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天3
今天我和我的爸爸、姐姐去了仙人湖,仙人湖美极了,有青青的小草、鲜艳的花儿、金黄的稻子、雪白的棉花,我看的眼都花了。爸爸说一边说着风景、一边唱着小曲不由不予的带我们去了快艇战,爸爸说:这里真凉爽,咱们去坐快艇吧,我和姐姐连忙说:好呀好呀!说着我们走上了船,船要走了,请系好安全带。开船的叔叔说,哧——,船跑得可真快呀,我吓的连气都喘不过来了,下船了,爸爸说:我带你们去公园玩吧!然后我们去了公园,在公园玩完后,我们又去了奥德乐吃了饭。
今天是我最快乐的一天,老师、同学假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