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5
今天,我想和大家谈一下“我爱我‘家’”的话题。
这个家不是家庭,是班级。而我们一天也离不开这个家,我们没个人都是家庭的一员。这个家是我们生活的地方;着个家是我们累了想休息的“床”;这个家是使我们欢乐的地方。我们要爱护我们的家。
怎么爱“家”呢?顾名思义,就是把所有的精力放去班级,处处想着班级,处处想着集体。我们没个人在班上都有不同的工作,而我们就要把工作做好。你是扫地的,就要把地扫好;你是擦窗的,就要把窗擦干净……总之,我们每个人都要爱护我们的家。
我爱我家,它是我们的家,我们热爱这个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