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6
我的家乡山清水秀,青山绿水,是家乡人的骄傲。
清晨,我们踏着快乐的步伐在草花间玩耍,吸着花草的芬芳,听着鸟悦耳的歌,欣赏着白雾的缭绕。夜晚,坐在璀璨的天空下,听着蝉欢快的歌唱,歌唱大自然的美。其乐无穷,仿佛置身于一个梦幻般的世界。春天,柳绿花红,百花齐放。夏天我们光着脚丫在小溪里和小鱼小虾们玩耍。秋天走进金黄的世界,一起丰收秋天的果实。冬天,大地上换上了雪白的外套,满上遍野,美轮美奂!
但是,不知何时开始,人类乱砍树木,森林变成了“秃顶”的老人;清澈见底的小溪变成了垃圾漂浮、恶臭阵阵的地方;良田变成了沙漠,良田变成了高楼……一幕幕改变在告诉我们,这样的改变正危害着我们的身体健康,让我们的用环境换取发展,让人类面临环境的困境。
地球是我们的家园,让我们一起保护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