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猫7
“有只小动物,身上的毛五颜六色,那眼睛一只绿一只蓝,能帮我们捉掉小老鼠”小朋友们你们猜出来了吗?哈哈,真聪明!它就是——猫。
小猫吃鱼和肉。每当把鱼肉放在它面前,它就猛扑过去,开始撕咬起来,不一会儿就消灭光了。而小猫睡觉时身子蜷成一团,在远处若不细看,还以为是一团白球呢!
小猫很喜欢白色的东西。因为它觉奇怪很奇怪。只要我移动一下,它也跟着移动一下。在户外,哪怕我拿一根白线不停的跑,它也跟着白线跑,直到我筋疲力尽,把绳子放下让它抓到时,它才停下来。
当然,它也会逗我们,在我吃饭、写作业时,它总在我裤子上搓来搓去,直到搓得皱皱巴巴。
小猫是多麽的可爱,我们一定要好好的爱护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