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9
有“张蛋饼”大雅之称的宝贝同桌有细细的眉毛,眼睛外还有又透明又硬的“挡牌”,还有一只鼻子和一张“不饶人的”嘴她活泼得不得了。
有时候,我和我的同桌——可爱的“张蛋饼”一同欺负老实的冯坚楠。有一次,我和张丹斌就拿他的本子塞进他的桌子缝里,然后将他的铅笔盒放在朱泽越的抽屉里,我们这样做,冯坚楠固然不知。“他来了,他来了!”我和张丹斌窃窃私语。我假惺惺地说:“你少东西了!”冯坚楠看了看我说:“快把东西交出来。”我一想:完了,要被k了,啊!蛋饼见眼下,“冲上前来”。“是我干的”。这一句简洁的话,引来了一顿“老K”。我很不好意思,但她却笑着说:“咋俩哥们,不就一顿揍吗!”
虽然有时我们会联盟,但是总也有不和的时候。
有一回,我在做作业。有一题我不会做,就看都没看,“虚心”地去向同桌请教。可我不知张丹斌在做难题,思路被我打断了,她很生气地说:“先不教,你自己去琢磨一下,等我做好我再来告诉你。”我想了想,气得“吹胡子瞪眼”。只有无可奈何地不“真”思索。哈!她在语文课上有一题不太明白,向来讨教,我以“用其人之身,还其人之道”的一贯“手法”来“对付”她。“哼,你不是很厉害吗?自己做啊!”“对不起,我刚才态度太差了。”我想了想:哼,我还是铁一下心肠吧,我就是不告诉你。但是现在想起来,真是后悔!为了这么点“芝麻绿豆大“的事吵架真不该啊!
对了,在次我要提醒大家:快快乐乐做同桌,吵嘴打架各让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