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来了6
冬天来临了,天气变冷了,小动物们冬眠了,很多树的叶子也脱落了,光秃秃的。只有松树不怕寒冷,清翠挺拔,傲立风雪,像士兵一样在路旁站岗放哨。村边的小河结了冰,鸟儿也叽叽喳喳的唱着欢乐的歌。
一天,天空下起了大雪,地上像铺上了一块硕大的白色的地毯。房屋上亮晶晶的,像是童话中的宫殿。忽然,我听见大街上有说有笑的,出去一看,原来是邻居们在扫雪。我回家也拿出扫帚,和大家一起扫起来。小朋友们也趁机玩起了堆雪人、打雪仗的游戏!
一会儿的功夫,地上的雪已经扫完了,车辆可以安全行走了。我们都去了健身广场,大家随着优美、动听的音乐跳了起来,有的老奶奶也跟着跳,灵活得像一个十八岁的大姑娘。老爷爷乐呵呵地说:“现在的社会真好啊!”广场上欢歌笑语,我也随着音乐翩翩起舞,鸟儿也唱得更响亮了。
冬日里,有年轻人的舞姿,有老奶奶欢喜的笑声,也有孩子们银铃般的笑声,更有鸟儿悦耳的歌声,我爱这个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