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猫5
你喜欢小动物吗?每种小动物都有它可爱的一面,我喜欢小狗的可爱,更喜欢小猫的敏捷。
有一天,我到大姨家玩,看到一只可爱的小花猫,小花猫有一对迷人的大眼睛,静悄悄地看着我,红红的鼻尖和嘴唇,发出了“喵喵”的叫声,像吃了棉花糖似的感觉绵绵的。竖立的两只耳朵像草原的小哨兵,一听到陌生的声音,就立刻钻到床底下。
小花猫长着一身灰白相间的皮毛,头顶是一撮纯白色的毛,像顶了几片雪花,仿佛随时都会飘落下来,真是漂亮极了。小花猫喜欢卷起身子,抱着尾巴,眯着眼睛有时在沙发上,有时在床上懒洋洋地打呼噜。如果你抱着它,轻轻地抚摸它柔软的皮毛,不由得也想睡觉。
小花猫睡觉的时候却很灵敏,只要有一点儿声响,它随时都可能弹跳起来,特别敏捷。小花猫玩耍的时候很疯狂,有时爬高上低,有时在地上胡乱疯跑,有时会用前爪拨弄毛线团玩耍,还有的时候会把床单卷到自己身上,怎么也钻不出来,急得“喵喵”大叫,我把它解救出来,它感激得用舌头舔我的小手。
我喜欢小花猫,希望小花猫快快长大,练就一身本领,好捉老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