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乌龟5
上个星期天,妈妈和我去花鸟市场买了只乌龟,它非常可爱,我给它取了个有趣的名字叫“点点”。
点点个头很小,它的身体有四厘米长,身上背着一个坚硬的“盔甲”,“盔甲”上有十几块大小不同的格子,它有一双又黑又小的眼睛,总是骨碌碌的转个不停。它有四条又粗又短的腿,每当游泳的时候,那四条腿就像船浆一样不停地划着。它还有一条很短的尾巴,就像刚从地下长出来的小草。
点点的胆子很小,只要一听到什么动静,就把头和腿缩进壳里,等危险过去了,才会把头慢慢地探出来,重新把它那短小的四肢舒展开来。
每当我给点点喂食是时,它总是假装不理睬我,我只好扫兴地离开。可当我再次去看它时,却发现食物早已无影无踪了。哦!这下我终于明白了:原来它是个胆小鬼。
点点真可爱,我喜欢我的这个“新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