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7
我的爸爸今年40岁,他又矮又胖,戴着一副眼镜。
我的爸爸是一名医生,他很疼爱我,他很爱吃鱼、肉。
每次奶奶给我做虾子吃的时候,爸爸第一时间不是吃饭,而是给我剥虾子吃。
我爸爸最讨厌我咬手指,最喜欢我刻苦学习。而我最讨厌爸爸抽烟、玩电脑。我最喜欢和爸爸一起睡觉。
我过马路的时候爸爸时时刻刻注意我的安全。
有一次,爸爸去学校接我。天气很炎热,太阳虽然要落下了,但是还散发着灼热的光芒。他很关切地问我:“这么热的天,吃个雪糕吧。”我很高兴,爽快地回答说:“恩恩。”
爸爸是最关心我的人,他每时每刻都在照顾着我,因此,我最爱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