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家乡6
我的家乡四季迷人!
春天万物复苏。家乡的小河边,一排排柳树长出了嫩芽,迎着温暖的春风摇动着枝条,好像在向来往的行人招手问好。山上的迎春花、桃花和梨花也不约而同地盛开了,上山锻炼的人也多了起来。大家闻着扑面而来的花香,心情格外美好,争相与这些美丽的花儿合影。
夏天,河边的柳树越发茂盛,为人们带来了阴凉。爱好戏曲的老爷爷、老奶奶们在树荫下唱戏、听戏,树上的知了也不甘落后,举行了唱歌比赛,热闹非凡!千姿百态的花儿竞相盛开,红的、黄的、粉的、紫的……五彩缤纷、煞是好看。最幸福的是我可以吃到的西瓜和甜瓜。
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桃子、苹果、石榴、梨……更多美味的果实都成熟了,妈妈用山楂自制的“雪丽球”和冰糖葫芦,是我和妹妹的最爱。
冬天是一个天寒地冻的季节,可我最期待下大雪了,那样我就可以和小伙伴们打雪仗、堆雪人,在冰块上滑冰了,我们一点儿都不觉得冷,玩得浑身冒汗,别提有多开心了!
我的家乡越来越美了,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