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乌龟8
我家养了一只小乌龟,它来我们家已经两年了。我可喜欢我的小乌龟了,隔两天就给它换一次水、喂一次食物,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它总是不长大。
我的小乌龟又可爱又聪明,它整天在它的小家里拼命的爬啊爬,我想,它可能是想回到它妈妈的身边。听我妈妈说小乌龟真正的家是在大海里,我就把在海边捡来的两块小石头放在它的小家里,这样就有它家里的味道了,有时候它就趴在小石头上呆着头想妈妈,看着小乌龟挺可怜,我还是决定等到放寒假了爸爸带我去海边的时候就把小乌龟放生了,让他回到它妈妈的身边。
虽然我很舍不得我的小乌龟,但我想,到那时小乌龟肯定很开心,这样我也就很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