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3
我的同桌是一个小姑娘,她叫单(shan)念祖。
我同桌的名字很特别哦,刚开始我都记不住她的名字,后来还叫成单(dan)念祖呢。
我的同桌有一头乌黑的头发,喜欢梳一个马尾辫,走起路来一甩一甩的。她有一双弯弯的眉毛、会说话的眼睛,一张瓜子脸,红扑扑的。她还有一张总是抿着的小嘴巴。她可真是个漂亮的小女生。
她还是爱美的小姑娘,每天穿的衣服都漂漂亮亮的。
她很文静,喜欢安安静静的,不喜欢吵吵闹闹的,总是在默默的学习、读书、写作业。她有些害羞,有时候像一朵害羞的小花,但她的力气可不小!我身边的同学都拧不开我的水杯,只有她能。所以,她可是我的好帮手。
我的同桌很爱帮助别人,是个乐于助人的女孩。有一次我打不开水杯,心里郁闷,是她帮我打开了水杯。还有一次,我忘记带铅笔了,还是她借给我的呢,她还提醒我说“下次可别忘带哦!”
我们一起学习,互相鼓励,我不会写的字,她会认认真真教我,帮助我。
这就是我的同桌,我很喜欢她。
快要上三年级了,我真希望仍然和她坐同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