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8
我的同桌在你们的眼里可能是一个好学生,但在我的眼里,他并不算好,他只是考上成绩好,但在数学作业上,他的算式可并没有你们想象的好。
有一次,数学老师让我们写《补充习题》,我是下笔如有神,一会就快写完了,而她却问我:“这道数学题你写的跟我的答案不一样。”
我立刻回答道:“你怎么知道我的是错的,而我先怀疑你自己的答案?”这是,她不说话了,她开始做下面的题目,终于我写完了,她又说:“你在看看那一题。”“好吧。”我无奈的说。
我先从算了一遍,可我的答案还是怎么多,她验算了一下,果然是她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