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黄皮肤、烫发头、爱运动的奶奶。
我的奶奶是个老徐州人,会许多当地的土方。我牙疼的时候给我含一颗花椒,长水痘的时候给我吃狗肉,消化不好的时候给我喝大夫茶。我奶奶还是个技艺高超的厨师,为了我长身体补钙,奶奶经常会给我做骨头汤喝。奶奶还有一片菜地,她每天都会去给菜施肥浇水。奶奶说:“吃自己种的菜安全,而且还锻炼身体。”这片菜地成了奶奶的“开心菜园”。
要问奶奶的爱好是什么?那就是爬山。奶奶每天早上五点钟就去山上锻炼身体。她一口气爬到山顶都面不改色、气儿不喘,还能拉单杠、做倒立。有一次奶奶去夜爬泰山,矫健的身板沿着阶梯有节奏的向上走,爬的很快,比许多年轻人都强,很轻松的爬到山顶看日出。
奶奶非常爱我,每次我生病的时候奶奶都会细心照顾我。有一次我生水痘,奶奶每天坚持给我细心涂药,每天给我做各种清淡美食。我身上痒,奶奶怕我抓烂起痘,奶奶就轻轻给我揉,十五天后,我终于康复了。
我长大后也会爱护奶奶的,我觉得每个人都认为他的奶奶是最好的,至少我这么认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