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上班习惯性的打开设计网站,去浏览别人的作品,发现我有了第一个粉丝,是的,我的两幅涂鸦的粉丝。
看着别人的作品不时感慨,想着拥有自己的作品集,尝试着把平时的小画上传上去,起个文艺而别扭的作品名,编写下作品赋予的文字意义,不卑不亢的开始把随手画的两张画发表了。从不期望有人能看到,会被关注,实在很开心有了第一位关注者,让我有了信心。也许整件事是微不足道的,但对于一直默默喜欢画画的人来讲是莫大的鼓励。
每个人都需要鼓励,因为梦想的路很难;每个人都需要鼓励,因为生活的现实常将人打败。梦想也许会被贬为一文不值的终止号,我还没有放弃,却也不曾真正努力过,埋冤工作太累,时间匆忙,不能静下心来好好的画画。事实呢?时间被用来刷朋友圈,追剧,玩游戏,等时间没了,幽幽的讲一句:没有时间画画阿。
坚持是我最应该做而没有做的事情,空有喜爱,空有热情,而没有为之疯狂付出!虽然这位印度设计师不知道自己的一个关注有着怎样的力量,但他确实点亮了我的希望。感谢自己没有真的放弃掉画笔,感谢一位素未谋面的人士。只要继续努力,我会有更多的人来认同我的作品,获得更多的鼓励,这种被认同的满足感会让我坚持下去。
生活总是让你觉得很累,也会在不经意间告诉你,不管阴霾多厚,总会出现一道阳光照亮你的心情。如果未来的某天,有更多的人认识我的作品,我会感谢从现在开始努力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