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猫8
我喜欢的小动物是一只小猫,它长得非常可爱,身上几乎都是黑色的,只有肚皮底下和爪子是白色的,像穿上了高跟鞋。它走起路来像绅士一样。它的一双眼睛炯炯有神,我给它起名“闪亮”,就是因为它的眼睛,还有走路的姿态,像演员们闪亮登场一样。它最喜欢晒太阳了,躺在一块木板上,当太阳高高地挂在天空中时,它便开始了它的美梦之旅。有时,我会用手轻轻地抚摸着它的脊背,这也是我喜欢的事情,因为它的脊背有一块凹的地方,用手指抚摸它时,你会得到软软的,暖暖的,很舒服的感觉。在“闪亮”没有到我家之前,我家的老鼠简直成灾,你想都想不到,有时从一个老鼠洞里竟会一连钻出四五个来。贼溜溜的眼睛敢和你对视。这地下可能就是老鼠的宫殿吧。那时我想,家中有只猫就好了。老鼠就不会这么猖狂了。从那以后,我便做梦都想有只猫,自从“闪亮’”来到我家以后,疯狂的老鼠不敢露头了。我看到老鼠被”闪亮“捉来以后,“闪亮”并不急着吃掉它,而是像玩具一样,先放跑老鼠,再把老鼠捉回来。如此反复多次,直到玩够了,才在一个无人的地方吃掉它。从此以后,在我家就很少再见到老鼠。有时候,我还发现它和一只黄色的小猫经常呆在一起,大概它们是情侣吧!一次我
捉到一只麻雀,”闪亮“本没有看到,我故意惹它,不料,我为了保护麻雀手受了伤。
闪亮,谢谢你!你为我们家奉献了那么多,又我带了许多的 快乐,我希望我们能做永远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