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来了5
秋姐姐迈着她凉爽的脚步悄悄的离去,冬姑姑迈着她寒冷的脚步悄悄的来到,眼间冬天也来了,我有个梦想,就是能见到雪,那时我们校园的操场上也能堆积了很多雪,树木上也堆积了厚厚的层雪。同学们个个都成了小企鹅,也能够尝尝堆雪人打雪战的滋味。
我们还可以站在教学楼上,一眼望去,到处都是白色的雪,像给大自然铺上了一层白色的地毯,我还跑着和同学们在外面打起了雪仗,有的还用雪球堆雪人。,那该多好啊!都说科技很发达,我心中的冬天还真希望用先进科技在操场上制作了一场别拘一格的人造雪景观也能够让我们开心一辈子!
可惜我们这里的冬天从没下过一场雪,虽然冬天是一年当中最寒冷的季节,但是冬天的校园仍然是充满活力的,当下课的铃声回荡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时,我们仿佛一条刚出缸的小鱼儿,活蹦乱跳的玩得不亦乐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