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来了8
冬天来了,天气变冷了,树叶全落了,小朋友们都换上了一件厚厚的棉衣。小河也穿上了一件亮晶晶的,漂漂亮亮的新衣服。
下雪了,小朋友在外面堆了一个漂亮的大雪人,大大的头上戴着一顶红色的铁桶帽子,黑溜溜的眼睛,再配上红萝卜鼻子,可爱极了,胖胖的身子上还有三颗红豆钮扣,加上两个扫帚胳膊,看着精神极了。
远处的大松树也戴上了厚厚的白帽子,远远看去像一片白云。
我想,小朋友们打雪仗一定很好玩,随手抓起一把雪,捏成圆球,在雪地中,他砸你,你砸他,奔跑着,欢呼着,浑身都是雪,他们一定快乐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