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8
我的家乡在永嘉楠溪江畔,我爱我的家乡楠溪江。
楠溪江很大,像天空那么宽阔,清得能看见水里游动的鱼,蓝天上飘动的云朵,河岸边的绿树红花。
我们是那么的喜欢楠溪江,每天都有人过来游玩。特别是夏天,有很多人都慕名前来,各色鲜艳的泳装把楠溪江妆点得艳丽无比,快乐的欢笑声让楠溪江更添生机。除了游泳戏水,还有的人乘坐着竹筏顺着缓缓的水流看滩头。我们感觉不到水的流动,竹筏的行驶,仿佛一切都是静止的。波光粼粼的水面上,只有遇见湍急的滩头,流水哗啦哗啦地作响时,才知道船在前进。
我爱楠溪江,它就像一幅美丽的图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