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爷爷8
我的爷爷 我的爷爷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一个尖尖的鼻梁,一个不大不小的嘴巴。爷爷每见到一个人都会带着慈祥的笑容。爷爷他既节俭又勤劳。 记得有一年炎热的夏天,爷爷要去田里干活。爸爸妈妈叫他别去了,可他硬要去田里干活。如果我们想象一下,爷爷在田里干活是多么的辛苦啊!而我们呢,在宽阔凉爽的教室里上课学习。 每一次爷爷回来的时候都很晚,而且回来时,爷爷头上的汗都不停地流。 爷爷他非常节俭。当天热时,他不开空调,只扇电风扇。有时候,爷爷连电扇都不用,只拿着破旧的扇子扇扇。 看!我的爷爷节俭勤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