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10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正背书,不知不觉,我背的入了迷,正享受文中的美丽景色时,突然冒出一声“快出来!孙聪。”我被吓了个半死,因为她的声音太大了,十个人中至少可以震死九个。真是不可思义呀!
不过,她也有开朗的一面。一下课,她就兴高采烈的跑出去,一上课,她又蹦蹦跳跳的跳回来,好像天天都很快乐一样。当然,她不像别的女生那么冷酷,有一次,当无意中把我的胳膊用桌子压紫了,她连忙说对不起,不要紧吧之类的话,哪像别的女生说:“这是你自己把手放在这里的,压了活该!”
所以总的来说,她还是蛮可爱的嘛!
对了,你们如果想知道她是谁,就看看我旁边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