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爷爷带来了凛冽的寒风,随之而来的寒流抚摸着小朋友的脸颊,踩踏着小草的身躯,钻进了小河的血液……
雪花伴随着北风的节奏,飘落到屋檐上,飘落到树枝上,飘落到大地上……,整个世界银装素裹。
在这白茫茫的景象中,隐隐点缀着黄色和绿色。那正是“寒冷战士”——腊梅、翠竹和苍松。
勤劳的蚂蚁悠闲地在洞中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巨大的蟒蛇慵懒地躺在床上做美梦,可爱的小刺猬快乐地计划着来年春天的旅行计划。
冬天的雪地可是格外热闹,小朋友们个个兴高采烈、精神抖擞,他们有的滑雪、有的溜冰、有的跳绳、还有的堆雪人。给寒冷的冬天带来了快乐和温暖。多么富有生机的冬天。
让冬天的脚步走得更慢一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