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猫10
我的太姥家有一只小猫,它的头圆圆的,身子胖胖的,爪子上好像有一小块肉乎乎的垫子,尾巴长长的像一根粗绳子。
它生长在城市,所以没有吃过老鼠,也没有见过老鼠。它吃东西的时候东瞅西瞅生怕别人抢走似的。
一次,我看见咪咪上树了,怎么弄也弄不下来,它死死的抱着树干,姨奶不知从哪里拿来一根很长的杆子,好不容易把它够下来,过了几个小时它还在颤抖着。我想这只猫真淘气呀!
它睡觉的时候要先看看四周才安心的睡觉。我们玩耍的时候妹妹喜欢用笤帚扫它,它也会咬住笤帚满地打滚,这只小猫真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