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谢谢您,今天是您的节日,那就是三八妇女节。我首先祝妈妈节日快乐!我愿妈妈越来越漂亮。妈妈谢谢您让我来到这个美好的世界。妈妈我爱你!
刘金跃 朝阳镇中心小学
妈妈的节日2
我的妈妈今年四十岁了,如大多数的农村妇女那样,岁月的流逝夺走了她的容颜;阳光的炽热晒黑了她的肌肤,可我就是觉得她美,总是爱她爱不够。妈妈不会整天整天的陪我,有时我也会和妈妈发生点误会,不过没有太大的冲突。我和妈妈之间就是这么平平淡淡,点点滴滴。
对妈妈的依恋
我上小学三年级时,有几天特别地想念我的妈妈,那时我早、中、晚是都在家里吃的,可是那天早上我去上学,刚出大门我就回去了,妈问我:“怎么回来了?”我说:“忘东西了。”我在那磨蹭半天不肯走,妈就说:“你快迟到了!”没办法我只好去上学,不过走到三分之一的路程我就又折了回来,妈觉得特别纳闷,问我:“你怎么又回来了?”我眼泪一下子就流下来了,只说了“我想你”三个字。
待到上初三时,为了多些时间学习我住校了,但是我总会找些理由回家,不为别的就是希望能见到我妈,能跟她说话,能吃到她给我做的不丰盛却美味的饭菜。只要能够在妈妈身边我就觉得很满足。
和妈妈的误会
上小学五年时,有一天妈妈起的比平时晚了些,我就赌气,没吃饭就去上学了,其实从我家到学校只有4分钟的路程,而且每天我都会比其他同学早到20多分钟,但是年少的我就是那么不懂事,硬是没吃妈为我做的早饭。下早自习后,妈来了而且还给我带来了一个大面包(妈是绝对不会让我空着肚子上课的)当着全班的面她把面包塞给我,站了一会儿像是在期待什么。我却一直不开口,然后妈说了一句“我走了”。事后妈对我说:“你那天在同学面前连一句妈都没叫。”妈的眼睛里闪过一丝忧伤,其实那天我只是耍耍小脾气,没想到竟伤了妈的心。
高一上学期时,我和妈不知是因为什么原因进入冷战状态。虽然如此,但我还是很想她。我总是往家里打电话,基本上每次都是妈接电话,而我总是嘴硬,偏说是找爸的其实我只是想听一听妈的声音。
那段时间我特别喜欢看杂志,看到了许多关于“子欲孝而母不在”的故事,我突然感觉很害怕,人生只有短短几时年,我还在和妈生气而浪费这宝贵的时间。我决定打电话,向妈认错,电话打通了,是妈接的,我只说了一个妈字,我的眼泪就流下来了。我妈听我在哭,就焦急地问:“怎么了?是不是和同学发生矛盾了?”我感觉更加对不起妈了,妈是这样关心我,我还在和她耍脾气。我仍是哭,她更急了,问我:“到底怎么了?快跟妈说呀!”过了一会儿我好不容易能够稍微控制自己的情绪,哽咽的问了一句:“妈,你还生我气吗?”她说:“傻孩子,妈什么时候也不会生你的气的。”突然我感觉自己轻松了许多。
妈,我爱你
去年妈过生日那天,我给妈打电话祝她生日快乐,快挂电话时我对妈说了一句:“妈,我爱你。”这是我长这么大第一次直接表达了我对妈的爱,妈很惊喜,过了一会儿妈说:“妈妈也爱你。”我幸福地笑了,但觉得有个东东悄悄的从眼中滑到脸颊上,我想妈也应该是吧。
我和妈的点点滴滴是平凡而又可贵的,是我生命的一个个音符,有欢乐,有泪水,最多的还是那份爱,爱将点点滴滴穿成一挂五彩项链,藏在我的心里。
妈妈的节日3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是我最亲爱的妈妈的节日!老师让我们用一种特别的方式为妈妈庆祝节日!我想了又想,最后决定为妈妈洗围巾。因为平时都是妈妈帮我洗衣服,所以今天我也要为妈妈洗一次。我一边洗着,妈妈在一边不停地谢谢我,还一直夸我真棒!我跟妈妈说:“不用谢,我以后还要为你做更多的事情,多帮你分担一些辛劳!”妈妈听了,情不自禁地亲了亲我的小脸,我的心里也是乐滋滋的呢!
最后,我还大声跟妈妈说:“妈妈,祝你节日快乐!我爱你!”
妈妈的节日4
三八妇女节到了,这一天是全体妇女的节日。也许有很多人会买一些精致的东西送给妈妈,但我却没有这样做。因为买来的礼物不能体现出自己的心意,所以还不如自己做一张贺卡呢?
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每个人都做了一个属于妈妈的个人档案。我做了一个形状如冰激凌一样的档案,准备晚上送给我的妈妈。夜晚悄悄地降临了。妈妈辛苦地工作了一天也回来了。我跟妈妈在吃晚饭,可我却说不出那一句话,在我心里斗争了很久,我终于对妈妈说:“妈妈,祝您节日快乐!您辛苦了!”妈妈的脸上立刻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此时我终于明白了,妈妈要的不是那些精致的礼物,妈妈要的是一句发自内心的祝福。
妈妈的节日5
我的妈妈的脸是粉红的,眼睛大大的,身子有点胖,样子漂亮极了。
三八妇女节到了,我想我要给妈妈一个惊喜,准备一个精美的礼物了。
早晨起来,我就在想:应该送妈妈一个什么样的礼物呢?我突然想出来了,就先送妈妈一碗蛋吧。
妈妈起床了,我轻轻地把这碗蛋从微波炉里取出来,然后递给了妈妈。妈妈笑咪咪地说:“我的孩子怎么变得这么乖了?”看我高兴的,都不知道怎么回答了。
吃了中午饭,我就回到自己的房间,然后用五颜六色的纸折成一个个千纸鹤,它们就好像一个个美丽的花朵。于是,我就把它们用线连在一起。哦,做成了,真的像一串串项链啊。我趁妈妈不注意,把“项链”挂上了妈妈的皮包。妈妈看见了,说:“这千纸鹤是谁帮我挂上去的?”我在一旁看着妈妈的皮包,偷偷地笑了。
妈妈的节日6
今天上台表演的海狮叫菲丽丝,它今年五岁。首先它用独特的掌声欢迎我们,它用海狮式的敬礼向观众致意,样子真可爱。训兽员那起小圈,一个一个朝它扔过去,菲丽丝就用头一个一个套进去。它还用鼻子与嘴巴顶球,博得观众阵阵掌声。菲丽丝用鼻子顶着一把小伞,在台上走来走去,好像一个美少女在时装表演。最有趣的是它还能与训兽员一起跳舞,菲丽丝还能自己在水里翩翩起舞,表演水上芭蕾。菲丽丝模仿训兽员走路,表演得惟妙惟俏,它真是个小小的模仿秀啊!妈妈高兴地说:“今天现场看海狮表演真是太精彩了,谢谢你们陪我过了一个开心的节日。”
在回家的路上,我跟爸爸一起去买了一束花送给妈妈。“祝妈妈节日快乐!”我笑着对妈妈说。我们全家今天玩得真开心。
妈妈的节日7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我去花店,用我的零花钱买了一束玫瑰花。我想平时妈妈上班那么辛苦,我把玫瑰花带回了家作为礼物。
我耐心地等着妈妈的到来,妈妈回来了,我把玫瑰花给了妈妈。妈妈说:“你买花干吗?”我说:“你忘了,今天是什么节日呀?”妈妈说:“什么节日呀?”“今天不是三八妇女节吗?”我说。妈妈说:“我的孩子果然长大了,知道孝顺长辈了,你真是个好孩子!”
今天,我可高兴了!我还帮妈妈洗脚呢!我想妈妈把我从小养大,为我付出了多少呀!我应该孝顺我的妈妈!
妈妈的节日8
今天是母亲节,我该送什么礼物给妈妈呢?一上午我都在绞尽脑汁的想,突然我想到了一个好点子,顿时飞快地从柜子上抱起存钱罐奔向小区对面的花店。
花店里的花可真多呀,都挑得我眼花缭乱了,最后在花店阿姨的帮助与指点下,我最后选了几支郁金香和百合花,因为妈妈最喜欢这两种花了。最后我捧着阿姨给我包扎好的花小心翼翼的回到家,一进门我就迫不及待的把花插在妈妈床头柜上的花瓶里,顿时感觉整个房间都漂亮,温馨起来了。
想起妈妈每天为我辛劳操心,在我生病时为我奔波照顾,晚上睡不着时为我读故事书,做错了题时为我耐心讲解……等等还有好多妈妈为我所做的事。想想妈妈对我的好,我都无力回报,我心里很是愧疚。
所以我觉得今天我还要为妈妈做一餐晚饭(蛋炒饭)于是在奶奶的亲临指点下,终于在妈妈下班进门前完成了我的第一次做饭,心里是无比的激动与一些些的不安,希望妈妈吃到我做的蛋炒饭能开心……
终于,门开了,妈妈回家了。看到桌上香喷喷的蛋炒饭还有床头柜上鲜艳美丽的花束时竞激动惊讶地问:“这些都是你做吗?”我歪着脑袋笑眯眯地说:“是啊!妈妈,你喜欢吗?今天是你的节日,希望你永远向花儿一样漂亮,以前都是你为我做炒蛋炒饭,今天我也为你做一回,希望能好吃!”妈妈感动得一把把我抱进了怀里,不停地说:“谢谢儿子,你终于长大,懂事了”!我依偎在妈妈温暖的怀里心里默默地说:妈妈不用谢我,应该是我谢谢您,您无时无刻的陪伴我,陪着我一起成长!妈妈,我永远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