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的小鸟6
一天,两个好朋友刺猬、小白兔又见面了,他俩欣喜若狂,可是一条小河挡住了去路。
“怎么样才能在一起玩呢?”他们俩急得抓耳挠腮,只能对着小河干瞪眼。这时,一只小鸟飞过来,好奇地问:“你们俩怎么愁眉苦脸的呀?”刺猬说:“我们俩想在一起玩,可是过不了河。”小鸟想了想说:“有了,你们等我。”
不一会儿,小鸟回来了,还喊来了长颈鹿姐姐和象伯伯。“小鸟,你怎么请来了长颈鹿姐姐和象伯伯?”小白兔疑惑不解。“搭桥啊。”小鸟神秘地说。“怎么搭?”刺猬有点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了。小鸟开始指挥起来:“长颈鹿姐姐,请你把头伸直,象伯伯,请你把鼻子和长颈鹿姐姐的头顶在一起。”“二位小朋友,桥搭好了,请过河。”小鸟笑嘻嘻地说。
“终于可以一起玩了哦!”两个好朋友飞奔而去。太阳公公微笑着称赞小鸟,小鱼蹦出水面参加这欢乐的聚会,小鸟的同伴也来了,大家一起开心地笑啊,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