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乌龟10
我有一只小乌龟,它是去年姑姑送我的。
它全身都是棕色的,被扁扁的壳包围着,壳是圆形的,只有头、四肢和尾巴可以伸出来。它的头很小,可它的脖子很长,当遇到危险时,他会把头缩回去。他有一副 又短又粗的四肢,四肢上都有一个爪子,软软的,像一把扇子。尾巴又细又短,能很快地伸缩到龟壳里。这只小乌龟非常懒惰,每次,我把捞到的鱼倒在装小乌龟的 容器里,他就张开嘴,直到小鱼们跑到它的嘴边,它才吃,因为有时候没有小鱼傻乎乎地跑到它嘴边,可小乌龟又贪吃,没办法,只好伸长脖子,试图去吃小鱼们, 即使吃不着,他也不会游一游去吃小鱼,只会把头和四肢都缩到壳里。它所进去后,很像一个盘子,有时你拿手去摸它,他不但不咬你,还不理你,除非你把它惹急 了,它才慢吞吞地张开嘴并极不情愿地咬你一口,人们看了都会哈哈大笑起来。
这只小乌龟虽然很懒,但它也很可爱,我非常喜欢这只小乌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