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快乐10
每个孩子都有妈妈。我有个好妈妈。妈妈爱我,我爱妈妈。
妈妈在生活上无微不至地关怀我。妈妈每天给我烧饭洗衣服,有时还帮我洗头洗澡。晚上睡觉时,我老是踢被子,妈妈就经常三更半夜起来检查我睡觉情况,帮我盖被子,生怕我着凉感冒,因此害得妈妈晚上总是睡不好觉。
妈妈不仅关心我的生活,还关心我的学习。每天早上,她送我上学,每天下午,她接我回家。晚上做作业时,妈妈就陪着我,还帮我检查作业,旦发现我有做错的,或者不会做的,她就耐心地帮我起分析、解决问题,直到我真正搞懂为止。
妈妈自己平时省吃俭用,舍不得花大价钱买件好点的衣服,可当我确实需要花钱时,她就会毫不犹豫地帮我买。比如我喜欢弹琴,妈妈就帮我找老师、买钢琴、付学费,尽可能抽出时间陪我学琴、练琴,还经常给我买些有益的课外书。
我觉得有这么个好妈妈真幸福!今天是母亲节,也是星期天,我早早地起床,用红卡纸剪了很多“爱心”,接着又在每个“爱心”上各写了句话:“母亲节快乐!”“妈妈,您辛苦了!”“妈妈,祝您身体健康!”“妈妈,祝您开心快乐!”“妈妈,我永远爱你!”然后,我把这些“爱心”贴在厨房间的墙壁上,拼成朵大红花。
妈妈起床了,她来到厨房间做早餐,发现墙壁上的贴画,先是惊,再仔细看,开心地笑了。爸爸起床了,他来到厨房间吃早餐,看见墙壁上的拼图,笑着说:“真有创意!”他们都夸我真是个懂事的好孩子,我听了也开心地笑了。
母亲节,我们家人过得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