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9
我的同桌叫刘子健,他的个子不高,长着一双圆圆的大眼睛,他不仅学习好,还乐于助人。
有一次,我生病了,连续几天都没去上学,刘子健每天放学后都先来我家,把老师当天讲的内容告诉我,老师每天发的卷纸都给我带回来。我记得那天是星期五,雪下的很大,路很滑,但他还像 往常一样把我的桌椅罩、小垫和老师新发的卷纸送来了。最让我感动的是刘子健送给我一幅画,画的是两棵树和一只在天空中飞翔的小鸟,上面写着“刘子健希望张雪婷的病快好”。我虽然没去上学, 但是我的课却一点儿也没落下,我要感谢他。我以后也要向他学习,经常帮助需要帮助的同学。
这就是我的好同桌,乐于助人的刘子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