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枝马良的神笔,我要给贫困山区的小朋友画上许多的文具和日常用品,让他们也能和我们一样愉快的学习,健康的成长。
假如我有一枝马良的神笔,我要给那些受到污染的城市画上一片蓝蓝的天空,让那里的孩子也能在美丽的蓝天下快乐的玩耍,自由的呼吸。
假如我有一枝马良的神笔,我要给所有流浪的动物画一个大大的家园,让它们也能幸福的生活,无忧无虑。
假如2
假如我是一名医生作文宁夏区吴忠市利通一小5(2)班吴大明假如我是一名医生作文,我要发明一种治疗风湿的药,因为我的奶奶得了不幸的风湿病。这种药,一日服三次,一次服两粒,服一粒喝三口特制橘子汁。药名叫做WAV风湿片。得了风湿的人们服用后,便手不麻,腿不痛,而且有精神,反应快。假如我是一名医生作文,我要为妈妈和所有得脚气的人而发明一种专治脚气的胶囊,口服两天,一天三次,一次两粒,不过这胶囊要用菊花茶来喝。它的名叫WZO。假如我是一名医生作文,我要发明一种叫做WSB的新型药片,这种药片是治疗感冒的一种新型药片。这种药片要用“可口可乐”汽水来喝。一旦服用后,两分钟后感冒就会好的。我为什么要做WSB新型感冒片呢?因为我和许许多多的小朋友都经常得感冒。不但影响了学习,还损伤了身体,所以我要设计它。你知道我为什么要把药名叫做W……呢?那是因为我姓吴,拼音里叫Wu,开头字母是W,所以叫W……。假如我是一名医生作文,我要为人类的健康、幸福做出更大的贡献。
假如3
假如我有一只马良的神笔,我要画一个神奇的太阳,让它发出和平的光芒,照射在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让这个世界永远没有战争,到处都充满着和平和爱的光环。
假如我有一只马良的神笔,我要为那些没钱读书的小孩子们画一个像宫殿一样美丽的希望小学,让他们也能像我们一样,坐在明亮的教室里学习知识,在宽阔的操场上自由玩耍。
假如我有一只马良的神笔,我要为所有被疾病折磨的人们画一个健康的身体,让患了白血病的人不再痛苦,让盲人能看见这个奇妙美丽的世界,让哑巴也能唱出优美动听的歌曲。
假如我有一只马良的神笔,我要画一个神奇的梯子,让我能直接爬到月球上去,看看美丽的嫦娥姐姐和她那乖巧的玉兔,探索宇宙的奥秘。
假如我有一只马良的神笔……
假如4
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克隆花草树木。
我要让中国土地不会再有沙漠,这样就可以减少人口太多的问题。我要把克隆出来的树木遍布荒地,让树林越来越多,减少人类“制造”伤害环境的东西,让沙漠“频临灭绝”。
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克隆导盲犬。
导盲犬的用处谁都知道,那就是为盲人做事,什么买东西呀、过马路呀都行,导盲犬是好狗中的好狗,精英狗中的精英,实在太难得了,最夸张的是,成为导盲犬,还得有一个基本条件:你这条狗祖宗八代都不能有咬人的历史。导盲犬实在太难得了,所以我要克隆导盲犬,让更多的盲人拥有这么一个好帮手。
假如我会克隆,我克隆几个岛。
岛的海底下有丰富的资源,可供人们生活好一阵子,多克隆几个这样的岛就可为国家做贡献——让我们国家更厉害,让其它国家都不敢欺负我们。
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克隆纯净的淡水湖。
我们国家现在的湖水有些不清澈,使人喝的水必须加工才可以喝下去,所以我要克隆纯净的淡水湖,这样子就不怕那些黑心加工厂往湖里排污水了,我们还可以喝到天然纯净的湖水,不怕污水危及健康了。
假如5
转眼间,中国已从一个弱小的国家变成了一个强大的东方国家。科学技术也跟随着不断地向前发展,其中最神奇的,就要数克隆技术了。
神奇的克隆技术是指无性繁殖,它可以造福人类,我不由得想入非非,假如我会克隆。
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克隆出一些将要灭绝的动物。让一些频临灭绝的动物重新繁衍后代,继续生存下去,从而调节大自然的生态平衡,让人类拥有更多一些朋友。
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克隆出许许多多的粮食和蔬菜,送往一个个贫穷的农村,让农村的穷苦百姓过得衣食无忧,让农村的的孩子不再只吃馒头、喝热水,变成四菜一汤。让他们好好学习,回报祖国。
假如我会克隆,那么,我还要克隆出成千上万的树木,来增加森林覆盖率。现在,我国的树木大量呗砍伐,所以在克隆树木的同时,我也要在这里请伐木工人少砍树,保护我们的地球妈妈!
我要克隆的东西实在太多了,因为这个世界是丰富多彩的,许多东西还需要我们去不断的研究、探索。
我们现在只有努力学习,掌握科学文化知识、打好基础,总有一天,我的愿望会实现。
假如6
如果我有孙悟空那样七十二变的魔法,我会把自己变成仙女,还要许多美丽的衣服,在天空中建一座房子,里面要装满食物,我会把食物分给穷人,让世界没有饥荒。
我还要变成天使,每天帮助穷人,让善良的人生活得幸福和欢笑,我不会帮助那些贪得无厌的人。
我还要变成一个富人,把所有的财富都分给穷人,让他们过的安居乐业。
假如我真的有七十二变,我绝不自私,要把它分享给更多需要它的人!
假如7
我是一滴水,一滴很干净的水。我是在一次下雨的时候来到这个世界的。
一天,我来到一所小学,同学们正在打扫卫生。我和我的小伙伴们被同学们用水桶抬到教室里。一双双小手就拿着抹布洗了洗,然后拧干就擦起玻璃来,小朋友们用抹布把窗户擦得干干净净的。小朋友笑了,我也笑了,那是我们的劳动成果。
假如8
假如我是科学家,我会发明一种奇怪的车。那种车会飞,外表像龙,飞起来很快,一分种都不要就能飞到学校。
假如我是科学家,我会发明出时光倒流机,帮助人们抓些恐龙送给动物园。
假如我是科学家,我会发明一种奇怪的黑板,老师说什么字,黑板就会出现什么字。
我长大以后一定要当科学家。
假如9
假如我是一朵花,为了好玩,长在高高的树枝上,妈妈您会认得我吗?
您要是叫道:“孩子,你在哪儿?”我却一声不吭,在树枝上暗暗地笑。
当您吃过午饭,在窗前看书的时候,我会把我的小小影子投在您的书上,您能猜出这小小的影子就是您的孩子吗?
当您准备睡觉的时候,我会跳下来变成您的孩子,求您给我讲故事。
“你到哪儿去了,你这坏孩子。”
“我不告诉您,妈妈。”这就是我,一个调皮的孩子。
假如10
假如我有一枝马良的神笔,我要给留守儿童,画许多人民币。家长们再也不用,到遥远的地方打工,让小孩呆在家里,苦苦等待,乞讨流浪。
假如我有一枝马良的神笔,我一定给失明的孩子,画一双眼睛,还他一个光明的世界。
他再也不会睁着双眼,却想象父母的脸,而是和他们一起在夏天仰望星空,在冬天远眺雪景。
假如我有一枝马良的神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