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运南瓜10
秋天到了,小白兔看到别人家的庄稼全都成熟了,心想:我的南瓜大概也成熟了吧?他一路飞奔到了南瓜地里,小白兔看到了一片又大又圆的南瓜,高兴地一跳三尺高。她摘了其中最大的一个,大约有100多斤。小白兔伸出双手,使劲的推着大南瓜,可是南瓜还是纹丝不动。
正在小白兔发愁的时候,小熊刚好路过。小白兔愁眉苦脸的对小熊说:“小熊哥哥,你能帮我把南瓜运回家吗?”小熊不好意思的说:“对不起, 小 兔 妹妹,我有急事,等一会儿再来帮你运回家吧。”说完,就骑自行车离开了。这时,小白兔看着小熊的自行车车轮,心想:我的南瓜和车轮一模一样,我为什么不把南瓜竖起来呢?小白兔费了很大的力气才把南瓜竖了起来。没想到,小白兔轻轻一碰,南瓜就飞快地滚回了家。小白兔很开心,就一蹦一跳的回家了。
小白兔到了家,妈妈看到了小白兔运回来的大南瓜,妈妈抚摸着小白的头说:“孩子,你长大了,学会自己想办法了。”小白兔听了心里比吃了蜜还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