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生气了2
我妈妈对我一向很温柔,但是今天晚上她却大发雷霆,吓得我直掉眼泪。
晚上我写完作业后让妈妈签字时,我看到妈妈的脸由晴转阴,我感到大事不好。接着就听到妈妈严厉地问我:“你今天的作业是用什么笔写的,字写得不规范而且本子都被划烂了。”我小声地说:“用自动铅笔写的。”这时就看见妈妈瞪着圆圆的大眼睛大声嚷道:“我不是跟你说很多遍嘛,不要用自动铅笔写字,你就是屡教不改,现在给我重写,写不好就别吃饭、别睡觉。”说完,把我的自动铅笔全扔了,还把我的作业本朝桌子上重重一摔,随手拉过一把椅子,坐在桌边做起了我的监工。看到妈妈生气的样子,我真的很害怕,我认认真真地完成了我的作业。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小孩子犯错不要紧,但要及时改正,做个朝过夕改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