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子里,有位奶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狗,名叫“雪儿”。它有黑黑的眼珠,舌头红红的,身子毛茸茸的。每天我离开家的时候,它就会送我到门口,摇着尾巴冲我撒娇呢。
小狗2
我妈妈单位里的母狗生了一只小狗。
小狗真可爱。它长着一张小小的嘴,耳朵软软的,一双黑黑亮亮的大眼睛老是瞪得圆圆的。它的身子胖胖的,圆圆的,跑起来就像一个皮球在滚动。于是,我给它取了个名字,叫“球球”。
一天,我在玩电脑,小狗趴在椅子底下睡觉。我玩好电脑站起来,小狗一惊,“嗷”的一声钻到了桌子底下,半天也不肯出来。
小狗真是有趣。
小狗3
有一天,我起床后,发现自己变成了一只可爱的毛绒小狗,同时也发现早餐不再是面包牛奶,而是许多的肉骨头。我不久就习惯了这样的早餐,不过我不会站着走路,拿东西还得用嘴叼着,太麻烦了!我发誓要做一只特别乖的小狗,同时我还让主人答应,要对小狗特别的好。我每天可以随意地练习用尾巴踢毽子,用下巴拍球,想怎么玩就怎么玩。有时候我还得帮主人干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比如说帮主人看家。
不过我还是觉得当人好,人可以学习到很多知识,学会写很多字。人还可以上学校,和小朋友们一块玩耍。我喜欢狗,希望大家都能爱护狗,不要吃狗肉。
小狗4
我曾经养过一只小狗,它叫汪汪。
汪汪穿着一身棕色“外衣”,摸上去软软的,柔柔的,舒服极了!它有四条细而有力的腿,跑起来像离弦的箭一样。一双圆溜溜的小眼睛,镶嵌在小脑袋上,一看这样子就逗人乐。
汪汪是一只十分调皮捣蛋的狗,每当我出去的时候,它把家弄得乱七八糟。有一次,它把我的鞋偷偷地叼到床下,害得我为了找鞋差点上学迟到,真叫我哭笑不得。
每当我放学回到家时,汪汪就会摇着小尾巴“汪汪”地叫着,围着我打转转,好像在说,小主人,你终于回来了,我想死你了!
小狗5
我大伯家养了三只小狗,我最喜欢小黑子。它的眼睛圆圆的,像黑宝石样,它的毛黑亮黑亮的,像缎子样。脖子上长了道白毛,好像身穿黑色燕尾服的绅士样,尾巴经常翘着,像秋天芦苇的蒲棒,毛茸茸的。很好玩。
小黑吃饭的时候特别兴奋。它总是把自己的脑袋放进食盆里。沿着食盆的边缘点点地吃。小黑子还很护食,它有时会用爪子踩在食盆里,怕它的小伙伴来抢它的食物。小黑子最喜欢吃香肠了,当你给它香肠时,它就像你摇尾巴,它叼着嘴里,好像在对你说“谢谢”。它叼着香肠随便找个地方吃了起来。用两只爪子把着香肠,再用牙齿咬开香肠的包装口,慢慢吃着,舌头不停地卷着。那吃样很可爱,看就让人发笑。吃完香肠还会舔舔香肠皮,好像在说:“要是再有根就好了!”吃完香肠之后又呼呼大睡,真像个小睡虫呀!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小黑子,希望你们也能喜欢它!
小狗6
因为今年我的期末考试考得很好,所以妈妈买了一只小狗当礼物送给我。这只小狗很淘气,非常喜欢乱咬东西,如钉子、被子、衣服…...它每天起床后都会跑到我的面前咬我
的裤子,除非摸一下它的头,让它满意了,否则绝不松口。
小狗很可爱。它有一双闪闪发光的眼睛,小巧的鼻子下面是一张大大的嘴巴,一双毛茸茸的特别灵敏,只要有一点风吹草动它都知道,还有,它的四肢非常灵活。我把它叫作努比,之所以起这个名字,是因为它有“比自己更好”的意思。
记得那一天,我正在拜神,没注意努比,没想到,努比从院子的阶梯上跳了下去,叫了几声就没反应了。那时我非常害怕飞快地跑下去,仔细地检查它的身体,只是一点皮外伤,真是虚惊一场。真是一只小淘气!
小狗7
说起我家的玩具小狗,还真的得从四年前讲起,这只小狗呀,是我肺炎住院的时候奶奶给我从好又多市场买来的。
当时我住在医院,有点闹情绪,奶奶去好又多买东西给我吃,特意给我买来了一只玩具小狗。你瞧,玩具小狗穿着一件雪绒绒的大衣,好像是给小白兔借了一件大衣似的。它的头上和尾巴都镶嵌着一朵金黄色的蝴蝶结,显得格外的可爱、动人。白皙的脸上长着一双黑葡萄似的大眼睛,好似两颗闪闪发光的黑宝石。它那张开的嘴巴,像在对我说:“小公主,别闹情绪,我们一起做游戏吧!虽然,它很漂亮,我还是不怎么喜欢这只小狗,还怪奶奶不给我买金发洋娃娃。可是,光阴似箭,斗转星移,时间好像一根离弦的箭一样快,一射就是四年的时间过去。现在,我觉得这只小狗越看越是可爱,它坐在我的书桌上最显眼的地方,我对它的百般宠爱,仿佛都存进它的心里。每当我做手工的时候,总能看到它纯真可爱的笑脸和镶嵌在它脖子的肉骨头上写着的英文”快乐”的意思;每当我做作业累的时候,让我看一看它,就能让我精神百倍;每当我爬山坚持不下去的时候,我就会精神焕发,鼓起勇气继续向上爬。
每天陪我的玩具小狗是我的玩伴,我的玩具小狗,我永远爱你!
小狗8
我家以前有一只可爱的小狗,它是妈妈在我们村学校的门口捡到的。妈妈告诉我,当时她买完东西回家,发现了一窝被丢弃的小狗,就抱回家了一只。
这只小狗一身黄色的毛,一双大眼睛,黑黑的鼻子,一双耳朵总是耷拉着,像是遇到了不开心的事情。
刚开始,这只小狗很害羞,一见我就躲到桌子下面。慢慢地,它和我熟悉了。每次我放学回来,它就摇着尾巴兴冲冲地跑过来,好像在说:“小主人,你可回来了,可把我想死了。”
小狗刚来我家时,没有地方住。妈妈就问我:”这只小狗住哪儿啊?“我思考了一会儿,对妈妈说:“要不,用砖头给它做个窝,然后铺上旧衣服。”妈妈犹豫了一会儿,说:“好吧。”于是,我和妈妈去搬了十几块砖头,在院子里的墙角给它垒了一个窝,然后妈妈找来几件旧衣服,我小心翼翼地把小狗放进去。小狗见到有了自己的“家”,高兴地蹦来蹦去。
有一次,妈妈炖了一只鸡,当我们正要吃饭时,它顺着香气跑了过来,在我的腿上蹭来蹭去,用可怜兮兮的眼神望着我,好像在说:“小主人,我饿了,给我点儿吃的吧。”我看着它那个样子,就给了它一块肉。它见到了美食,咬着跑到一边吃了。看着它狼吞虎咽的样子,我不由地说了一声:“真是一只贪吃的狗呀。”
有一次,我到厨房里拿东西,小狗突然跑了进来,冲着我“汪汪”大叫着。我扭过来,看到它哆哆嗦嗦地站在那儿不动。我忽然看到了一些中午吃剩下的肉。于是,我计上心头,悄悄地移到吃剩下的肉旁边。我拿了一块丢到了小狗身旁,它嗅了嗅,津津有味地吃起来。我趁机溜了出来,把厨房门关上。奶奶回来后,把狗拴了起来。我生气地说:“我看还不如把这只狗卖了呢,免得它咬到人。”没想到,我放学回来后,那只小狗已经被奶奶卖了,我十分伤心。
虽然这只小狗已经离开了我,但它和我曾经一起玩耍的事情常浮现在我的脑海中。
小狗9
今天,我发现我的小姑养了一条漂亮的小狗。于是,我每天晚上都会去仔细地观察它。
那只小狗有棕色的卷毛,摸上去很暖和,看上去很可爱。
小狗很爱吃肉,有一次,我把一块新鲜的肉扔到地上,小狗一下子就跑了过来,大口大口的在吃肉,不一会儿,小狗就把这块肉吃完了。
一天,小姑对我说:“我在回家的路上,一转过头,就发现我的小狗不见了,我找了半天都没找到,于是,我来到你这,跟你说。”我一听到这个悲痛的消息,便嚎啕大哭,大惊失色,千呼万唤。希望小狗听到我的声音,能平安无事的回到家。
小狗真可爱,真好玩!
小狗10
今天下午,我去碧洲公园玩时看见一只小狗。它小巧玲珑,全身雪白没有一丝杂毛,像个雪球一样滚来滚去。只见它小小的脑袋下面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长长的白毛似乎要遮住了眼睛。它一直低头在路边寻找食物,不时抬头看看我。
我一直跟着它,它渐渐地不再害怕我了。有时它看看我又舔舔鼻子,有时它用一只爪子摸摸脑袋,有时它用一个脚伸向我像是要跟我握手,它还不时的又蹦又跳围着我转,像是在给我表演节目呢!接着它会对我“旺旺”直叫,好像在说:“我表演的怎么样?”我被它那可爱的样子迷住了。我心想要是我有一只这样的小狗多好呀!
该吃晚饭了,我不得不回家了,我依依不舍地边走边回头,它也不断地发出呜呜的声音跟我撒娇呢,像是说再陪我玩会好不?真是可爱极了。
看,这就是我遇见的那只小狗,你们说它可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