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是一位小学老师。平时上班很辛苦,周末要给我辅导作业,还要做很多家务事。明天就是母亲节了,我要给妈妈一个小小的惊喜!
晚上,妈妈在书房上网,我悄悄地来到客厅,拿出手工纸,做了五个小卡片,上面写着:“母亲节快乐!”我还画了一张精美的画,最后还剪了一朵小小的花。做完这些,我把他们轻轻地藏在了床底下。
第二天早上,妈妈还在睡觉,我和爸爸悄悄地起床,轻轻地开门来到早餐店,买了营养丰富的茶叶蛋,美味的包子,香浓的豆浆。回来的路上爸爸去花店买了一支玫瑰花,回到家,爸爸把花献给妈妈,我也把我的礼物送给妈妈,妈妈开心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