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生气了3
今天,我和妈妈在家,妈妈说你学习吧,快开学了,把二年级的书复习一下,看看那些地方不会,妈妈给你讲讲,我说好的,然后妈妈就出去了,我一看妈妈走了,就马上打开电视,在那看喜洋洋与灰太郎。
过了好大一会儿,妈妈回来了,妈妈就问,学了多少啊?我支支吾吾的说:“没学,在那看电视呢。”
妈妈听了以后,就生气了,妈妈说:“你这样欺骗的不是别人,是你自己,知道吗?让你学习,是对你好,学的都是自己的,不是给别人学的。”听了妈妈的话,我觉得特别的惭愧。就对妈妈说:“以后再也不这样了。一定好好听妈妈的话,好好的学习,再也不惹妈妈生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