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快乐6
是谁把我从小养到大?是您——妈妈。
是谁一直在我身边保护我?是您——妈妈。
是谁为了提高我的学习成绩,牺牲所有休息时间来辅导我?也是您——我最亲爱的妈妈。
以前,我还不懂母爱是什么?,现在的我知道了母爱就是那无微不至的关怀,在我遇到困难时,一直在我身边鼓励我,帮助我的力量。
还记得,一年级时,由于基础较差,学习方法也没有掌握。考试总是不理想。妈妈看在眼里急在心里。有一次还考了全班倒数,我本来以为会挨一顿打骂。可您却没有这样做,而是温和的对我说:“这下你是最后了,以后不要有负担,只要从现在开始努力学习,每超越一位同学,都是在进步。妈妈也会帮助你的。”正是听了妈妈的话,我振作起精神,重新投入到学习中去,妈妈也没有食言,开始看起了我的辅导材料。帮助我巩固学习上的薄弱环节。使我的学习成绩不断提高,我打心眼里感谢妈妈。
母爱是无处不在的,在我摔倒受伤的时候,在我生病的时候,在我遇到挫折失意的时候。总有您最温暖的关怀。也让我切身体会了母爱的伟大。母亲节就要到了,我决心要做个懂事的孩子,以后不再让您为我操心。在那天我还要大声地对您说: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