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3
我的奶奶今年已经6岁了,一头灰白的短发,慈祥的脸上长满了一道道皱纹,她长了.6米的个头,胖胖的身体,爽朗的性格无论走到哪里,都会与人成为朋友。
她每天都很忙碌,奶奶家喂了许多小兔子,除此以外还有一场很重要的工作,那就是照顾我,她不但每天很早来到我家为我准备香喷喷的午饭,还要负责接我放学,送我放学很辛苦,周六周日还让我学英语,她那么大岁九还要和我一起坐在书桌前一起学习,无论我遇到什么困难,她总会在我身边帮我解决,有时还帮我复习功课,当我考试不好时,她会鼓励我,让我充满信心,迎新的挑战,奶奶不但是我生活中的亲人,还是我学习中的朋友。
奶奶对我的疼爱让我感到幸福快乐,我要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报答奶奶,愿奶奶永远健康,我爱我的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