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上午,妈妈生气了,我在一边看着妈妈愤怒的样子,思考着妈妈生气的原因。
我再仔细一看,才发现妈妈的手里竟然拿着一个笤帚,好像是要去打哥哥。
妈妈快步走到哥哥的房间里,眼前的一切让更加愤怒。因为哥哥正聚精会神地坐在电脑前玩游戏,那样子真是快活逍遥
妈妈瞪大眼睛吼道:“你每天就知道玩电脑,不知道认真写作业,你不听话考试考不好,看我怎么收拾你。
下午,妈妈发现哥哥还在玩电脑。“从上午玩到下午,你的作业一个字也没写呢,你再不写作业我现在就把电脑给砸了。”妈妈的忍耐似乎到了极限。
再看哥哥满不在乎的样子,我不由倒吸了一口气,看来以后我还真不敢惹妈妈生气,一定要好好学习,不玩手机,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