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作文
时光漫过了云彩,雨飘过了似水流年。四季的花开花谢,伴着冬去春来。等待的季节划过星愿,岁月素颜,我轻盈着微笑,轻吟指间的寂寞,轻抚岁月的栏杆。
——题记
明媚的春天,是诗,无需表白,心亦了然。
万水千山,烟花流年,只为寻求一份心与心的安暖。
年华的等待,静静舒展,天空蔚蓝一片,幽梦一缕,芳菲一片,连梦里都是如此的洁白。今夕,春回枝头,蝶衣翩舞,白云飘过万重山头。二月,是些清寒微暖的季节,是引入春色锦华的素念,是春早花情,清风习染的依恋。我喜欢这样的晴阳花颜的季节。春色心境画,思绪清风,心上流年,展一纸素念,新韵涟漪,春回花期。
度过严寒的昨天,碾过淡如水的岁月,畅游天地,惬意时光里的暖。有一句话说得好,一笑一尘缘,一叶一菩提,心纯净,面朝阳光,伸手笑颜,让生命立于一道最美的风景。
几缕阳光,穿透玻璃的阻挡,凌晨,有听到小鸟叽叽的叫声,看得出,真的已经是春天快来了。身在寂静处,看见的是浮云渲染,所有美好的情怀,都是那些阳光微雨的季节,一梦花又盛开,一梦又是一年,沉寂一颗简约的心,用心感受着这样的美好,把千愁万绪丢在昨天,生活的一脉馨香,在这春的意境里浓彩轻盈,流年给予四季最美好,还是春暖花开。
镶嵌在蓝蓝的白云天,在柔柔的春风里呢喃。忘了时光里的颠沛流离,一颗深情的心,一直渴望着与一个可以终身相守的人安逸简陋的民居,种一片绿荫的草地,用爱编织和暖的美丽,静赏时光的淡然,我和你,无需太多的语言,风起雨落的每个日子,让我们共度人间冷暖,让我与你相醉这云卷云舒的朝暮流年。
阳光满地,安暖生烟,斑驳的岁月如诗篇一页一页翻开,碧绿的芳草地,明澈清亮的河水,纷繁馥郁的花,在阳光的日子里,净暖舒心,承载流经岁月的美,感受着不一样的风景。浅春的一抹芬芳,美丽了流年的期许。回望隆冬,寒流滚滚,那冻得生疼的呼啸,让人盼望着春的快快来到,立春了,春的脚步就近了,暖和的季节就快来了。
最美的年华,花开最美,心依暖阳,依着一份快乐。一个人,一段旧时光,在有情的岁月,聆听平淡的味道,一路风景一路歌,走笔直的路,守一颗宁静的心,心依暖阳,春暖花开。
日出东山,日影西斜,沉默走过花落与花开,擦肩的过往早已被岁月沉淀成风景,流年的苍茫把时间定格成一首尘埃的诗词,于是,总想把一切都遗忘了,一个人安静在时光的背后。眯着眼走在阳光的路上,底蕴向天空舒展,生命的悸动在韶华尽染一载,沉重的步履,浅紫如兰的回忆,轻盈着凉凉的思绪,苍色里沉淀的是年轮,微笑中的不懈,醉意这个春天有我。
韶华易老,流光最易把人抛,多少心事会在时间里慢慢打磨。记忆仍然是风卷落花,也喜欢那些零零星星的花瓣,席地而卷,那种风吹叶落的凄凉,苍凉入目,全是碎碎感伤。
阑语风絮飘然而至,四野苍穹,浅酌蓝天的情愫,花,树木,泥土,青草依然陶然熏目。云暮中的流年恍如一首经典的歌,带着花草的绿意,缠住季节的脚步,有风的日子,会迎来春暖花开的回眸。栖息一片广阔的天地,用心感受流年的静谧,恋恋花语,看那缘来缘去的从容,那浅浅的幸福,又该在何处?
驻足观望,高山上的风景妖娆着云天一样的美,因为喜欢春天的花季,野外都是生机勃勃,万物复苏了,也好将万般心事写进柔美的诗行,喜欢沿着小街牵着孩子的手慢慢的行走,在风韵着曾经的岁月,看云卷云舒,看春风飞絮,绕着春的暖阳,轻挽时光相随,看恬淡的风轻云淡,是如此的静好。
看着天空自由飞翔的鸟儿,目光紧随着它的离去,蓝天之大,它要飞去何方?它要停歇哪里?生活竟也是如此般,走过了春来春去,经历了花开花落,何处才是岸,何处才是家?伴着花开的年轮,踏着梦里的歌声,冬天去了,春又回来了,就这样年复一年,飞越春夏秋冬,向着山的那头,寻找着属于它温暖的港湾。
听泉水淳淳,看百花相迎,云山草碧,沏一壶茉莉香茶看日升日沉,不问清欢,不问静寂,挽着清风薄薄的衣衫,去回忆寻常的光景。只愿做个爱花的女子,在每个清风盛开的季节,依依情愫,惜数着流年,很久的以后,还那样远远地望着,等着,看那淡雅的姹紫嫣红,蕴与一份心的冷暖,守到最后,看那花开时细柔韵盛的繁盛,守到化春泥,花香还在的尽头。只愿长安,花开成海。
若寒又暖,回忆太深,静静的,是喜欢独坐窗前。喜欢时光静好,喜欢在回忆里留恋春天,最美的时光,是看花的日子,是想起阳光下明媚的流年。时光周转,清风飘逸,回望那曾经的岁月,回望那时光的一去不返。
一指清风,静怡恬安,淡淡守着,浅看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