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5
我们的学校座落在荣县金碧城,校园里空气清鲜,环境优雅。我最喜欢教学楼和乒乓台之间那片树荫掩映的小乐园。那是我们几个小伙伴常去玩儿的地方。
那里是一个小花园。花园中间是一条弯弯曲曲的通道,通道的地面是由一块块青灰色的石砖铺成的,每隔一些距离,就嵌有有一排错落有致的鹅卵石,踩上去特别舒服。
通道两旁是一片绿油油的草坪,同学们都想在上面打几个滚儿。草坪的边沿是由五颜六色的花岗石砌成的,在太阳的照射下绚丽多彩。草坪里有两排茂盛的小叶榕,真像一个个安全卫士守护着小花园,微风一吹,树枝翩翩舞动,好像给我们招手致意。
春天,小草在土地妈妈的呵护下探出了头,长出了嫩绿色的叶子,整个草坪像铺上了一张绿地毯;草丛里小花儿竞相开放,散发出一阵阵清香,香味吸引同学们迫不急待地跑向小花园去观赏。我们常常发现许多勤劳的小蜜蜂前来采蜜,热闹极了。
夏天,小叶榕开始猛长,颜色也由黄绿色转成了翠绿色,郁郁葱葱,像一朵朵大蘑菇。美丽的小花开得更艳了。小动物们也不甘示弱:小鸟叽叽喳喳,为宁静的校园增添了几分热闹;团结的蚂蚁在搬家,为我们当上了优秀的天气预报员;顽强的蜗牛在不停地爬动,教育我们要有坚持不懈的精神;还有螳螂和蚱蜢在活蹦乱跳,像一个个调皮的小孩。让整个小花园充满了生机!
校园里美丽的地方很多,我却最爱这处小花园,它给整个校园增添了无限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