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5
我的同桌是张毅。他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炯炯有神。有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一张红嘟嘟的小嘴镶在脸上,每天都带着微笑。他是一名运动健将,他最擅长跑步,每次我们
俩比赛跑步,他都比我跑得快。
张毅学习也挺好,他平常不爱说话,但上课总想说话,让我感到很奇怪。
他很爱搞恶作剧,有一次我去判作业,他把我的椅子抽了出去,我回来以后,一坐给坐空了,他却在一旁哈哈大笑。摔得我的腿到现在还疼呢。
他有个习惯,写不完作业就不出去玩,我把我的作业拿过去给他抄,他想都没想就毫不犹豫得推开了,我只好乖乖的在一旁等他,一直到他独立完成作业,才一起出去玩。
我觉得他很“不聪明”,有现成的作业不抄,非要自己想。这也许就是它能考取好成绩的原因,也是我喜欢和他做朋友的原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