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4
我现在的同桌是徐英杰同学,我非常喜欢和他在一起。
他性格温和很有礼貌。很多次,他向我借铅笔和橡皮的时候,轻轻地说:“李婧,请你借我一支铅笔好吗?我会还给你的。”每当他用完的时候会说:“谢谢。”然后轻轻地放在我的笔盒里。我可以随手给他一支旧了的短了的铅笔,他都不挑剔,也不会让我开口向他要回来。
他很幽默。下课了,我们经常会玩僵尸卡片,他扮演的角色惟妙惟肖,手舞足蹈地把我都逗得哈哈大笑。大家都喜欢围在我们课桌旁边,开心的笑声一阵又一阵。我从来没有受伤和难过,和他在一起的课余时间很快乐。
他学习很认真,英语口语很好。当我发音不准的时候,总是向他请教,他耐心地教我,直到我会为止。有几次他考得比我好,可是一点儿也没在我面前炫耀。
我要学习他的好性格好教养,温和地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愉快地相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