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7
我家在高新一路电信小区1号楼,我们院子里有滑滑梯、秋千、健身器械,院子里还种了柿子树、桂花树,现在院里到处飘地都是桂花香。
我家有三间房,五口人有爷爷奶奶、爸爸妈妈还有我。
每天爸爸陪我跳绳、爸爸妈妈照顾我一天的生活,有时候是爸爸陪我学习、有时侯是妈妈陪我学习。我在家里最喜欢爸爸。因为爸爸给我讲《白雪公主》和《骑鵝旅行记》的故事,我在家里也最佩服我爸了,因为我爸爸给我买很多很多他小时侯喜欢看的书,我也喜欢看我在家里和爸爸妈妈一起跳绳的时侯他们最高兴了,因为我们有很幸福的生活平时妈妈高兴的时侯对我微笑,很温柔;爸爸高兴的时侯会我说一句“珠娃”。
我觉得家里很幸福,我想对爸爸妈妈说“我爱你们、”我还想对爷爷奶奶说“我一定听话好好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