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爷爷10
我的爷爷今年七十多岁了,他的头只有两边有头发,头发雪白雪白的,头上戴着一顶蓝色的帽子。他的眼睛一笑就眯成了一条线,鼻子又大又长,脸皱皱的。他平时不爱说话,喜欢穿黑色的皮衣。
我的爷爷很喜欢我。春天,他带我去公园玩,和我一起喂鱼。夏天,他到我家来和我看电视。秋天,他带我去花鸟市场学画国画。冬天,他常常给我买衣服,担心我冷。他也很关心我的学习,给我买笔、橡皮、图画本、数学本和语文本,还经常给我讲要好好学习的道理。有时,星期天,我还在睡觉,爷爷就来到我家,给我买来我喜欢吃的馄饨和卷粉。吃完后,他带我去小区散步,一边散步一边问我吃饱了吗,冷不冷,跟我讲很多很多的话。
我喜欢我的爷爷,因为他很关心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