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6
我有一位帅气的爸爸,他是一个普通的生意人。爸爸的个子高高的,有点瘦,眼睛大大的。还有一头黑黑的自带卷的头发。
爸爸的工作很忙,也很辛苦。爸爸非常喜欢看报纸和电视新闻。要是一有时间的话,就拿出报纸看。有时候我和爸爸抢着看电视。
我很喜欢我的爸爸,因为爸爸很关心我和我妈妈。我的爸爸非常地善良。但有时候我也很怕我的爸爸,我一不听话爸爸就会打我,可是我一点也不疼。因为爸爸看起来很用劲的打我。其实没咋么用劲。有时候我做错事,爸爸也会很严厉的批评我。
别看爸爸很忙,有时他也会给我做我最喜欢吃的蛋炒饭。这就是我的爸爸,我很爱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