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冬天10
下雪了,雪花就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就像亭亭玉立的精灵在空中飞翔,我可开心了。大树白了、大地白了、房子也白了。道路两旁停着的汽车也都穿上了白衣服,显得很洁白,我情不自禁地把小手印留在了车身上。
北风夹着雪花辅天盖地的撒落下来,给大地辅上一层雪白雪白的地毯。寒风刺骨,大街小巷的人都穿着棉衣,棉裤。小朋友们个个不怕冷,他们堆雪人、打雪仗玩得可高兴了。
哈尔滨街道到处都有冰雕,雪雕还有冰滑梯呢!从那下面滑下来,像飞一样可有意思了。冬天是寒冷的季节。同进也是个欢快的季节。
这就是家乡的冬天,我爱我的家乡——哈尔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