色彩,但只要看它几眼,就会感觉很舒服,很有活力。
春天来到了乡村的各个地方,最不能忘记的就是山。只要你来到乡村,就一定会看到山。春天里,春雨无声无息地滋润着山上的花、草、树木,让它们重新焕发生机,春回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