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2
我的学校在河阳河旁边,那里风景优美。景色宜人是读书的好地方。
走进大门第一眼看到的是校标,校标下面摆着很多五颜六色的鲜花,这些鲜花就像一副五彩的画。校标右前方是教学楼,那高大的教学楼直直地站在那儿让我们在里面读书。教学楼后面就是大操场。大操场旁边有一排玉兰树,玉兰花还不时散发着一阵阵清香,下课时同学们还被清香吸引过去。大操场前面是升旗台,火红的国旗在蓝蓝的天空中飘着。升旗台的后面是两棵高大,茂盛的大榕树,它们并排站着,像两位好兄弟肩并肩;又像两把绿色的挚天大伞,为同学们遮风挡雨。成为校园一道美丽的风景线。每当下课铃声一响,同学们像箭一样跑到大榕树下,争着抢地盘玩。他们有的爬到榕树上像小猴子一样;有的围着大榕树转圈圈;有的躲在大榕树后面玩捉迷藏开心极了。
升旗台前面是宽阔的操场。操场上新建两个足球网,有的同学们下课时经常带着足球到足球网那玩,有的同学下课时会到跑道上和同学比赛跑步,还有的同学会带着篮球到篮球架那边打球。
我爱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