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变成深海里的章鱼,可以一边煮着香喷喷的海带汤,一边把长长的海草卷成毛球轻松织成漂亮的毛衣。还可以一面在头上用海蛇绑可爱的蝴蝶结,一面和潜水夫玩剪刀、石头、布有了这八只脚再多的事都做得完。
我想2
爸爸,我有一肚子话想对你说。每当我看见您那张严肃的脸,可我又不敢当着你的面说。趁着这次写作文的机会我想向你说说心里话
爸爸,我想对你说:“少喝一点酒吧。身体健康要紧,记得有一次,你正准备和家人吃饭呢。突然一个电话打来说你的那个哥们要聚一聚,你二话不说,不顾当时你正嗓子发炎,更不顾我和妈妈的 感受。连忙放下碗筷急匆匆出门扬长而去。那时我注意到妈妈的表情,从妈妈的表情中,我看出妈妈又伤心又气愤又无奈。到了晚上你醉醺醺的回来了,一进家里你吐了满地都是,那堆东西,又臭又脏 ,妈妈却默默的把地上的脏东西一点一点的打扫干净。你摇摇晃晃都分不清楚东、南、西、北。妈妈连忙把你扶进卧房 你倒头就睡,不一会儿就鼾声如雷。
爸爸,我还想对你说:”戒烟吧!对身体好“大家都说抽烟是慢性自杀,因为长久抽烟会导致肺部坏死,那你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抽烟,吃完晚饭第一件事也是抽烟。一颗接一颗每天抽那么多 烟抽烟,对身体真的不好。 爸爸,你是咱家的顶梁柱,是我和妈妈的依靠。为了家人的幸福和你美好的未来。请戒烟,戒酒吧!
我想3
亲爱的爸爸,你听见了吗?这是我从心底发出的肺腑之言。你把我像小鸟一样关在笼子里,我真渴望有我自己的一片小天地。使我在自己的空间自由飞翔。
爸爸,按照你的要求,我每天放学你就把我关在”铁笼子“里拼命的写啊,背啊。要是有同学来找我出去玩一会,你总是把脸一沉呵诉着,说我要学习,你们要玩就自己吧!小伙伴吓的灰溜溜的离 开我家。难道你没有发现,有几位同学正在我家玩,一看见你,就像老鼠见猫似的溜走了。记得有一次,有位同学趁你没有下班,和我玩的正火热,突然听到你的脚步声吓的背着书包就跑了,弄的我啼 笑皆非,十分尴尬。
爸爸;你也有童年,我想你的童年也渴望自由,渴望朋友,请你设身处地的想一想,你若是那位小朋友,心里是什么滋味?
爸爸;你疼我爱我, 我全理解,可我希望,你也理解你的女儿,不要再把你爱的小鸟关在笼子里,给她空间,让她快乐自由的飞翔。
我想4
我和老师在一起有三年了,发生的事也不计其数了,可有一件事却让我记忆深刻:
那一次,甲型H1N1型流感爆发,我们班一大半的同学因为感冒发烧,而被隔离在家,观察一个星期。
我也不幸中招!
返校后,老师怕我们落下功课,就利用下午第三节课的时间来为我们补习。
有一天,老师上了五节课,已经很累了,可她还坚持给我们补习。结果,第二天,她的颈椎病就犯了,头都不敢扭,却还带病上班,照样给我们上课、补习。
这件事让我一直非常感动,想用这个机会对您说: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