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9
现在,我在离奶奶很远的城市生活,我已经很久没见到她了,前几天打电话,谈话里全是她担心、关爱我的话语。想到奶奶苍老的面孔,我禁不住热泪盈眶……我的奶奶七十多岁了他苍白的头发,脸上布满皱纹,看上去又老又瘦奶奶是个勤快人他一天到晚不闲着,喂猪,喂鸡,做饭,种地院子被她打扫得干干净净,她住的小屋收拾得井井有条.
奶奶儿孙满堂,但特别疼我.
每年回去,奶奶总要把留下的好吃的拿出来给我吃临走的时候,还要给我们带许多钱,说有钱好干事,并且把别人送她,她不舍得吃的东西也我带上爸爸妈妈不肯拿,奶奶说什么也非要我们带上不可而且每次离开,奶奶总要把我们送出去好远,边走边对我说:“阳阳,你要听大人的话,好好念书,将来才能有出息”并且再三叮嘱爸爸妈妈:”阳阳做错了事,千万不要大骂,要耐心地教育……要给孩子吃好,穿暖……”
现在我长大了,也很久没见到她了,但当我忆起奶奶,总会有一种情切感油然而生,从心底,暖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