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7
我的同桌是一位做恶多端的人。她看起来没有那么坏,但会在背后“捅你一刀”,她就是打人不眨眼的倩倩!
有一次,我正在跟涵涵课间聊天,她突然跟我说:“晨,倩倩在乱翻你那最心爱的铅笔盒。”当我转过身去,发现倩倩果然在动我的铅笔盒!我当时就火了。她还理直气壮地找借口说:“是荣荣先翻的,我是帮你抢回来的。”随后,我又去找了荣荣寻求真相,他却一直在说他没有动,看着他不像说谎的样子我才知道自己被骗了。我又过去火冒三丈地问倩倩:“你说的是不是实话?”而她却闷声不响,我气急败坏之下就随手打了她一下。结果她却用那锋利的“爪子”胡乱吓抓,竟然还把我的嘴唇都给抓破了,还流出了鲜红的血,就像一条鲜艳的红领巾。随后,更惨的是我的眼皮也被她抓出条条伤痕,害得我在晚上洗澡时碰到水就感觉像是千万只蜜蜂在蛰一样,痛苦难受极了,而她却安然无恙。
她还老向我借东西,如果不借给她的话,她一开始会装可怜,然后就说你是小气鬼,前后真是判入两人。可是就算你借了她,她以后也不会带,我是每天在她的借东西声中度过在学校里的一天,真心耳朵里都出老茧了。有的时候,她还会叫上好友在我背后偷袭,还打我屁股。
也有的时候,馨馨看到倩倩在打某个同学,就会一起帮忙打,她们老会这样“团战”,在我们班级也是出了名的三人帮女汉子。这就是我心狠手辣的同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