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风呼呼的吹着,冬爷爷带着他的礼物来了。
天上阴云密布,一会,大朵大朵的雪花从天空飘落下来。雪花被风一吹漫天飞舞,飘到土地、大树上,田野......世界换上了银白色的盛装,美丽极了。
同学位踏着厚厚的积雪来到学校。放眼望去校园一片白色,雪花落在围墙落在房顶上,就象一团团冰淇淋。
雪像厚厚的地毯,偶尔踏上几个小脚印,就增添了几份童话色彩。
嘻嘻哈哈......只看一群孩子正打雪仗呢,流弹横飞,打的遍地开了花,校园的中间一群孩子们在堆雪人。一会白胖胖的雪孩子就诞生了,黑眼睛、红鼻子、真逗人。
我爱寒冷却又充满生机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