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一件事2
想起了小的时候的一件事了,很有意思。
小的时候我是大风车的忠实的FANS,每一期都很关注,记得有一次参与大风车的活动,写信给剧组,当时我家住的地方里邮局很远,但是邮递员每次都从我家门口过,我就手里拿着给大风车的一封信站在家门口的路边等邮递员,那天不知道为什么等了好久邮递员也没有过来,但是我还是很虔诚的在那里等,记得当时的样子是这样的:开始拿着信笔直的站在路边,望着邮递员来的方向,望啊,望啊,望了好久也没看见人过来,后来站累了,我就手捧着信蹲在路边,看见远处有人过来就赶紧站起来看是不是邮递员,每次过来个人,都会让我激动不已,但是每次都变为失望了,我从路的这边站到路的那边,走来走去,一直的在那里等,一直快到中午了,也没看见邮递员过来……
我也不记得后来是什么时候把信寄出去的,只记得大风车给我回信时的样子,拿着信在班上到处炫耀,高兴及了。
想想那时候真好,一封信都会让自己很开心,小孩子真的想的很简单,所以也很容易满足,现在就不同了,即使不知道自己在追求什么也不那么的容易满足,总是觉得自己拥有的还很少。
呵呵,不过想想那时候自己还真的是很可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