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快乐9
马上要到母亲节了,我决定送给妈妈一个礼物。
于是,我找了一张卡纸、两顶圣诞帽和两个圆球。我先把卡纸剪出两个圆形用胶棒粘在纸上,在纸上画上眼睛和嘴巴,这样头已经做好了,然后 ,我拿了一个鸡蛋,在上面凿了一个小孔,把蛋黄和蛋清都倒进碗里,接着,把蜡烛油倒进鸡蛋里,再用胶棒把头和鸡蛋粘起来,这样,一个不倒翁已经做好了。
我用两样的方法做了第二个不倒翁,很快也做成了,然后又把一张卡纸剪成心形,上面写着:妈妈我爱你。然后把心形连在两个不倒翁的中间,接着把不倒翁放在桌子上面,在它的后面,我又做了一个礼盒,画一幅画放在里面,等待妈妈回家。
中午,妈妈下班回家了,我连忙把礼物送给妈妈,说:“妈妈,祝你母亲节快乐!”妈妈听了高兴地说:“谢谢,你真是一个孝顺父母的好孩子。”听到妈妈的夸奖,我心里美滋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