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拼盘大赛7
盼望着,盼望着……终于盼到了星期天。今天下午,我们小记者要举行“小鬼当家”的活动——比那组的水果拼盘最漂亮!小记者们可兴奋啦!
我们来到食堂就迫不及待地拿出早已准备好的水果摆在餐桌上,然后分工合作,大家齐心协力在拼盘里摆弄着水果。肖金雨拿出山楂放在最大盘子的边缘,然后在中间摆放了许多的水果,有像玛瑙般的石榴,红红的草莓,紫色的葡萄……我们又摆放上削了皮的哈密瓜对称地放在盘子两边;还在一个小盘子里放了个猕猴桃,石榴和草莓围绕着猕猴桃;大家七手八脚地把金桔的橘瓣放在拼盘四周装点着。我们审视着完工的杰作,感到似乎还欠缺点什么,大家都在想办法把拼盘做得造型独特,色彩搭配漂亮,更加精美!终于,我发现猕猴桃缺少了笑容,于是我拿起水果刀小心翼翼地在猕猴桃上刻了笑呵呵的表情,这样我们感到才完美了。我们合作完了就教老师来评分,老师夸我们做的真不错,有创意!还让我们站在拼盘后集体留影。
水果拼盘大赛虽然结束了,但想着我们的劳动成果,大家都开心地笑了,灿烂的笑容被留在了永恒的记忆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