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3
我的爸爸中等身材,脸瘦瘦的,短短的头发乌黑乌黑。我爸爸可是个羽毛球高手哦!
星期天,我和爸爸相约到操场上打羽毛球。我拿起羽毛球用球拍一挥,球“嗖”的一下飞了出去。看着自己发挥得这么好,我信心满满,这下爸爸该接不住了。没想到爸爸只轻轻一提球拍,羽毛球就像自己长了脚一样飞到了爸爸的球拍上。看着爸爸像一支利剑一样飞来的球,我是左接也不是,右接也不是,最后只能眼睁睁地看着球落地。这真是一场惊心动魄的球赛。
这就是我的爸爸。我喜欢和爸爸打羽毛球,因为这给我带来了很多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