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快乐8
今天是母亲节,想给妈妈买个礼物,但是我没有很多零花钱。那我就帮助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吧。
快到中午了,妈妈正在准备午饭,其中有我最喜欢吃的炸鸡翅,我就对妈妈说:“我来做你的小助手吧。”妈妈说:“好啊。”我就按照妈妈告诉我的步骤一步一步地操作。我先把冷冻箱里的鸡翅放到水里解冻,解冻好后把鸡翅放进锅里加水和调料煮开,捞出来后再裹上香酥粉,等油热了就可以炸了。这时妈妈跟我说:“好了,儿子,后面的事情妈妈来做吧,你离远点,不然油会烫伤你的。”我就乖乖地在旁边看着。不一会儿妈妈就把香喷喷的鸡翅就做好了。
今天我终于体会到了妈妈的辛苦,以后我会帮妈妈多做些家务。祝妈妈节日快乐,也祝天下所有的妈妈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