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的礼物2
今天我放学回家时,发现不管路边的小店还是商场都在门口挂着巨大的心形装饰物,而且到处都在卖玫瑰花和精美的巧克力。我恍然大悟,原来今天是情人节,这个西方的节日近年来也在中国流行起来。
情人节虽然不是我的节日,可却巴不得天天都是这种节日,谁叫我是一个追求情调的浪漫女孩呢!正好爸爸妈妈现在都忙得不可开交,所以我决定凑凑热闹。我约上了我的好朋友,我们打算去给爸爸妈妈们买礼物。
我们来到一家很有情调的小店,进去一看,哇,好多小礼物呀!有心形抱枕、心形笔筒、精装巧克力、香水、各种美丽的鲜花……“哎!你看,那个钱袋好特别呀!"朋友对我说。我顺着她手指的方向看去,那个钱袋上写着“我爱你”三个字,哈哈,真是太有意思了!我看到有玫瑰花和白巧克力,便果断地买了下来,因为这两样是爸爸妈妈最喜欢的。
回到家中,我把巧克力用淡紫色的彩纸包裹起来,效果好极了!
五点半,爸爸回来了,他大声说:“宝宝,我回来了。”“爸爸,这是妈妈送给您的礼物。”“什么,是你妈妈给我的?”爸爸以为他听错了。“当然,除了妈妈谁那么关心您呀!”我俏皮地说,“妈妈下班回来,您一定要好好谢谢她。”“一定,一定。”爸爸拿起巧克力说,“爸爸晚上还有事,就不在家吃饭了。”爸爸说完便走了。
过了一会儿,妈妈回来了,我把玫瑰花藏在身后,趁妈妈不注意时拿了出来说:“您的礼物!”“我的礼物?”妈妈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我笑着说: “爸爸送您的礼物,他说您最喜欢玫瑰花了。”“你爸爸给我的?”妈妈的反应跟爸爸一样。“当然了,爸爸只记得您,都忘了给我买礼物”我故意撅起小嘴。
吃完晚饭,我开始写作业,妈妈在织毛衣。八点多钟,响起了爸爸开门的声音。我轻轻地把房间门拉开一条缝,只见大门开了,爸爸近来了,妈妈笑吟吟地迎上去,两人同时说:“谢谢你的……”“哈哈!”我忍不住大笑起来。爸爸妈妈问我怎么回事,我说,这是我在情人节送给父母的一份小小心意。爸爸妈妈都夸我是个懂事的孩子。
虽然这个情人节过得不算浪漫,但这是我第一次在这个日子为父母准备礼物。夜深了,爸爸妈妈都已入睡,我还沉浸在送出礼物的无比兴奋的心情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