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10
我的一家有奶奶、爸爸、妈妈、我和妹妹5个人。
爸爸是个司机。他为了这个家,为了我们,拼命地挣钱,每天都是早出晚归……
妈妈是个典型的家庭主妇。她在家里照顾我们的饮食起居,家里的活儿也都是她一个人来做。为了这个家,她默默地付出,从无怨言。爸爸和妈妈可以说是里外配合得很默契。
奶奶身体不好,那是因为她年轻的时候干了很多粗活,再加上以前家里穷,没什么营养调配,落下很多病根,现在年纪大了,她的身体状况更让家人担心了。
我是个三年级的小女生,从小就体弱多病,给家里添了不少麻烦。我们家还为了我的病,花了不少的钱,现在我病好了,但是,爸爸为了我的兴趣和爱好,还是供我学钢琴、学声乐。
妹妹是个小淘气包,也是个爱打小报告的家伙。家里有了这个小报告员,我常被妈妈骂,我觉得很委屈。不过,妹妹也有她的可爱之处,她也给我们家带来了很多快乐。
我们的家虽然并不富裕,但家人间互相关爱,生活中从不缺少幸福和欢笑,我爱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