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上办了一个”寻找老东西”的活动,要大家回去问爷爷奶奶他们最珍贵的东西是什么,再带到学校去。我带了一块曾祖父收藏的老旧“门牌”。虽然被拆的老房子和曾祖父一样都已经“上天堂”了,但这门牌却是曾祖母曾经拥有的最美回忆。
寻找2
我想寻找爸爸妈妈对我的爱,但是我不知道爱是什么?怎么办呢?我想了半天也想不出来。到底怎么办呢?我问妈妈:“什么是爱呢?”妈妈回答说:“爱是要自己去寻找的。”我又问妈妈:“爱要怎么寻找呢?”妈妈回答说:“很简单,只要用心去感受去寻找,就能感受得到。
我先去寻找妈妈的爱,妈妈经常说我:“生在福中不知福。”我的妈妈很爱我。就说那件事吧。读小学二年级的那天下午我做作业,我的铅笔很粗,原来都是妈妈给我削。今天妈妈卖东西去了,我就自己削,我一不小心削到了手。妈妈赶快给我擦药,还给我吹。我爱我的妈妈。
我又去寻找爸爸的爱,我的爸爸也很爱我。有一次我得了重感冒,在床上咳的喘不过气儿来。爸爸看见了,就背着我去看医生,那时十一点半了。看完病爸爸妈妈喂我吃药。妈妈拿一个大枕头放在背后,妈妈还喂我吃药。爸爸说:“我陪你睡。”爸爸一夜没合眼,第二天爸爸却熬出病来了。我爱我的爸爸。
我流下了激动的眼泪。我今天很开心,因为我找到了爱。
寻找3
冰雪融化,寒冷的冬天已悄然离去,春意盎然的春天在向我们走来。春天是个美丽的季节,花草都开了,如迎春花、水仙、桂花……我们都知道,春姑娘就像一个魔术师,吹了一口风,花开了、树发芽了、小草钻出了地面,给大地焕然一新的感觉。
春天到了,天气变暖了,人们不再背负着厚厚的棉衣,换下了春装,去户外走走,感受春的来临,享受春的感觉。
春天,我们到处去走走,看看小草发出嫩芽,种子用自己的力量冲破坚硬的泥土,公路旁的杨树、河畔的柳树、公园里的桃树全都长出嫩绿的娃娃,为祖国大地增添一番生机盎然的景象。俗话说:“春雨贵如油,夏雨遍地流,”春天的雨水固然重要,雨水给大地的每一片角落洒上一层营养品,然后,那些植物们靠着自己对外面世界的向往和憧憬,开的开,发芽的发芽,给大地增添美丽景象,犹如“锦上添花”。
当然,这些景物的颜色,也是固然可贵的,红的、白的、黄的、绿的……花花绿绿,难怪在朱熹的诗句中这样描写“胜日寻芳泗水滨,无边光景一时新。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
春天,就像是万物神奇的画廊。你看,具有生命的动物、植物都有自己的姿态,而他们的每一种姿态,都是具有春的气息、生命的气息,无论是大的,还是小的,都饱含着一种让人说不出来的感觉,它们经过风霜雨雪,经历由生到死的过程,无论有的植物是否不引人注目,可是它们都在尽情的展现自己在自己的生存空间里,活得精彩、活的美丽,他们都是春的象征啊,为美丽的春天送上一首首美妙的歌曲!
春的来临,就是万物苏醒的时间,燕子飞回来了,新绿、嫩绿、翠绿、鲜绿,满眼的绿色呀,温柔着我们的视线,我爱春天,更爱这美丽的世界!
寻找4
在一座美丽幽静的森林里面,生活着几个快乐的小伙伴:小松鼠——玩玩,小兔子——姗姗,小狗——惠惠和小孔雀——梅梅。它们有一个共同点:都喜欢春天。
这一年的冬天十分漫长,气温一直很低,都已经是三月份了,一点也没有春天的迹象。伙伴们整天窝在家里,有一天,
小松鼠玩玩对它的伙伴们说:“春天怎么还没来呀,我都等不及了。”
小孔雀梅梅说:“是啊,我什么时候才能穿上美丽的春装呀,难道是冬爷爷挡住了春姑娘的路了?”
小兔子姗姗说:“不会的,你们都想到哪儿去了?春姑娘一定会来的。”
小狗惠惠说:“玩玩,梅梅,姗姗,你们难道不知道吗:季节的变化是自然之神的安排,谁也无法更改。”
大家一起说:“要不我们一起去寻找春天吧。”
大家一致同意。
它们穿过了著名的“风车王国”荷兰,经过了“音乐之城“维也
纳,越过了“佛教之都”曼谷……最后,到了一座美丽的山谷,那里桃红柳绿,莺歌燕舞,百花齐放,简直是人间仙境。,原来春天在这儿呀!小伙伴们欢呼雀跃。一起高呼:“我们找到春天了”
寻找5
春天来了,草地上,小草吐出了嫩芽。花园里,美丽的花儿竞相开放。小河边,柳树舒展着嫩嫩的枝条。天空中,南回的燕子自由自在地飞翔。花丛中,勤劳的蜜蜂忙着采花蜜。田野里,布谷鸟在“布谷布谷”地叫着。小河里,冰雪融化了,河水在欢快地流淌着。广场上,小朋友们放着各式各样的风筝。
春天的景色真美呀!
寻找6
春节一过,我和同学一起去找春天。
我和同学来到田野边,看见油菜花开了,小草从地下钻出它那青青的小脑袋,呼吸着大自然的新鲜空气,啊,原来春天在田野里。我和同学又来到了池塘边,看到青蛙跳出洞来,小鱼游出水面,小蝌蚪在水里尽情地游来游去,啊,原来春天在池塘里。
原来春天就在我们身边,春天真好啊!我愿春天永远留在祖国的大地上,永远留在我们的身边。
寻找7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我要去寻找美丽的春天。我来到公园里,明媚的阳光洒在身上暖洋洋的。小草悄悄地从土里探出头来,换上了嫩绿的衣裳。
我好想在它们身上两个滚儿,可是我又怕把它们压坏了,于是我弯下腰,轻轻地抚摸它们的小脑袋,咦,还有点儿扎手呢!我来到小河边,远远听见哗哗的流水声,清澈的河水唱着歌流向远方。河里的小鱼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还不时地吐出一串串的泡泡。
小蝌蚪也忍不住来凑热闹,和鱼儿一起追逐嬉戏,玩得可开心了!河边的柳树吐出嫩绿的芽儿,在春风中梳理自己的长辫子,小燕子在它的发间飞来飞去,叽叽喳喳地唱着:“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我找到春天了,春天真美!
寻找8
4月17日,太阳已经从东方高高的升起。
碧水如天,朗朗乾坤,我和老师同学们迈着愉快的步伐来到玉皇山找春。
我们来到人湖旁。虽然湖的面积不是200平方米,但是它却是我们的乐园。春天,湖面的冰雪融化了,湖面仿佛成了一面大镜子,碧绿透明的湖水,像一双有情感的眼睛,闪动着含蓄和深情的波光。阳关在波光粼粼湖面上,像给水面铺上了一层闪闪发光的啐银,又像被皱了的绿缎。我们坐在大白鹅船上,在湖面上荡漾,还唱起《让我们荡起双桨》这首歌,歌声回荡在公园上空,我们玩得那么开心,那么痛快。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嫩绿的草里,春天在刚刚发芽的树枝上,春天在小骆驼的英姿上,春天在清澈见底的湖水里,春天在明媚的阳光里,春天永远在少先队员心坎里。
寻找9
清晨,我穿好衣服,什么也没带,只带了一双明亮的眼睛。我要用它――心灵之窗,去捕捉春天中千千万万美丽的景象。
我第一个捕捉到的是一座美丽的花圃,微风吹过,那哗哗的风声吹醒了泥土里毛茸茸的小草。他们伸伸自己细嫩的小腰,好像在说是她吹醒爱睡觉的自己。嫩绿的小芽,觉得一个人很寂寞,便敲开了邻居――花的大门,娇嫩的花儿觉得该是自己展现美态的时候了,纷纷绽开了花蕾,展开了那甜甜的笑容。最先开的是迎春花,其他的花也不甘示弱,用各自的微笑,告诉人们春天来了。
第二个捕捉到的是空中飞舞的燕子,燕子在天空中飞来飞去,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我用这双好奇的眼睛看到了这么多春天的勃勃生机,一年之季在于春,人们脱下了厚实的衣服,植物换上了新装,瑟缩枯萎的大地也变的五彩斑斓。
我真希望春天能永驻人间!
寻找10
我家养着三条小金鱼。它们就像一家三口,金鱼爸爸、金鱼妈妈、还有金鱼宝宝,它们整天闷闷不乐。
金鱼妈妈是只鹦鹉鱼,全身长着闪闪发光的白色鳞片,只有头上有一点红色,就像带了个红帽子。金鱼妈妈的尾巴与别的鱼不同,它的尾巴是张开的,像荷花一样,非常美丽。
金鱼爸爸长的胖胖的,看样子胃口很好。它全身穿着彩色的像燕尾服一样的衣服,尾巴上还点着黑色的斑点,脖子上围着黑色的鳞片,像打着一条黑色的领带。前面有两片透明的圆鳞片,翘起来像戴着一副眼 镜,金鱼爸爸真神气。
金鱼宝宝长得很小,还不如一个小拇指头大,但它很可爱。两片鱼鳍像两只小手,调皮地拨着水。它们整天贴着鱼缸壁不停地游来游去,把鳞片都蹭掉了一些,也许它们想找到游向大河的通道,寻找自由。妈妈说,它们一家三口在快活地游玩。不,我看到它们整天闷闷不乐,它们不想呆在这小小的鱼缸里,它们想游到宽阔的大河里,在那里尽情地游玩。我又给它们换了个大鱼缸,想让它们快活起来,可它们还是闷闷不乐,很烦恼的样子。我想:“只有把它们放回大河,才能快活起来。”可是,哪里有没有污染的河呢?如果有,哪一条才是它们的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