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天5
今天围棋老师组织我们去林园农家乐户外活动,虽然天气很冷下着雨雪,但同学们仍然兴致勃勃,早上八点半我们就集合出发了。
到了农家乐我们的第一项活动是“摘果子”。当我和伙伴们飞快地跑到果园里,发现满园是红彤彤的大苹果在对我微笑,今天刚下完雨,所以苹果格外的红润,上面挂满了水珠,我忍不住正要摘苹果,郭顺一下子摇起树来,树上的水珠象下雨一样洒落在我的身上,虽然很凉但大家你追我赶非常开心快乐。
接着我们又来到了枣园摘枣子,红甸甸的大枣又香又甜,我和伙伴们捡大个的枣摘了一篮子满载而归,同学们露出丰收的喜悦……
中午我们在农民伯伯家吃了一顿丰盛的农家饭菜,瞧,同学们个个狼吞虎咽,可见饭菜可口,纯绿色食品是最健康的食品,偶尔享受一下田园生活真是别有一番情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