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4
我的奶奶今年66岁了。
奶奶是一个慈祥善良的老太太。她有一头花白的银发,个子不高,身体胖乎乎的,耳朵特别柔软,我小时候常常是摸着她的耳朵才能睡得着。
奶奶是个左撇子,她用左手拿筷子、拿剪刀,连做饭也是用左手拿铲子炒菜。我有时也喜欢用左手拿东西,用左脚滑活力板,大家都说这是从奶奶那儿遗传来的。
奶奶非常关心我。有一次我自己到大门外买东西,奶奶在楼上看见了,着急地大声阻止我,并且给我讲清了道理:第一是小卖部里的东西很多质量不合格,对身体有害;第二是一个人到马路上,有很多车辆,非常危险。从此后,我记住奶奶的教导,不再单独外出买东西。还有,每逢遇到天气变化时,奶奶就会打电话提醒我及时增减衣物。
我从小是奶奶看大的。我很爱我的奶奶。我上幼儿园的时候,不想上学,就在奶奶的怀里大哭大闹,还用小手打奶奶的脸,现在想起来真后悔。
在奶奶六十六岁生日的时候,我真心地祝奶奶:生日快乐、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