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运南瓜8
有一天早上,小白兔的妈妈叫小白兔拿个南瓜,说:“你帮妈妈去我们的菜地里摘个南瓜,晚上妈妈给你做南瓜饼吃。”小白兔听到有南瓜饼吃,他觉得一定很好吃,于是就蹦蹦跳跳的到菜地里摘南瓜去了。可是,南瓜很重,小白兔搬不动,他该怎么运走呢?他想呀想呀,想到南瓜很圆,就把南瓜立起来滚回家。回到家,他说:“妈妈我回来了”,兔妈妈一看就问他:“你是怎么把南瓜运回来的?”,小白兔说:“我是把南瓜滚回来的,因为我根本搬不动”。兔妈妈说:“你可真聪明”。到了晚上,兔妈妈给小白兔做了好吃的南瓜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