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理着一身短发,染了一身的咖啡色,一口锋利的牙齿,一张嘴就吓坏陌生人。下巴留着一把的白胡子,这可不是年纪大的胡子,现在才近一周岁呢!两只眼睛虽不大但炯炯有神,两只耳朵虽搭拉但非常灵敏。头上还安装着一个懂事、能分辨是非的大脑呢!
我的同桌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好同学,我一坐下做作业,就在边上静静地看着我、陪着我。我一起身运动,就在我边上先飞奔而去,然后在前方远处那等着我。它是我的好同桌,也是我的好朋友,它的好朋友除了我,还有:小狗、大狗、小牛、小羊……
知道我的同桌是谁了吗?它就是我家狗狗---小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