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秋节,妈妈给我买了一本书,书里有好多有趣的故事。我很喜欢,谢谢妈妈。(刘子轩)
我手里拿着泡泡水轻轻的吹起来,吹出了一串串泡泡。它们圆圆的,穿着彩色的衣服,真漂亮!泡泡飞了,我边追边喊:“泡泡你去哪啊?等等我呀!”(刘子轩)
我家养了一只小猫,它的名字叫小吉。它穿着灰色的衣服,非常可爱!(刘子轩)
我正在操场上跑步,突然下起了小雨。雨滴就像调皮的孩子,挣脱天空母亲的怀抱,落在我的身上。(刘子轩)
铅笔刀
我有一个很厉害的铅笔刀,它就像一个足球宝宝,圆圆的。它上面有一只耳朵,中间有一张黑色的小嘴巴,后面还有一条小尾巴。如果我想要削铅笔,就要先按一下它的耳朵,然后把铅笔放进小嘴巴里,转动它的小尾巴,等到小尾巴不转了,铅笔就削好了。
怎么样?我的铅笔刀厉害吧!(刘子轩)
9月25日   雨
今天晚上我去超市回来的路上,遇见一个小妹妹,她长得很可爱,眼睛大大的亮亮的,脸蛋胖胖的白白的,我送给她一个心形粉色气球,她开心我也开心。妈妈告诉我,这就是分享的快乐。(吴虹锦)
9月26日   雨
今天我去鸡场玩。鸡场里的小鸡已经孵出来了,它们很可爱,身子胖胖的,象一群小胖妞。它们的翅膀都长出来了。还有一种母鸡是有鸡冠子的,白色的身子头上是红红的冠子,就象新娘头上的红花一样,姐姐觉得特别奇怪,我也觉得很奇怪,怎么母鸡也有这么漂亮的鸡冠啊?外婆说很能生蛋的鸡才是这样的。原来是这样啊,哈哈!     (吴虹锦)
上次我和雷鸣姐姐出去玩,我们一起去涂娃娃,我涂的是汉堡堡,汉堡堡的中间有绿色的菜叶,有红色的草莓,有桔色的肉松,还有粉色的火腿肠,上下部分都是金黄金黄的面包片,看得我口水都流出来了,真想一口把它吃下去。(吴虹锦)
今天早上起床后我自决的把经典第二课《父母呼》读了很多遍,读熟了我就背给妈妈听,妈妈说我很认真、很棒!          (杨运婧)
9月27日     小雨转阴
今天我们一大家子回奶奶的老家摘橘子。沉甸甸的橘子树上挂满了黄澄澄的、又大又圆的橘子,馋得我和姐姐迫不及待的想爬上树去摘。
一会儿,爸爸就摘了几个橘子给我和姐姐解馋,又圆又大的橘子吃起来酸酸甜甜,别有一番滋味。
真是有意思的一天。(万馨语)
开心的一天
今天我去学画画了,今天也是我最开心的一天,那是因为我特别爱画画。(田知灵)
今天妈妈给我买了一个面包,我吃不完,妈妈说实在吃不完就丢了吧!我觉得丢了很可惜,于是我鼓起劲就把它吃了。(杨雅雯)
2015年10月3日星期六
下雨了没有出去玩,在家里看〝爸爸去哪儿〞看到里面的爸爸妈妈装扮成老了的样子,心里酸酸的,我的爸爸和妈妈老了以后也会是这个样子吗?真不希望他们变老。(李旭航)
接球小将
学校开运动会了,有班级投球比赛。老师让我专门负责接球,这可是很关键的活儿,我心里有点儿小小的紧张。同学们一个一个把球向我扔来,我有时很轻松就接住了,有时却需要左蹦蹦,右跳跳,眼睛一点儿也不能走神。最后,我成功接住了六个,得了第一名。同学们兴奋地跑过来把我抱在中间,哈哈,都幸福得憋不过气啦! (梁家瑞)
一个意外
刚到学校,我看见有几个同学在走廊上拉扯一根绳子。我以为他们在拔河呢,于是也跑过去帮忙拉,谁知,“嚓”的一声,绳子被拉断了,我手里只剩下一根绳柄。正发愣呢,只见那个绳子的主人气得发疯,像一头野牛一样向我冲来。我赶忙跑进教室躲起来。
后来,妈妈告诉我,虽然不是故意的,但损坏了别人的东西就得赔偿。(梁家瑞)
泡温泉
我和爸爸妈妈去贝迪颐园泡温泉。温度最低的冲浪池,现在的天气有点儿冷,去玩儿的人很少很少,我们没有去。最好玩的是鱼疗池,我拿着杯子去抓鱼,抓到了一条活鱼,三条死鱼,妈妈说小鱼儿被关在杯子里很可怜,我就把它们放回了池里。最好笑的是,妈妈坐着一动不动,小鱼儿都来亲她的脚,一会儿,妈妈的脚就像刺猬一样。
泡温泉真有意思! (梁家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