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5
我的家乡在浙江绿谷,那里山清水秀,鸟语花香,风景多么优美。
我的家乡是古老的石城,有古色古香的房屋,条石铺成的街道,马路两边都是店铺林立,一条清澈见底的好溪,浩浩荡荡的往东流。远远看见美丽的新区一座座高楼大厦拔地而起,一条条宽敞的马路,汽车来来往往,川流不息,一到晚上,整个县城亮起五颜六色的灯光,道路两旁人流如织,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我的家乡有美丽又神奇的仙都,那里的山那么高,水那么清,还有直插云霄的天下第一石笋。
你看,我的家乡多么美啊!挎上你的旅行包,带上你的亲朋好友,一起来我家乡玩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