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乌龟6
一天,妈妈给我买了一只乌龟,它的尾巴又细又长,锋利的爪子像一把把刀子,小小的眼睛炯炯有神,黄绿色的硬壳是六边形的,非常惹人喜爱。
它每次见到我都把脑袋缩到壳里去,好像有什么秘密似的。
有一次,我去给乌龟换水,看它趴在鹅卵石上,懒洋洋的睡大觉,一点也不理我,可把我给气坏了。
天气越来越冷,我去给乌龟换水,发现它闭着眼睛,一动也不动。我摸了它一下,它睁开眼睛,无力地看着我。我想它是不是病了?我急忙去找妈妈,妈妈却笑了笑,说:“天气变冷了,它要冬眠了。”听了妈妈的话,我才放心地去给乌龟换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