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7
我家有个勤劳的奶奶。
奶奶每天很早起床做早餐给我和爸爸吃,一早上,我还没起床在房间里睡觉,闭着眼睛都能闻到奶奶做的香喷喷的早饭!我真是受不了啦!连忙穿上衣服跑下楼去。今天奶奶给我做了我最爱吃的蛋炒 饭,有时,还打了豆浆或紫番薯浆。吃完了蛋炒饭再喝杯豆浆好极了!接下来奶奶送我上学,爸爸上班去了。送完我回到家,奶奶又开始忙了:拿起扫帚,从三楼扫到一楼,再用拖把把每个房间又仔仔细 细的拖一遍。然后用湿抹布吧桌子柜子擦上一遍,最后洗洗碗。勤劳的奶奶现在变得有气无力,累了的奶奶上楼躺了一会,又开始干别的活了。
这就是我的奶奶,一个勤劳的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