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在这漆黑的夜里,风呼呼地吹着,吹得树叶沙沙响,一切都很安静,躲在被子里轻声哭泣的我真想对你说几句心里话。
您总说我爱哭,说我眼泪不值钱,可是,当您打我时,我心里真的很委屈,也很难受,鼻子一酸,眼泪就巴嗒巴嗒留下来,对不起,让您受我的气了。
自从有了弟弟妹妹后,您对我的关心就减少了,以前,你不是这样的,每次我有什么不开心,你都会安慰我,从不会打我。可是现在,你却没心思来照顾我,最简单的办法,就是打。我希望您不要这样。
之前,有一件事让我很伤心,因为那时我正在玩新玩具,妹妹看见了就吵着要,我不给她,她就开始放声大哭。您听见了妹妹的哭声连忙上楼,我向您诉说了刚才的情况,您就说道:“不就一个玩具吗,妹妹比你小,你就让让她呗!来,把玩具给我。”您把我最喜欢的玩具拿给了妹妹,虽然止住了妹妹的哭声,但是您考虑过我的感受吗?
走进房间,我扑在床上想起刚才的情形,妹妹的笑声从外面传来,很刺耳,我就更加委屈了。一出去,看见妹妹把我的玩具玩坏了,我也控制不住,哭出了声音,您听见我哭了,对我说:“一个玩具而已,值得哭吗?”听到这句话,我哭得更大声了,妈妈,我那时真的好委屈啊,您知道吗?
妈妈,有时候您为什么不理解我?您总叫我让着弟弟妹妹,对我都不怎么关心了。可是,我一直觉得,您也是爱我的,对吧?
妈妈,对不起,虽然心里有委屈,但是,我依旧是那么地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