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6
说起我的家,虽然不是很富有,但却充满温馨,我们一家三口有时还很搞笑呢!
先说说我的妈妈吧!她是一个热爱生活、喜欢美食的人。她除了经常带我去吃美食外,还热衷从网上学做各种美食。你瞧,最近妈妈跟外国美食较上了劲,连 续做了披萨、寿司、提拉米苏……让我过足了美食瘾。可是,爸爸却受不了了,大声抗议:“我是中国人,我要活中国人的命!给我做顿中国菜吧!”妈妈做美食也 有失败的时候,比如这次做传统小吃--麻圆,被妈妈做成了能吃的黑“飞盘”--麻饼。我和爸爸看了看,刚想逃,妈妈却给我们下了“追杀令”:“每人三 个,否则,今天不要吃一点东西!”我和爸爸只好帮妈妈捧捧场。
说到我的爸爸,那就更有意思了。虽然他每天工作都很辛苦,可回到家总是乐呵呵的,他还是个京剧迷呢!你听,楼道里传来了:“一马离了西凉界……”那 一准是我爸爸回来了。有时,我和妈妈躺在床上看电视,只要妈妈温柔地一声:“老公,拿杯水来!”爸爸准会愉快地手拿水杯,脚踩台步,嘴里发出:“锵、锵 锵、锵锵锵……”的节奏来到妈妈面前,再来一句京腔道白:“娘子,水来了。”乐得我和妈妈前仰后合。
我呢?是爸爸、妈妈的“开心果”和“粘合剂”,经常因为我古怪精灵的搞笑,让家里充满了欢声笑语。
这就是我家,我爱我家,你们羡慕我的家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