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家乡8
我的家乡在内蒙古牙克石市,那里是一座美丽的城市!
春天,那里的冰雪都融化了,树木和小草都长出小芽了,大雁也从南方飞回来了,冬眠的小动物也都醒过来了,开始在草地上、树林间穿梭。春开是生命开始的季节!
夏天,路边、田野里的小野花也都开始竞相开放。有蓝梅花、红豆花、山丁花、芍药花、马兰花……蜜蜂在花丛中忙碌的飞来飞去,忙着采蜜,小鸟也在树枝上唱起了动听的歌曲。到处都是生机勃勃的景象。夏天是欣欣向荣的季节!
秋天,树上的叶子都黄了,天气也变凉了,一阵秋风吹来,树叶都从树上纷纷的掉落下来,地上像是铺上了一层金色的地毯。菊花也开了,农民伯伯种的粮食也都成熟了。秋天是收获的季节!
冬天,屋顶上、地上到处都是厚厚的白雪。怕冷的小动物们也冬眠了,河水也结冰冻住了,光洁透明的像一面超级大镜子。小朋友们在雪地里玩打雪仗、堆雪人、滑雪撬、抽陀螺……树枝上挂满了洁白的冰花,在阳光的照射下光彩夺目。冬天是美丽的季节!
这就是我美丽的家乡。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