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8
我有一个格外“凶”的老爸,他对我的管教十分严格,我的“凶”爸爸。我做事只要是慢了点儿,我老爸就会严厉地批评我,教育我。
有一次,妈妈去上海了,家里就我和老爸。我在楼下写作业,老爸对我说:“快点写好作业,再去睡个午觉!”说完他就去三楼玩电脑了。我看他不在一楼,作业又快写完了,听到隔壁家的电视在放动画片,就情不自禁地打开了自己家的电视。看着看着,“你作业写完了?还不快去睡午觉?”从楼上传来老爸严厉的声音。我立刻关掉电视,继续写作业,他见我还没上楼,就下来查看了,见我那么一点作业,这么久了还没做好,就责备我了。我就伤心地哭了起来,老爸就把我关在大大的“笼子”里,让我在里面呆几个小时。我实在熬不住了,就对他说:“爸爸,我想好了,我要学习。”老爸才把我放出来,让我学习。可是他呢,却在兴高采烈地玩电脑。
我的爸爸虽然很“凶”,但是,他的“凶”给了我进步,给了我优秀。所以,对于他的“凶”,我已经习惯了。
现在,我真的想对这个“凶”爸爸说几句心里话:“爸爸,请您不要用这样的方法教育我。虽然我有了一点点进步,但是,这种进步我实在是很累的。您难道没看过这样几句话吗?我给您念一念吧:只学习,不玩耍,聪明孩子会变傻;只玩耍,不学习,这种孩子没出息。又学习,又玩耍,学习成绩顶呱呱。爸爸,您就不要再用这种方法了,行吗?我是一个懂事的孩子,请您相信我吧,我会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