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9
高新一小,这是一个美丽又充满书香的校园,一年级二班是一个由54个同学组成的大家庭,这54个同学亲如兄弟姐妹,在班级这个大家庭中一起成长。
在我看来,学校和家是一样的,学校就是家,家就是学校。在家里有妈妈、姥姥呵护着、关爱着我,在学校里,同样我们有像妈妈一样亲切的老师。她们教我们写字,教我们读书,教我们算术,教我们英语,教我们电脑,还教我们唱歌、画画、跑步跳高,还照顾我们吃饭、睡觉。当我们在学习上遇到困难时,老师会为我们一一解答;当我们有进步时,老师会表扬我们,给我们鼓励;当我们在生活上遇到困难时,老师会给我们无微不至的关心;当我们调皮出错的时候,老师也会严厉的批评我们,耐心的给我们指引正确方向。我们一起爱护家的荣誉、照顾花草、打扫卫生,让大家每天能坐在干净整洁的教室里读书写字。
我爱我们共同的家,学校就像一个大花园,我们就像花园里的一朵朵小花,老师就像辛勤的园丁,我爱我们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