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猫4
我曾经幻想有一只小猫,那只我最喜欢的小猫。它玲珑的小面孔上有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两个眼睛不停地转动,好像在说:“我还没适应环境呢!”它的名字叫小雪柔,为什么叫这个名字呢?我这就来告诉你!从远处看这只小猫,像一个小雪球,由于它太洁白了,我好几次想给它取名小白,可它拥有柔软的毛,和鸭绒被子一样柔软、轻柔,所以,我把这只可爱的猫叫做小雪柔。怎么样这只小猫可爱吧!
小雪柔的警惕性很高。上回我生气了,把猫粮一把丢在地上。小雪柔这可吓了一跳,一下子跳到沙发上,又慢慢爬到地上,对着猫粮吼了一声,又碰了一下,见它的食物没有反应才用前爪捧着食物,吃了起来。看见小猫有趣的动作,我刚才的不愉快一下子就飞到了九霄云外去了。
对了,小雪柔还有调皮的时候呢!每当我和妈妈说今天应该给它洗澡时,小雪柔总是像听懂了似的,撒腿就跑。如果这时它在玩毛线团,小雪柔一定会向我扔过来的。如果我追上小猫,在我气喘吁吁地向它扑来之前,它一定会把它的猫粮拿出来,好像跟我谈条件一样。可看见我不吃这一套,便又在家里东奔西跑。当小雪柔累了时,就又使出一招——撒娇,它会抱着我的大腿,钻进我的怀里一边喵喵地“发嗲”,一边眯着那双绿宝石一般的眼睛央求我,然后蜷缩起它洁白柔软的身体心满意足地打起盹。有时我会放过它,但有时我会拉着它走,因为它老是吃了就睡会发胖的,毕竟她是“喵小姐”。可雪柔会一直不停地喵喵叫着“我困了,我要睡觉”直到我放弃陪她健身,哎,“小雪柔”可真爱偷懒呀!
我很爱这只小猫,相信你们也很喜欢吧!可是这毕竟是幻想,要是妈妈不再只准我养小鱼、小蝌蚪什么的,我就真的可以有一只我幻想中那么美丽调皮的小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