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露营2
今天我们一家人又去深圳湾的日出剧场露营。我心里非常。我本来想约一一班的樊亦先去的,可是他还以为我不约他,所以他就找他的去玩了。我又想约罗雅兮,可是她去看电影了。我又约李博翰,他也不想去。 我只好我们一家人去咯。到了那里,我们有说有笑的开始搭帐篷。我们搭好帐篷后,我们就在里面玩。还不一回儿,我就觉得光在帐篷里面躺不怎么好玩,于是我就到帐篷外面穿好鞋子准备收集一点植物。我漫山遍野的走来走去,捡到很多有趣的植物。
后来也帮我找一点,她发现了一点含羞草,她就叫我赶紧过去。我用手碰一碰含羞草,它就收起来了,真有意思。我捡完植物了,我就去找小朋友玩。他也想帮我捡一点植物。草地上的风有点大,差点把我收集的植物收走了,我赶紧跑到帐篷里面去。 到帐篷 里我才把植物一个一个的收进塑料袋里。我在山上又玩了一回,我还想碰一下含羞草。突然天下起雨来,我们赶紧把帐篷收起来。然后我们就回家了。
今天的露营记,真是玩得非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