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2
说起我的同桌,我可要滔滔不绝了,因为他可是一个大笨蛋。我的同桌呀!平常叫他写字,他慢吞吞的从笔袋里拿出来铅笔橡皮,一字一顿的开始写了,每天我检查他的作业时,有时完不成作业,老师让我帮助他,为此很让我头痛,一年级还很好,怎么二三年级就跟不上了呢?
同桌啊同桌,您能不能好好学习,下点功夫把小学学好了呢?常言道:“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何况你是一个有脑子的大活人呢?在别的地方大家不小看你,在学习上也不要让大家小看你,请你好好学习吧,我会尽力帮助你,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