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2
我有一位慈祥的奶奶,她今年65岁了,满脸的皱纹,一头花白的头发,奶奶长得非常瘦小,我的体重都已经追上奶奶了,可奶奶力气非常大。
我的奶奶是一位环卫工人,在炎热的夏天里,我都热得不敢出门,可奶奶还是会准时出门,拿着扫把和簸箕,在马路上来回地扫,汗水湿透了奶奶的整件衣服。到了秋天,风儿一吹,树叶纷纷飘落下来,这时忙坏了奶奶,根本扫都来不及,可奶奶不厌其烦地还是一遍一遍地扫。寒冷的冬天,西北风吹红了奶奶的脸,两只手长满了冻苍,肿得大大的,像包子一样,可奶奶还是会坚持做好她的工作。在家里,奶奶的厨艺也是一流的。每天为我们准备了丰盛的菜肴,怪不得把我养得这么胖。奶奶还很节约,有时候爸爸还会为了奶奶不肯把剩菜剩饭倒掉,两个人还要吵架。奶奶总会把好吃得留给我们,自己吃我们不要吃的东西。记得有一天,天刚蒙蒙亮,我起来上厕所,看到楼下水池边有人在洗衣服,仔细一看,原来是奶奶,我看时间5点都不到。奶奶一早忙到晚上,很少有时间做下来歇一会儿。这就是我的奶奶,我有一位这样能干,勤劳的奶奶,感到幸福和自豪,奶奶,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