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拼盘大赛8
今天老师说:"下午要举行水果拼盘大赛,我们很高兴!" 铃!铃!铃!终于下课了,我怀着急切的心情,飞快地跑回家,发现桌上有各种各样的水果,有葡萄、香梨、西瓜、圣女果、大红枣,五颜六色的,颜色新鲜极了。
我问妈妈:“你能帮助我一起做个水果拼盘吗?”妈妈说:“当然可以。”
然后我和妈妈开始做准备工作,首先,由我准备一下干净的盘子,再将水果一个个洗干净。在我的指挥下,妈妈将梨切成丝,圣女果分成两部分,西瓜切成棱形。接着,看我的精彩表演吧,我先是把香梨丝放射形的摆在盘子的外圈,又将切好两半的圣女果一个个摆在香梨丝之间,真像孔雀的尾巴,然后,我又将葡萄放在中心,红红的西瓜将葡萄和香梨丝分开,最后,我拿了四个大红枣放在葡萄和西瓜的上边,层层叠叠,真像一朵绽开的牡丹花,最后,将牙签放在保鲜膜。
我端着水果拼盘,带着喜悦的心情,参加水果拼盘大赛只见同学们的水果拼盘五颜六色、形状各异,有的像莲花、有的像扇子、还有的像一支玫瑰。老师说:“现在开始参观水果拼盘。”
我走到一个叫“春华秋实”的水果拼盘面前,它是用萝卜、西瓜、柠檬、葡萄,各种各样的水果,像桔子开花的形状。 最后,经过同学们的议论,同学都说“春华秋实”最漂亮,所以他得了第一名,虽然我得了第五名,可我也非常高兴。
老师又让品尝,我品尝了每个同学的拼盘都非常好吃,今天我非常高兴,因为,我用我的双手做了一个非常美丽的水果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