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的小鸟2
今天是小熊三岁生日。妈妈给小熊买了一些氢气球,小熊看见了,高兴得眼睛都笑成了一条线。
突然一阵大风吹来,把小熊和氢气球一起刮上了蓝蓝的天空,小熊害怕极了,眼睛睁得大大的,嘴巴吓得都闭不上了,它不停地喊:“妈妈快救我!”妈妈着急得伸开双臂喊:“快跳下来,妈妈接着你。”小熊吓得不敢跳。
小熊和氢气球越飞越高,小熊吓得直哭。长颈鹿看见了想救小熊,可是小熊飞得太高了,它根本就够不着。
小猴子看见了噌地一下子爬到了树顶,小熊飞得太高了它也够不着。
小鸟看见了用尖嘴用力啄破氢气球,“砰”地几声氢气球一个个都爆炸了。小熊从高空落下来。大家看到小熊得救了立刻欢呼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