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8
鸟有鸟的家,云有云的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家。鸟儿的家在森林里,云儿的家在天上,我的家在紫薇田园都市,有很多人种花,环境很好。
我家里有三个房间,家里有五口人,有爸爸,有妈妈,姐姐,还有阿姨。
姐姐和阿姨经常陪我玩,阿姨照顾我的生活,阿姨辅导我的学习。我喜欢家里所有的人,因为他们都对我很好,姐姐和我分享她的秘密,爸爸妈妈带我看电影,还带我逛街,阿姨每天都照顾着我,陪我玩耍。最佩服爸爸,因为爸爸小时候经常考一百分。我取的好成绩,画了漂亮的画的时候他们最高兴。妈妈高兴的时候会充满笑容,还会夸奖我,爸爸高兴的时候会抱起我,我生病的时候,他们最担心。妈妈会说“宝贝,你快点好起来,妈妈好心疼你,”爸爸会给我打电话。
家是为我们遮风挡雨、休息放松的地方,家让我们感受到温暖和舒适。我想对妈妈说我只要努力,拼音肯定会学好的,我想对爸爸说,我会好好学习,好好努力,做个好孩子,只要我努力学习,一定行。我爱我家!因为幸福靠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