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纪念的一天2
秋风送爽,万里无云,今天下午,我们的学校举办了一场精彩的活动来迎接这个特殊的节日!
第一节下课铃响,同学们就像小鹿一样愉快的跑出教室,集中到操场上来!
啊,操场上人山人海,人潮涌动:同学们有的拿快板,有的举红旗,还有的握气球,显得异常热闹!
首先是各班班长到大队辅导员前面进行响亮的报数,完毕之后就是新一届少先队员入队仪式。看见新同学光荣的佩戴鲜艳上的红领巾,我不由得回忆起两年前我入队时候的那个情景,这是这一辈子最让人记忆犹新的往事!
下来精彩的节目表演就开始了!
一年级,五年级表演的是诗歌朗诵,他们是那么的声情并茂,在歌颂我们伟大的祖国!第三个节目是二年级的快板,他们表演的是那么的齐整,那么的有节奏,那么的朗朗上口,熟练的快板表演引来全场热烈的掌声,同学们在台下挥舞着美丽的气球,给节日增添了无限色彩!
终于轮到我们表演了!我们是全体合唱《我们的生活多么幸福》,随着欢快的音乐节奏,我们深切投入到优美的旋律当中,我们的生活多么幸福,我们的学习多么快乐,春风吹拂五星红旗……嘹亮的获得全场热烈的掌声!
红领巾是红旗的一角,少先队员是祖国未来的接班人,今天的生活来之不易,我们会好好珍惜!今天是最有意义的一天,今天是最激动人心的一天,今天是最值得纪念的一天——快乐的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