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快乐7
又是一年5月份的第二个周日来到,母亲节到了,今天,我要为妈妈过一个难忘的母亲节。
早上,我六点钟就起床,先大声朗读了半个小时的课文,又陪着爸爸去跑步,顺便为妈妈买早餐。路上,我边跑边和爸爸讨论,怎么让这个母亲节过得更加有意义。
爸爸说,你为妈妈过母亲节,妈妈也要为她的妈妈过母亲节啊!
是啊,我灵机一动,让我妈妈和姥姥一起过母亲节,不是更好的主意吗?
于是,我们带上妈妈喜欢吃的早餐,高高兴兴的回到了家。
我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给妈妈说:“妈妈,这周我的作业已经提前完成了,要不咱们中午去姥姥家吧,我想姥姥了!”
妈妈愉快的答应了我的请求。
接下来,我和爸爸偷偷的预定了一个大蛋糕,还为妈妈和姥姥都准备了小礼物。细心的爸爸还在美团外卖里订了好几份妈妈和姥姥喜欢吃的美味佳肴,太棒了!
中午,我们一起来到了姥姥家,这个时候,红磨坊的阿姨正好把蛋糕也送到了楼下,妈妈看着我们手里的蛋糕,惊讶的合不上口。
在姥姥家,我作为小主持人,高高兴兴的说:“亲爱的姥姥、妈妈,是你们给了我生命,并陪伴我慢慢的成长,还包容我的所有缺点和不足,在今年的母亲节,请让我真诚的向你们说一句,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接着,我给妈妈献上了一封亲笔写的信,妈妈读着读着就留下了幸福的泪水……
最后,我们一起打开了祝福的蛋糕,只见上面写着我准备好的话——祝妈妈和妈妈的妈妈母亲节快乐!
妈妈和姥姥在我们的祝福声中,高高兴兴的收下了我的礼物,然后,她们一起夸奖了我,鼓励我以后一定要继续好好学习,继续努力,为自己的未来加油!
这真是一个令人难忘的母亲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