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5
我的同桌她的名字叫施松汝,今年八岁半。她有一双明亮的眼睛,充满了奇妙的幻想。
我的同桌很乐于助人。我做事很粗心,美术课上经常忘了带彩笔,她总是借我用。但是,我们也经常为一些小小的事情而争吵不休。就拿画“分界线”来说吧,开学不久,老师让我和她坐。我们画了分界线,说好了谁都不许超过界线。有一次,我正在描字贴,无意中超线了,她让我过去,我偏不理她。我们就为这事吵起来了,为了这事,我好多天不理她呢!
有人欺负她时,我总是出面保护她,因此,我俩还是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噢!我可爱的同桌---施松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