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猫9
有人喜爱淘气的小狗,有人喜爱活泼的小兔子,可我喜爱可爱的小猫。
小猫长的特别惹人喜爱。它圆圆的头像大人的拳头一样大,它白色的毛光滑而柔软,脚爪上有梅花状的肉垫,走路时没有一点声音,爪子上的趾甲在捉老鼠时很方便,假期时,我不小心把钢笔水弄到了桌子上,小猫爬了过来,把爪子上弄了好多钢笔水一地全是“蓝梅花”害我费了好大力气才擦掉。它有一条细长的尾巴,平时总爱翘起来,休息时就把尾巴收起来了。
我给猫吃食时,先切一些火腿和一些蛋黄放在猫的食盒里给小猫吃,小猫先闻一闻是什么食物然后吃食,它白天总爱睡觉,晚上却很精神。每当我给它毛线球时,它就去用爪子玩,总把毛线球弄的地上全是,有时还满身都是呢。
我喜欢小猫,它是最可爱的小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