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露营4
星期一,我们三年级将组织露营,我兴奋得一晚上没睡,早上起得特别早。
到了教室,第一个就是听到满教室的说话声,过了一会儿,只见一位叔叔很有礼貌地走进来,我们刚开始感到奇怪,后来才知道这是野外生存课程老师,每个班都有的。
第一个培训就是让大家团结一心,这是个游戏,我们来到了后操场,我们名字叫龙王队。不知道是不是有些人自作主张,还是大家没有配合好,连续输了两次,加油哟!
第二个培训就教我们怎么包扎伤口,我们班的胡潇予踊跃当了小医生,洪紫轩当了病人,包扎好了伤口的洪紫轩真像一名小病人似的,手臂上缠满纱布。
下午,培训老师让我们做了一张试卷,一拿到试卷我就说“哇!好多难题,”那我们就试一试吧!我写完了试卷交给老师,才70分!哎,要继续努力哟!
下午第二个环节,就是搭帐篷,这个太难了,可仔细听了老师讲解,其实也没想像那么难,老师把我们分成几组,只要按照老师讲解的步骤一项一项来就很快搭好了。
晚上我和一个女同学睡在自己搭的帐篷里,暗自欣喜,觉得自己好有成就感,因为是自己亲手搭的呀。不禁在想:这次露营体会了在户外没有爸爸妈妈在身边遇到的困难,只要坚持、不怕苦,团结一致就能克服困难,自己动手做个自食其力的小大人!
我们度过了一个难忘有意义的露营快乐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