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你好,我是你的女儿。我非常爱你,尊敬您!是你从无知的地方带我来到这个世界上。您让我过美好的生活,谢谢妈妈给我的关心。
妈妈,我知道您非常辛苦。下班回来给我做饭、做菜给我吃。每一个星期您都要送我去学作文、英语,您次次回来都是气喘吁吁。妈妈您辛苦了,我再次感谢您,希望您能有一个健康的好身体。
妈妈,我有一个建议想对您说。您为了我成为“望女成凤”,您就给学许多的兴趣班,我每一次回来都是头昏脑胀的,都没有休息的时间留给我。妈妈,我希望您能给我减少兴趣班,好吗?
妈妈,我还有一个小小的建议想对您说。每一次我做错事情您都要骂我。妈妈我知道,打是疼,骂是爱,但是您也不能经常打我,我做错事您能不能给我一次改正的机会,好不好?
妈妈,我说的建议您是否能改正。我说得对请您笑纳,我说得不对请您笑谅。
妈妈我祝您:
工作顺利
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我想7
每个人在生活中都有很多向往,有人想当一名教师,有人相当一位作家,还有人相当一位歌唱家,可我的向往是当一名医生,一名优秀的医生。
医生可以为那些生病的人看病,可以帮助那些生病的人,有人没生过病吗?没有的,生病时谁治好的?是医生,医生是善良的是有爱心的,因此人们称它们为白衣天使。
医生是最伟大的,我要当一名医生,当自己的爸爸妈妈或身边的人生病时,我要为他们看病,为她们看好病,好多人生病不都是医生看好的吗?我小时候记得有一次,发烧39度吃退烧药也不行,后来到了医院,医生给我检查了一下,吃了点药,点了几个吊瓶,就好了,从那时起我就下定决心,长大一定要当一名医生,一名优秀的医生。
所以,我现在就要好好学习,发奋读书,为将来的努力,为我梦想加油,我要帮助更多的人,要为更多的人看病,要救更多的人,古人有一句话,“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为将来加油,为以后加油!
我想8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这几年是您给我许多好的知识,是您教给我们如何畅游知识的海洋。老师,您就像我们的妈妈一样。我们长大了,您是我们的老师:我们成名了,您还是我们的老师。忘不了讲台上您那怡人的风采,忘不了您那和蔼可亲的笑容,忘不了您那认真负责的精神。老师,您辛苦了。老师,您的节日到来的时候,我祝您节日快乐,万事如意,祝您幸福快乐到永远。
我想9
我要去流浪,不是逃避,而是寻求自由。骑着一匹观。一个人去流浪。
我想去沙漠里探索那神秘又古老的金字塔,寻找迷失千年的古埃及文化。
我想让时光倒流去唐朝与李白谈论诗歌,与他环游四海,让自己沉静在他的诗中。
我想去珠穆朗玛峰,站在那8千多米的高峰上,欣赏那千年不化的雪。
我想去森林里,听小鸟在枝头高唱,让那歌声伴随我离开忧愁走向快乐。
在流浪人的词典里,没有寂寞和忧愁,不必为某种小事而感到悲伤,可以心情在草原上奔跑,可以尽情的让海浪拍打我的身体,可以尽情的在漆黑的旷野里狂奔。
在流浪人的眼里,大海永远是蓝的,青草永远是绿的,我永远是快乐的。
我想10
妈妈,母亲节就快要到了,您还记得我二年级时幼稚的模样吗?那个时候的母亲节,我原本打算和哥哥一起出钱,买个蛋糕送给您,却因为太兴奋忘了该自己出钱,到了三年级的母亲节,我总想着一定要买个按摩器送您,最后却因为老想着爸爸买的蛋糕,忘了去买礼物,忘了自己有个礼物要送您。
妈妈,谢谢您,感谢您为了将我生下,挺着一颗大肚子,过着什么事都不方便的日子,度过了漫长的十个月,直到我诞生,妈妈您当时的心情应该是满腹期待吧!但听说在生产时,就像有人把你身体撕裂般,那应该非常痛苦吧?妈妈,我真心的感谢您,受了那么多苦,只为了让我诞生在这美丽的世界上,又非常幸运的成为您儿子。
妈妈,您真是世界上最忙碌的人啊!除了顾洗衣店,还当保姆,每天不是面对客人、就是照顾小孩,还要处理堆积如山的衣服,就在一切忙得焦头烂额,还有小孩要换尿布、喂奶,妈妈每天都忙得不可开交,但还是抽出时间教导我,检查我的功课,就好像妈妈一天有48小时一般,不怕事情没做完要熬夜,只怕我耽误功课,照成终身遗憾。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辉。”父母养育之恩比天高、比海深,甚至于超越这些界线,我要永远尽心尽力的孝顺您,即使长大后再忙,也要每个礼拜都回家一次,让您永远都感觉到我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