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的礼物4
女人总是需要一份浪漫的,这与年龄无关。哪怕到了拿拐杖的年龄,她都会想与老伴颤悠悠的去海边看夕阳西下的黄昏。
这不,老公从海的那边打电话说要到海的这边来:“我已经到了你的住处了,顺便给你买个西瓜来,让你解解渴。”我怒目圆睁:“买那干嘛。那不白花钱吗?”以前我是不看重钱的,挣一分花两分。现在好了,房贷呀,孩子学费呀,日常开支呀压得踹不过气了,连一日三餐都恨不得省了。老公没等我话完,挂了电话,拎着西瓜,笑嘻嘻道:“我给你买了一条裙子。”
我好久没买衣服了。女人喜欢衣服是本能的。一有衣服穿,就来劲。一看,哎呀,这衣服这合身吗?我哪有那么肥?就跟老公吼:你这衣服让我想起稻草人。这款,这颜色,这哪合我味?败家玩意一个。噢,对了,这什么来路?八成你做错什么事了?要不,干嘛送我衣服?
这话说得,哄鬼能哄。
自己心里美滋滋的,很久很久,老公没给我买衣服了。
记得刚结婚时,老公很喜欢给我买东西,比如一瓶香水,一个发夹什么的。那时对他买东西特反感,觉得男人的心太过细,没男人味。男人是用来干什么的,用来顶天立地的,用来干大事的,而不是用在一些小细节上,用在婆婆妈妈上。那时是真的讨厌他这一举动,所以不领情,买的东西又不合适,常糟我白眼。他看着费力不讨好,后来慢慢的就不再给我买东西了。
岁月的流失,人的思想渐渐的成熟起来。这人就这么怪,等他不买礼物时心里蛮失落的。
今天得了一条裙子,虽嘴上贱骂,但老公看出我的脸上笑开了花,他挠头:又表错情了。嘿嘿嘿。今天情人节嘛。
噢。过情人节了哦。说什么得给他一个笑脸。这个笑脸哟,竟惹得他像个孩子一般。话匣子一打开呀,比平常多了十倍。
都说男人如孩子,这话不假,看来我今后得多惯着他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