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2
我的家乡山清水秀,风景优美,四季常青,人杰地灵。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地方。
我爱家乡——浙江省天台县。那里的青山一座一座,清澈的小溪一条一条。那里也是神奇的济公出生的地方,有许多名胜古迹,有国清寺,有石梁飞瀑,有寒岩,明岩,前山,后山等等。
明岩前面有一条清澈的小溪,小溪前面有一座杜鹃花山,春天来了,山上满山遍野开满了红艳艳的杜鹃花,美丽极了。
前山上有许多橘子树,一到秋天。金黄色的桔子挂满了枝头,一阵微风吹过来,山上飘来飘去的都是果实甜甜的,香香的味道。山上还有许多金黄色的野花,满山遍野的怒放着,一眼望去,山上就象洒满了金灿灿的金子似的。
我的家乡风景如画,我爱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