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4
我们都有家,也很爱家。我就介绍一下我的家。
我的家很普通,有三位成员:爸爸、妈妈和我。我们三个人组成了一个充满欢笑的家。
爸爸很幽默,每天一副笑脸。当我放学回来,我一敲门,他就说:“是大土豆吗?”就问这一次还不够。当我进门后,他又会说:“老末回来了。”当我不开 心的时候,爸爸就在地板上来回地跳,逗我开心。爸爸的数学很好,我不会的题就去问他。爸爸很喜欢看小鸡打架,也喜欢看一些动画片。
妈妈特别爱唠叨,经常为芝麻大点的事而吵架,每天晚上看电视看到十二点才睡觉,些我都习惯了,甚至没有人看电视我就睡不着。有一次,妈妈去任丘学 习,只有爸爸在家。家里清静了许多,没有人吵架,爸爸比我早睡一个小时,也没有人看电视了,我就躺在床上打滚,怎么也睡不着。这时,我就会想起妈妈,如果 没有人陪我,我就抱着娃娃自己在那哭。虽然我有点烦妈妈,但是离开了妈妈的唠叨声还真不行。
我在这个充满快乐和烦恼的家里生活得很快乐。我喜欢爸爸妈妈给我的这个普通而快乐的家。
家是一个宁静的港湾,也是一个避风港。我们在这里栖息,在这里学习,在这里成长。我的家是一个充满温馨与亲情的小屋。我爱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