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快乐2
母亲节来临之际,我想:送什么礼物给妈妈呢?妈妈平时要做家务,同时还要照顾我和弟弟,鱼尾纹一条接一条地爬上了她的眼角,不如,送妈妈一些护肤品吧!
可是,我没有那么多的钱,也不知道护肤品在哪里买,于是,我就决定自己做一张贺卡送给妈妈。
我先把纸对折,封面简单画了一些花纹,写上贺卡两个字就做里面的内容了。里面的正中央有一个立体的小东西,上面写着:妈妈,我爱您! 我还画了一个小女孩在荡秋千,表示:妈妈,您给我的爱化作了风,您为我的付出化作了秋千,我坐上秋千,是您托着我;我坐上了秋千,是您将我轻轻地荡------里面也画完后,我自己端祥了好一会儿,把它送给了妈妈,妈妈看到后开心地笑了,还夸了我,我的心里甜滋滋的。
这份礼物虽然不贵重,但是,礼轻情意重,这也是我的一点小心意,看着妈妈的笑容,仿佛在那一瞬间觉得妈妈年轻了许多。最后,我只想大声地说:妈妈,愿您身体健康,天天开心!我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