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写完了作业,我跑到阳台上,抬起了头看到了白云。白云嘻嘻朝我笑着。我看到它们像一群白鹅、还像一群蝴蝶和蜻蜓、还有的像一群金发小姑娘,可美丽了。我想假如我是一朵白云,我会飞向蓝天,白云好像在说:“我能飘的很高你呢?”我笑着说:“我也能飞的很高啊!”白云有点不高兴。”我笑着说:“我是骗你的。”突然我听见有一个熟悉的声音说:“你发什么呆”?我回头一看原来是爸爸。我说:“我在看天上的白云啊”!爸爸说:“别看了快去复习英语吧”!我说:“好吧”!到了晚上我躺在床上睡觉,我做了一个甜蜜的梦,一个清凉的梦,我梦见我变成了一朵白云。
白云2
有一次,我观察了白云的变化:我正仔细地看着,忽然,我发现了一幅精彩的“图片”,一只怪兽正在准备吃掉一只小绵羊!我自言自语的说道:“那只怪兽好像在对小绵羊说‘我要吃了了你,你是逃不过我的手掌心的!哈哈哈——’”
啊哈!现在,我又发现了一幅美丽而又动人的画面:仙女正抱着那些可怜的孩子们……
我比划了一下,有研究了一会儿“嗯,没错!云真的动了!”为了准确的知道云到底是不是在动,我又测验了一下,毫无疑问,云既能在空中飘浮,也能在空着尽情的“玩耍”,这时,我发现云变得越来越黑了,渐渐地,感觉压下来了,“咦?云也有这种变化?”我说:“大概是“她”生气了吧。”
哗啦啦——云姐姐不见了,下雨了。现在,就连云姐姐的踪影也不见了。原来,“她”正忙着给庄稼浇水呢!
白云3
星期天下午,我和奶奶两个人在家。唉,真是无聊。说着,我便来到阳台前沐浴着温暖的阳光。一抬头便看见那几朵洁白云朵。于是,我便趴在窗前静静地观察了起来。
只见,那几朵白云,如同孩子一般,东跑跑,西逛逛。白云们在蓝天上飘荡着,自由自在。它们好像在追逐打闹。渐渐地,一阵风儿吹过,把几朵白云堆在了一起,远望如同一座冰山,山上有着淡淡的雾。
不一会儿,一座冰上变成了一望无际的草坪。啊,那一只被几朵白云拼凑起来的小白兔好可爱呀!它正低着头吃草呢!突然,冒出来一只骨瘦如柴的大灰狼,紧盯着小白兔,似乎在流口水,一阵扑向小白兔,小白兔似乎知道了,飞快地向前跑,大灰狼也飞快地跑,不想丢掉这美味的食物。小白兔很快跑到了天边,只露出两只长耳朵,好像不想让大灰狼看见它。
渐渐地,天空中又是另一番景象,似乎没有发生什么风波似的,一切还是原来那样的平静。
云朵就像一个魔术师,一会儿变成小鸡吃米,一会变成老鹰飞翔,一会儿变成一群吃草的绵羊,一会儿又变成奔跑的骏马。
天空中的云令人高兴,令人难忘。
白云4
天空好像大海,白云就像大海里的波浪。
白云躺在蓝天上,像一朵朵棉花糖,我看见一朵很大的白云被风吹成了五朵小白云了,它被风儿吹成了小猫、上狗、小猪、小马和小象。咦,怎么有一朵像我呀!然后白云被风儿吹散了。
到了下午,白色的棉花糖变成了浓浓的黑烟,黑烟像山峰,消失在天边。
哦,原来白云这么有趣啊!
白云5
昨天,我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的身体轻轻的,咦,奇怪,我变成了一朵小白云。
我在空中飞呀飞呀,远远望去,我看见一朵口渴的玫瑰,它渴得好难受呀!花瓣黄了,枝叶干了。我连忙给它下了一场小雨,它喝饱了以后,开始长大了,眨眼间,它变成了一位美丽的仙女。仙女微笑着对我说:“你做了一件让我感动的事,我可以实现你的一个心愿。”我说:“我想帮助更多的人。”仙女给我一粒仙丹,说:“你把它吃下去,就能实现你的愿望。”我吃了以后,果然学会了更多的助人本领。我谢过仙女后就快乐地飞走了。
后来,我帮助了小松鼠把松果带回家,帮助小刺猥找到回家的路,还帮助小草把信捎给它的好朋友小花……
我一时高兴,忍不住笑了起来,“哈哈……”正当我开心的时候,小闹钟叫了起来:“小主人,该起床了!”这时,我才知道,我做了一个美丽的梦。
白云6
如果我是一朵白云,我会飞到炎热的地方去,轻轻吹一口气,让清凉的风抚慰大家焦躁的心,让大家开心地工作,幸福地生活。
如果我是一朵白云,我会飞到很久没有下雨的地方去,下起一场倾盆大雨,我知道,饱受干旱之苦的人们肯定会高兴万分,有了这场雨,她们的生活将不再艰苦。
如果我是一朵白云,我会飞到农民伯伯的菜地里,帮他们下一场大雨,让禾苗痛痛快快地喝个够,让农民伯伯减轻一点劳累。
如果我是一朵白云,我会飞到医院里,吹一阵温馨的风,让病人减轻痛苦,让她们的病快快好起来。
如果我是一朵白云,我会飞到有战争的地方,下起一场“和平之雨”,洗涤大家的心灵,让那里永远没有战争,让那里的人们爱上和平。
如果我是一朵白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