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8
我奶奶今年六十多岁了,四年前,得了脑梗塞,右边肢体不能治动。她虽然瘫痪了,但是每天还不停的锻炼并且很勤劳。
有一次,我在家看电视,可奶奶不是闲着,也不是和我一样看电视,而是在扫地,我看了看,没管多少,继续看电视,过了一大会儿,发现奶奶还在扫地,就禁不住问奶奶:“奶奶,你为 什么要扫地呀?”奶奶回答:“这样子不仅能锻炼身体?,还能让自己病快点好!”听了奶奶的话,心想,奶奶你真勤劳。
还有一次,我去冼手间洗手时,却发现奶奶在冼衣服,而且是用一只手洗,我又问奶奶:“奶奶,你洗衣服是不是也是锻炼身体呀!”“没错,我的乖孙女,如果我病好了,我还能给你做饭 呀!”我的心又一次被奶奶的勤劳打动了,心想:奶奶,你真勤劳,我也想让你的病好!
这就是我的奶奶,一个勤劳而又让我佩服的人!