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生气了4
今天,妈妈生气了,原因很简单,因为弟弟的寒假作业还剩下很多,还不写,妈妈见他这么懒,所以,她生气了。
今天,弟弟的寒假作业还有很多,妈妈在老家,我和弟弟跟着爸爸来小徐岗时,妈妈千叮咛万嘱咐,可弟弟一到小徐岗,就把妈妈的话抛到九霄云外了,一点也不在意。
终于,在傍晚时,妈妈回来了,妈妈进门时见到弟弟还在打游戏,于是就问:“作业写完了?”弟弟老实地回答:“没有。”妈妈听了十分生气:“没写完你还玩,写不完怎么办?”妈妈大声地质问弟弟,可弟弟毫不在意,说:“我一会儿就写,先让我玩完这一局。”妈妈听了十分生气,直接把弟弟的游戏关了。
辛苦了一天的妈妈,到家还要为弟弟的作业生气,我真想告诉弟弟:“弟弟啊弟弟,不要再因为自己的作业而让妈妈生气了,毛爷爷不是说过‘自己动手,丰衣足食。’而你不就应该操心自己的作业,而不是妈妈帮你操心,希望你改掉这个坏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