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见到奶油菠萝时,它还是个小猫仔。整天无忧无虑,吃完了就懒洋洋地躺在太阳底下睡大觉。每当我背着沉重的书包放学回家,总是情不自禁地停下脚步陪着超级可爱的奶油菠萝玩上一会。我太羡慕它了,每天都那么开心,也没有烦人的作业。哎!还是你的日子美啊!
时光过得真快啊,等我再次见到奶油菠萝时,它已经不是那个Q弹的小猫仔了,变成了一个身手矫健的霹雳娇娃了。奶油菠萝有一个特别了不起的本领。它能从很高很高的树上跳下来,而毫发无损。有一次,我和弟弟正在楼下玩耍,忽然“嗖”的一声,一个影子从旁边的一棵大树上砸下来,我和弟弟吓了一大跳,缓过神来一看,原来是奶油菠萝纵身从两层楼高的树上“飞下来”。只见奶油菠萝在地上打了个滚,一溜烟又跑了。真是风一样的女子啊。
最近,奶油菠萝受伤了,我好伤心。妈妈对我说:“它可能骨折了。”在它的脸上再也看不到那种生彩飞扬的精气神了,它已经跳不起来了。它拖着受伤的腿,一瘸一拐地吃着好心人给它放在地上的猫粮。妈妈说:“它们骨折大多应为天太热钻到车子底下乘凉,司机开动车子的时候没有发现它们,碾压骨折了。”我听后吓出了冷汗。急忙问妈妈:“该怎么帮帮这些可怜的小动物呢”妈妈说:“其实司机每次发动汽车时,都先按几下喇叭,警告这些小动物,它们不容易被碾压了。”
这么可爱的动物精灵你们喜欢么?让我们一起来保护我们顽皮可爱的小捣蛋——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